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unday, January 23, 2005

“单身汉的秘密”

我还未娶妻,但我已有了个固定女友,可是严格上来说,我还是个单身汉。

单身汉永远都有唱不完的悲歌。由其是当夜深人静,下起大雨又辗转难眠的冷雨夜,一般正常的男人都会有“那种需要”。像我这种单身汉,只能靠“五兄弟”帮忙完成任务。

一般上解决后,抽了根烟,就倒头大睡了。隔天醒来就会满地各种形状的纸巾,有时候上班快迟到了,也就留着它们在那,反正都是一个人住,没什么大不了。

有时候它们会随着风扇的“帮忙”躲到床底下或其它房内黑暗角落。久而久之,也索性在那儿“长住了”。

有一次女朋友帮忙收拾房间,赫然发现总共有十二张各形状的纸巾散布在床底下,而且已经发黄及有些硬了。于是很勇敢的用食指和无名指夹起,拿到我面前兴师问罪,用一种很奇怪的语气问:这些东西哪儿来的?

她这问题也未免太有问题了吧!哪来的?我自行解决后忘了丢的。

她板起了脸:别骗我了,自行解决会用到纸巾吗?你们男人自行解决不都是在厕所吗?在房内怎么自行解决?你到底瞒着我带过多少女人回家?!

小姐,你要我怎么解释,难到要我现在就表演“在床上,同时又要用到纸巾自行解决的独门招式吗”?老子今天心情不爽,不解释。因为这件事,我们冷战了一个月。这一个月以来,床底下也累积了更多的发黄纸巾。

各位小姐女士们,我们单身汉的自行解决方法可说是五花八门,并不是像你们那可爱单纯的想法,只能在厕所内行事。

我有位朋友,他老妈每次洗他裤子时,总要用到好多的柔暖剂才能洗干净他那已“加料”的裤子。你说,奇不奇怪?

5 Comments:

Blogger =¤§¤ zanne ¤§¤= said...

呵呵..很多人都不敢承認

07 October, 2005  
Blogger EarlGreyTea said...

hahaha, very true!!!

28 April,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呵呵。

02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看了这个文章也才知道什么是5兄弟的意思。呵呵。。

14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喂!许钪凯 ,讲真的,读过你那么多文章,不多不少从头到尾也都一年多了...到今天才偶然看到你这篇超棒的EH!!!

真的很真!我相信你讲的!谢谢你那么坦然道出男人的"处境"和"心声"...要不然我看我这一辈子也没有机会懂了的!!呵呵..

10 October,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