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uesday, August 02, 2011

“Georgetown美食一日游(早餐)”

参与Project Penang的Georgetown美食一日游,基本上这个路线都省略掉所有典型“游客必到”之地。策划这条路线的原因是想要食客们有更多样化的选择,并不是每次到槟城来来去去都是Laksa,炒果条,Cendol...
如果你想要依样画葫芦,那你必须符合以下3个条件:

1)必须有强壮的体格(不少餐室很难找停车位,建议步行)
2)必须耐热 (原因如上)
3)不要贪心,不然你只能吃到午餐而已 (建议三人Share一份)

早餐:
Transfer Road Roti Canai (L&L: 5.42088,100.33076)
营业超过30年的老字号,虽然坊间一直有不利于他们的传言,但是生意量却丝毫不受影响。香脆的Roti Kosong,配上老板特制的咖哩羊肉和鸡肉,看似简单的一顿早餐,却是让人回味无穷啊。

Argyll Road 云吞面 (L&L: 5.42085,100.33135)
这云吞面彷如古代的大侠,行踪漂浮不定,几年来一直改换营业店面。不过这并难不了食客们,无论搬到哪里,他们都会跟到哪里。
面的素质往往是影响云吞面最大的因素,这家的面条绝对会带给你极佳的口感,虽然配料简单,但是...已经足够了。

Kuala Kangsar Road 猪肠粉 (L&L: 5.41750,100.33234)
这家咖啡店可说是卧虎藏龙,里头的摊子多数大有来头。不过为了走更长的路,我们只好舍弃其它,只品尝猪肠粉。柔滑顺口的猪肠粉配上浓郁的虾膏,再加上画龙点睛的芝麻~绝!

Lebuh Kimberly Eng Aun Kopitiam猪脚 (L&L: 5.41632,100.33262)
这个不起眼的小档口,卖着让人停不了口的猪脚。慢火焖煮几个小时的猪脚,入口即化。问起老板娘当中的秘诀时,她说:“其实猪脚多数人都会煮,没什么秘诀,最重要是用心去煮。”

1 Comments:

Anonymous sock peng said...

哎呀!留言不见了

一早8点看到了这一篇
流了口水

在乔治市找美食
最好步行,可以省时间
说不定沿途找到更多美食

02 August, 2011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