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

在香港举办的《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大马电影得了三个大奖,很可惜大马却只有两家媒体前来采访。(One FM和《大马部落》)

asian file awards
其实不排除One FM前去采访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的其中一位DJ入围了新人奖。

唉~撇开这些不开心的事情不谈吧~

《大马部落》的媒体团很荣幸的被邀请出席颁奖礼后的庆功酒会。与众多知名导演,明星和电影工作者们拿着酒杯浅酌的感觉其实有点不真实,有点处身于Alice的Wonderland.

庆功酒会里与一位不知名的韩国女演员拍了张照片。



P/S: 与何宇恒导演约好了,回大马时去“Block C”找他喝酒。

Friday, March 19, 2010

“太大?太小?”

大蘋果與我

太小嫌太小,太大会头晕;没它辛苦,有它痛苦~

Friday, March 05, 2010

“我的女佣怀孕了”

丈夫:“就这么决定吧,明天一早就带她去Klinik Rakyat。”
妻子:“你也要先问问她的意愿吧?”

丈夫:“这还有什么好问的,如果生下来,麻烦可真多,你知道吗?”
妻子:“毕竟是一条人命......”

丈夫:“这只能怪她自作孽啊,我们算是菩萨心肠了!”
妻子:“嗯。”

女佣无助的坐在一旁流着泪,似懂非懂的听着他们对话。

手术成功。

女佣虚弱的走出小诊所,妻子扶着她上车......

丈夫临上车前,狠狠的抽了一口烟,呼出来的,应该是一口凉气......


别人的女佣

Monday, March 01, 2010

“一则广告 - Mayn演唱会”


想起May’n,总会联想到日本动画。

马来西亚人对日本动画的迷恋程度,远远不及香港或台湾,但是...对于这位May'n,却能够在马来西亚市场上占一席位,可见她的来头不小。

自从2008年推出单曲以来,她的歌绝对是日本Oricon排行榜上的常客。

继韩国和中国演唱会全场爆满后,看来马来西亚的这场演出会,也将继续掀起一阵May'n旋风。

票价 = RM198,通过我购买的话,会有你预想不到的优惠价,呵呵呵呵。

预知更多演唱会详情,请游览May'n亚洲巡回演唱会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