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Friday, August 29, 2008

“这只是一部分而已”

这只是其中一部份而已,只是Skuad Bermotor的开销。

当然还有很多大数目没被列出来,因为是见不得光的。

如果你留意计算里头的项目,你会发现有一条项目是私下被“暗幊”掉的。

Thursday, August 28, 2008

“Permatang Pauh补选录影”

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谢谢很多人”

步行,冒雨,顶着烈日,搭顺风车,搭顺风摩多,喊到喉咙失声, **脚抽筋(胡禄丰和阿亮而已)...

26|8|2008,我们一行人,阿Sam,胡禄丰,阿亮,英女皇,都做齐了

一些照片,分享。

找了半天,终于被我们遇到的Akim候选人。

胡禄丰,阿Sam,英女皇,依霖,为了拉票,大家都喊到失声。

党媒体中心,手忙脚乱发布最新成绩。

一图胜万言,谁是赢家,大家心里有数。

不是我不拍国阵,因为这个投票站,只有几个国阵党员在那儿拉票助选,所以先择拍公正党。

希望他可以越飞越高。

最后,其实我不想那么没风度送这张照片给他们,是因为今天他们做了一些事情气到了我,逼不得已才出此下策。

** 谢谢英女皇,敬文,子健,凯伦,涌岚,依霖,阿Yap,庆发,Din,Dik Sufiah,一群中文部落客,还有很多很多很多人。

Tuesday, August 26, 2008

“两百多票对七票”

6.55pm
目前开出的成绩,全部一面倒。
最夸张的是两百多票 对 七票。

7.01pm
5855 票- 1977票

我没空了,要拍照和拍Video,欲知更多即时成绩,请去阿Sam的Blog。

7.45pm
16101票 - 6071票
我不听成绩了,因为如果没有意外,安华哥哥会以15000票以上赢得这场补选。

8.20pm
PKR-22373票 BN9549票 AKIM39票

计票中心Live Video(新鲜滚热辣)
录影(一)
录影(二)
录影(三)
(胡禄丰Blogging到一半突发奇想的Idea)

9pm
Unofficial Final Result
PKR-31579票 BN-15045票 AKIM89票

11.19pm
路边吃粥,庆功中

“有點不正常”

路上來往的车辆大約70%是公正党支持者,总觉得有点不正常,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

期待今晚公正开出個漂亮的成绩。

4.11pm

“民联和国阵的差别”

你要知道Permatang Pauh补选,国阵和民联的演讲场面有什么差别吗?

民联=主讲人在临时搭起的木棚演讲,听众们冒雨坐或站在泥巴上听。

国阵=主讲人和听众舒舒服服的坐着,边看Sexy Dance边吃晚餐。(咦~请Sexy Dancer的钱,好像你我都有份给的喔~)

昨晚跑了几场民联的讲座会,去最后一场的大型讲座时被困在车龙,结果和雪兰莪州行政议员英女皇,中文部落客阿Sam,Jerry,阿亮,阿Yap决定弃车,冒雨踩着泥巴步行一公里到讲座场地。

** 乘坐英女皇的车有个好处,就是去之前的几场讲座时,不必为找停车位而烦,可以直落到门口,呵呵。

昨天下午和阿Sam游车河了解Permatang Pauh地形,兜到了我家乡大山脚出名的天主教堂,为他拍了一张“游客照”。

虽然还有心情拍游客照,但是大家都带着忐忑的心情,期待今晚的成绩。

Monday, August 25, 2008

“火”

一个脊髓有问题的人,一天跑了四场拜票活动,三场讲座。

先不谈他的最终目的是什么,我是佩服他的毅力,他的 - 火。

当然,他身后的一群助选团功不可没。临晨两点,大家依然不眠不休。

这次真的一票不能少,身为Permatang Pauh选民的你们,请记得26|8|2008

Sunday, August 24, 2008

“随时奉陪”

