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日久生情2”

公司收工等过年了,无所事事就驾车四处游荡,享受一下无业游民的生活。

前几天忽然“心血来潮”,决定过一天一个人的生活,决定与人对话不超过三句。

自己跑去看《生日快乐〉,完场前终于按奈不住,流下了几滴我认为珍贵的眼泪;自己跑去吃寿司;自己跑去海边坐着抽根烟扮酷。

过后驾车去朋友的酒吧浅酌,一个人的欢乐时光。

去酒吧的路途上塞车,旁边停着一辆C CLASS马赛地,眼睛很自然的就望了望车的主人,杀那间,与车女主人四眼相对,彼此给了对方一个淡淡的微笑。

水汪汪的大眼睛与可能已经做过离子烫的长发... ...

喝酒前肚子必须先打底,去7-11买粒面包吃,去到酒吧时赫然发现那C CLASS女孩独自坐在BAR台,又再一次与她四眼相对,彼此又给了对方一个淡淡的微笑。

大约两尺的距离,从六点喝到九点多,彼此没有交谈,也没有任何眼神交流... ...

今天向朋友打听,朋友说最近一个月以来,她每个星期二,三,五都会准时出现...

要约我欢乐时光的朋友,星期二,三,五我没空,你们自己解决...

因为我想要“日久生情”。

53 Comments:

Blogger 阿祥 said...

莫待无花空折枝。也。。。莫染菜花上那支!

27 January, 2007  
Blogger Sfun said...

哈哈,机会来啦。

27 January, 2007  
Blogger 阿賴 said...

你那種一個人的生活,我在英國過了整整四年。若是有緣,請好好珍惜。

27 January,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去吧!追到马赛地就可以少奋斗几年,也可以让许山尼先生早点安享晚年。

27 January, 2007  
Blogger Mee Ling said...

哇,淺淺的甜蜜,加油囉.

27 January, 2007  
Blogger oxsho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27 January, 2007  
Blogger oxshoo said...

恍然大悟,被炸到。

27 January, 2007  
Blogger ah*鱼 said...

大哥,加油。哈哈哈哈哈。

27 January, 2007  
Blogger 雪莉 said...

Good Luck !!!

27 January, 2007  
Blogger Invisible said...

祝你好运!

27 January, 2007  
Blogger Frankie said...

你看戏买票,吃东西点菜都不说话吗?厉害。。。

独食难肥,你朋友的酒廊在哪里?嘿嘿。。。

27 Jan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哦..忽然恍然大悟﹐老妖駕的是九年車齡的二手老鹿﹐難怪從沒遇到過被男人放生電..kakakak

27 Jan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嘿嘿,我来拨冷水一下。
那辆马赛地会不会是那女人的情夫的呀,钪凯哥要小心,不然这次中招就不只是被划花车或者菜花……

27 Januar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阿祥:山尼赚的钱,比我多出好几倍。

ShuFen,ahlai,Mee Ling,oxshoo,鱼,Sheali,Invisible:其实是想要她当我短片的女主角而已啦,说不定她还可以投资~~~

凡奇Frankie:不超过三句话。酒吧在Juru Auto City.

老妖:是因为你没有做离子烫啦。

建杰:对噢!我怎么没想到,可能是被她那张清纯的脸骗到。哎呀,人家是靠自己赚来的啦~~~

27 Jan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樣的眼神溝通﹐
讚呢!
哈哈哈。。。。。
加油啦!

27 January, 2007  
Blogger 森林 said...

從彼此目光交涉,看到的是什麼?

(哈!是眼屎。)

27 January, 2007  
Blogger 安雅媽媽 said...

你看上的是馬賽地,還是車主人.

27 Jan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她肯对你微笑,等于有机会啦!到手后别步入吃软饭生活哦!

27 Jan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钪凯,加油哦!此时无声胜有声。嘻嘻。
那么快已经起清人家的家宅资料了哦?知道人家是自己赚来的?:-p

日久生情?
呵呵,我对住一个人一年多了,
人家都以为他是我男朋友,
可是私底下呢,什么都没有,
日久生情原来对某些人是无效的。

27 January,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单身女子独自留连夜店必有原因,还是留心一点好。若你只是精虫作祟,那还情有可原。

27 January, 2007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哇~真好耶,你已经收工了。

钪凯,请问谁是许山尼先生?

很意料之外的,阿祥竟然会劝你要小心单独自留连夜店的女子。呵呵~我还以为他会以行动支持送你一打避孕套。

在茫茫人海中,可能你和某个人在某个时候会有交叉点,错过了可能就永远没有了。

心动不如行动。^_^

27 January, 2007  
Blogger piew said...

“要小心你的身旁 那种美丽而看来有点孤独的女孩” - 陈升《凡人都寂寞》

27 January, 2007  
Blogger piew said...

整天没跟人交谈的日子,我年来在很多个星期一和星期三都在过。

27 Januar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zay:有兴趣和我眼神交流交流一下吗?哈哈。

森林:距离太远,看不到啦。

Mr.&Mrs.Cheng:女主人当女主角,车当道具。

Yan:昨天有个疯婆对我微笑...

Jen:什么起清人家的家宅资料啦,乱猜而已啦。再面对他多一年看看如何...

