回到主页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点到既止,快乐无限”

拿运动鞋去大山脚一间廉价鸡寮楼下补鞋底,巧遇一位美国Honolulu大学毕业的朋友鬼鬼祟祟从楼上走下来。

我很惊讶的看着他,他却头也不回的立刻转入旁边的小巷。

三十秒后电话响起,说在旁边的Mamak档等我喝茶。

连叫个鸡也要贼头贼脑,鬼鬼祟祟,所以这种所谓“见不得光”的事情,最好不要在自己的地头做。

我有一个常去边界寻欢的马来朋友,每次一过了Padang Besar边界,总会在关口前面大喊一句:Im Free Now!

进到Padang Besar里头,吃喝嫖赌样样齐全;回到大山脚又变回一个信奉上苍的严肃父亲。

自由对于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可是如果拿捏得不好,它分分钟会让你比失去自由更痛苦。

点到既止,快乐无限。

10 Comments:

Blogger OSK said...

我的建议是,以后你别再去那里补鞋,免得吓死其他“熟客”!哈哈。

12 Nov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男人啊。。。
感叹。。。
自己解决不好嘛。。。

12 November, 2008  
Blogger 黑女人 said...

他约你在mamak档是不是叫你帮他保守秘密?

12 November, 2008  
Blogger wk said...

你回來了。

13 November, 2008  
Blogger 离家离上瘾的老人 said...

美国大学毕业也是凡人。
凡人有需要,付钱解决也是正常的事。
这也是一大自由。

13 November, 2008  
Blogger 西街 = CJ said...

我很想知道,Padang Besar是那里来的? hehe !

13 November, 2008  
Blogger 靖雯 said...

最爱看你写这一类的事情
你有最多这种朋友

13 November,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osk:幸亏不常补鞋。

双子星:人家说,自己解决会有空虚感~哈哈哈

黑女人:没有,只是喝茶吹水而已。

wk:难道写叫鸡的文章是我的强项?

跑路的老人:因为“身份”不同,所以比较没自由。

西街 = CJ:Perlis Kangar直上,那儿没合艾那么商业化。按摩一小时才12马币,大瓶Tiger才7马币。

靖雯:有些不是很熟的,点头之交而已。

13 Nov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在男人圈子里
这是一种大家都“心照”却不宣之于口的事?
相信很多女人也不知道自己的男友/男性朋友有没有去“光顾”..

13 Nov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以前一个很老土的想法是以为只有“阿伯”或uncle才会去的...

13 November, 200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