跑去公正党Permatang Pauh行动室鸡婆八一八,行动室负责人凯伦搬来一大堆国阵的宣传单给我看。

发现到国阵其中一些宣传单大玩人身攻击,很明显已经触犯了选举法令。

甚至还有一些印上公正党徽章,但却不是公正党发出的假传单。

拜托,请别当Permatang Pauh的选民是笨的,别当马来西亚人民是笨的。

补选投票日定在工作天,企图减少投票率,有利于国阵。林冠英却在最后一分钟使出一招,宣布投票日当天为槟城公共假期。

国阵耍手段,民联随时奉陪。

收到阿sam英女皇的消息,国阵又送红包了~不是乱讲的,有图为证。

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为她祈福”

她一定会好起来的。

大家都聚在一起,为爱芳祈福。

日期:21|08|2008
时间:8pm
地点:崇得佛院
11, Persiaran Titiwangsa 3, Off Jalan Kuantan, KL.

发起人联络:019-3366 075 陈建发

** 21|8|2008 中午12点接到消息,医院宣布爱芳脑死,但是大家依然不放弃,我相信一定可以找到医治爱芳的脑科医生。

阿芳的故事 - 胡禄丰

** 22|8|2008 早上的一个简讯:我们的好朋友,爱芳离开了。

悼念。

Thursday, August 14, 2008

“Dont Play Play,高科技”

从Semenyih兜远路去Seremban,路过一个叫Titi Kelawang附近的原住民村落。

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Funky Blues Wannabe”

那天“蛇”了Cj兄的Wah Effect回家,玩了很久没玩的Wah + 我擅长的Am Blues Skill + 第一次玩的Funky.

我把它称为Funky Blues Wannabe.

Monday, August 11, 2008

“帮个忙,谢谢”

最近天气闷热,口干舌燥,导致创意全无。

来,来,大家集思广益,拍个两分钟的2008《大马中文部落格祭》宣传短片。

如果大家有任何好主意,好点子,好屎桥,又或者想自己执导...

没问题,请留个言或电邮我。

Thursday, August 07, 2008

“有时候真的很巧”

上个星期天,大山脚的飞镖友忽然兴起,下午四点就叫我去丢飞镖。星期天是我的睡觉日,哪会那么傻的四点就去,结果我六点多才到。

七点多时,其中一个朋友接到电话,8588万字开出“跑马”头奖,中了。

几分钟后,另外一个朋友电话也响起,4888万字开出“多多”二奖,也中了。

后来听他们说,他们下午玩“锄大弟”,那位中“跑马”头奖的朋友打出三个八,然后接着一个五,过后忽然有灵感而下注8885全包。

另外一个中“多多”二奖的为何会买8884?是因为当时现场只有四个人,所以就买了8884全包。

很戏剧性的,两位朋友同时中了万字,包完全场喝酒当然是免不了的。

朋友叫两位中万字的明天去拜拜还神。

也许是喝得多了,那位中二奖的朋友说:“还什么神?这是我靠自己实力得到的横财,不是神给我的。”

隔两天,那位中二奖的朋友车窗被爆,名贵汽车音响被偷。后来算一算,损失的数目与他那笔横财数目差不多。

原来8885这个字,也是上个星期天,大山脚市区鬼王“点睛开幕”后,炉主向鬼王求的字。

Monday, August 04, 2008

“更夸张”

今年。2008年。第二届。属于大马中文部落格的盛会。

绝对会更夸张!

我连出席颁奖礼的服装都已经准备好了。

请报名吧~

“爱”

父亲与孩子的爱,母亲与孩子的爱,兄妹的爱,爷爷与孙子的爱,村民之间的爱,狗与主人的爱...

导演以看似简单,但绝对不简单的说故事手法,将这些爱呈现于荧幕上。

如果你已经好久没流过眼泪,试试去找这部电影来看看吧。

《心动奇迹》

单是看预告片,就足以让你感动。



** 大马戏院暂时不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