阿祥:要小心她们什么?请指教。欢乐时光喝杯酒,疏解工作压力其实还蛮不错的。

RachelCore:Sunny Khor 潮州怒汉我老爸。

piew:那我以后星期一去吵你。

27 Jan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or..原來做離子燙就能夠勾引到男人的眼光噢..難怪現在滿山滿谷都是燙了離子燙的頭啦﹐不過老妖的頭髮已經短到清湯掛面那樣了﹐弄不了離子燙﹐想吸引目光﹐染頭炫藍髮色也許還更見效~

27 Jan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小心她是有夫之妇,而且还是来自黑帮!
今天电视上的你之后很狼狈......

27 Jan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女人,一般很少回自己买马赛地吧,不是能力问题,而是喜好问题,除非是她老爸的,不然就是老公或她男人的。^^
嘿嘿,我也是猜的,钪凯,有什么进展要来update我们哦!

28 Jan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天你才指著BMW,問幾時可以擁有.凱子,機會來了.記得速戰速決!!!!!!

28 January, 2007  
Blogger Wang Xiong said...

她可能是人家的情妇,
她可能是高级的援际,
她可能是写电影剧本,
她可能是在等一个不太可能再出现的人……

28 January, 2007  
Blogger 懒人 said...

呵呵,有目標了人也起勁了,這是其次,我最羡慕倒是你這麼早就不用做工等過年了啊!

爽爽爽到死....

28 January, 2007  
Blogger 胡狼 said...

以前小狼在朋友家看过一本书,教人如何跟女生搭讪,小狼还记得一两个,满老土的,哈哈,有兴趣吗?

28 Jan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希望你的日久生情有结局吧!:P

28 Jan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好看吗?!?

28 Jan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祝你目的成真咯~

你和她的相约,为什么很像那些戏剧酱的?
不过,good luck la~
aza aza~~

28 Jan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祝你好运!

29 January, 2007  
Blogger Frankie said...

哦,上次你放我飞机那边啊?这个拜六的blogger gathering 你有在KL 吗?

29 January,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我要说的,要问的,
很多人都帮我问了,
我只是想和你说,
"小心,安全第一"

29 January,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还有,
原来你那么"被动"的.

29 January, 2007  
Blogger 新怡 said...

祝: 成功~~

29 January, 2007  
Blogger 鎗人 said...

我與懶一樣的羨慕你,還有20天才新年就收工了! 因為我們可要做到年30晚啦! 祝你二三五成功!

29 January, 2007  
Blogger TEKNOLOGI VIDEO UUM said...

______
______)
大小依长度剪

祝你有个愉快的....嘻嘻^^

~:*:白雪不是公主:*:~

29 Januar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老妖:不然来个金色会更耀眼。

song_4ever:累+狼狈。

Jen:你都会所是喜好问题了,女孩也是可以喜欢马赛地的啊。呵呵。

麗麗:注明一下,是BMW新款5系列。

1046:也可能是因为塞车,所以跑去喝两杯才回家。

懒人,鎗人:你们赚的比我多嘛...

胡狼:哇!要这样老土么?(聚会时,拿给我)

涵淡澎湃的云朵,fyue,新怡,您拿布:哎呀,Leave It To 关公...

琦子:情节属一般,不过电影要带出的意思还蛮不错。

凡奇Frankie:是的,就是上次我送你大飞机的那个地方。

jasmine:你现在才知道我很被动的啊?早就对你说我是青苹果了,你又不信!

琬婷:你很好笑。(大小依长度剪)...哇哈哈!

29 January, 2007  
Blogger 胡狼 said...

哈哈,那本书不是我的

1。凝望着她,一点呆呆加惊讶(要在你们四目接触的时候),然后走过去对她说:“刚才吓了一跳,以为自己死了,看到一位天使”。

可是这个感觉很老土

2。坐她隔壁,或可以交谈的距离,用欣赏的眼光看着她,直到她问为什么一直看着她时,就说:“我的职业是艺术家,看美女是我的工作之一”。

可是这个想要搞一夜情。。。

以上两个小狼都没试过,如果不成功不要怪我哦 ;b

29 Jan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小狼,

好冷...
女生听到,应该会冷僵,或者笑得跌下椅子吧..

钪凯,

祝你好运啦!难道是狮子座的,喜欢马塞迪。女生要离子烫才会被人电?哈哈哈...那么我应该是不过电材质,从来没感觉过..

29 January, 2007  
Blogger Wang Xiong said...

JEN:

开始玩离子烫了……我这有几位美女都去做离子烫了,上个月她们都是公主发的…

29 January, 2007  
Blogger Raven said...

小心遇见人妖,
一次错满盆皆落sok

30 January, 2007  
Blogger 木子 said...

真有你的..

今晚祝你好运啦 :)

30 January, 2007  
Blogger seasonc said...

以我的直觉,她是别人的‘细姨’来的,每逢一三五,包她的富商要回家饮汤,所以她得独自喝闷酒。KK,别日久生‘滋’就好。‘滋’者,滋事也。

30 Jan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果遇到喜欢的就要去表白嗯,
我不赞同耍手段来吸引对方!

一直都喜欢自己是黑色的长直发:)

30 Jan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狮子座的好象要“目”很久才会行动的wor。

要就快,新年可以带回家。^0^

30 January, 2007  
Blogger Unknown said...

打铁要趁热!明白没?

30 Januar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胡狼:那本书...不必借我了...谢谢了

Jen:“直长的秀发,随着微风轻轻飘逸”...我被琼瑶影响了!

1046:离子烫又流行了啊?我通知我弟弟快点涨价。

堕落掌橱:人妖我照杀!

木子:这几天很塞车,懒得去。

seasonc:依你这么说,她还蛮可怜的,我决定去“安慰安慰”一下。

coel:去染金色,包你桃花运滚滚来。

clover:我是天蝎座。

阿恺:噢,收到了,那么明天就约你吃个午饭,如何?

31 January, 2007  
Blogger Unknown said...

那么快见异思迁,我要多加考虑!

31 January,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