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留到拜山时才说”

有个新加坡仔半年前看上了我的朋友,于是开足火力展开攻势。

在自己的friendster户口,放上了他和我朋友的合照,还配上了什么爱她一生一世,什么永不放弃追求,什么她还未嫁就是还有机会的文字。

今天我再上去他的friendster户口八一八,发现到女主角被换掉了,放上他和另外一位女孩的合照,可是却很没有创意,因为配上的文字简直是和半年前的一模一样。

我于是更加八的打电话给我朋友,她回答:早就看淡了啦,男人的话相信50%就已经算是很给脸了。

山盟海誓,海枯石烂,一生一世,永不放弃?

我自己是男人,不过很可悲的我也觉得很好笑。

这些话,留到拜山时才说吧。

36 Comments:

Blogger 小妮子 said...

haiz...连你都这么说@_@

21 September, 2007  
Blogger chengsun said...

是什么让女人酱灰心leh?

21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脾视他....

21 September, 2007  
Blogger 小女人 said...

这种男人,我呸!

21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唉!你的这一篇就是我现在状况~上一秒说我爱你,下一秒却说忘记我吧!有些人的爱就只有一分钟吧!唉!无奈!我有时候也哑口无言!

21 September, 2007  
Blogger 恩妮 said...

可以這樣說嗎?男人幾乎都貪圖新鮮感,少巴仙的男人可以專情和執著一個女人。

有人說過:女人可以無條件在等一個男人;而男人可以在等一個女人的同時,擁有另一個女人

21 September, 2007  
Blogger Berry said...

还以为sg人,追女生的招数会很夸张厉害,
嗯~凡事无绝对。

21 September, 2007  
Blogger 夏娃 said...

这种男人活着是在浪费空气

21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的! 乳臭未干的王八蛋来的!!! 凸凸

22 Sept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小妮子:因为我承认自己并非好男人。

chengsun:因为男人。

彦祖新屋:是。

~小女人~:这种男人,满街都是。

my24:想个方法快点解决吧,不然就会衍生出更多问题。

恩妮:我想,这世界的确太少“好男人了。

sanloong:也是有苯的sg人吧?

夏娃:用肺来和他说话吧。

鸟:乳臭未干?如果他好命的话,孩子都几个了。

22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最近也看过这样类似的事情。
男的为了一个女人而和认识了7年的女友分手。可不到两个月竟然send了一个sms说还是忘不了对方。我第一个反应是大笑一场,打从心理觉得那个男的很可笑也很可恶。比蟑螂更讨厌。
我想这些没营养的话,就算是拜山时也不要说,不然我怕死人都会跳出棺材来大笑一场。还是让人家安息吧。

22 September, 2007  
Blogger 山芭佬 said...

哈!拿督!这还不是男人最大的骗话..最大的谎话是.....(由于带有黄色味道,哈!所以不便在这写下来!)如有兴趣想知道,明天你们到来山芭时,就告诉你们吧!
对了!请问你们大概几点会到山芭?

22 September, 2007  
Blogger Stephanie Lee said...

这种就是最肤浅的话~

22 September, 2007  
Blogger Je said...

哈哈,有同感,有同感。

22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雖然我追女孩子的經驗不多﹐但我也覺得﹐他太沒創意了﹐同樣一招用兩次﹐跟DESIGN TEMPLATE沒兩樣 -- 重複使用。爛。

22 September, 2007  
Blogger Raziel said...

拜山说的话也为必真。。。

22 September, 2007  
Blogger Winnie said...

男人的真面目,是婚後才會看清楚。嘿嘿!

22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生一世,说说而已,想要做到,谈何容易?

最爱你的人是不会给你任何誓言的!因为他懂,生活中让你幸福比任何誓言都靠得住。

22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现在这个世界没有一生一世的爱情!!!!

22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生一世说难也不难,只要你能找到你的最爱.而你也是他的最爱时你就成功了一半,
那么下一半就是相互之间的宽容,如果没有了宽容也就没了一生一世.光有爱是不够.

22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即然都不相信有一生一世,那么还去谈什么恋爱,还去结什么婚呢?

22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追求一生一世是一个美梦,但真正做到的又能有几人,许多喊着一生一世的人,实际上是。。。。 往事本如风,恍如烟雨中。。。。 ^!^

22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虽然我是女人.
对不起,我在少女时代就已经不相信誓言.
所以男人不用讲,你也休想我讲.
不是不相信啊,要变,讲到天花乱坠也会变.
就好象今天早上听到王力宏的"FOREVER LOVE"时,我突然冒冷汗一样.哈哈.这么巧,拿督就写了这一篇.

22 Sept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爱睡觉的猪:蟑螂会很讨厌咩?

山芭佬:期待你的黄色谎话,呵呵,明天见。

baby~~:学会看淡就好。

嘉謙:谢谢,谢谢。

昇杰:比较方便吧~

raziel the undead nomad:拜山时说假话,求的万字会不灵的。

美麗師奶:你是师奶,可是你是个幸福的师奶~

23 Sept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Maybelle:如果他说会让你幸福呢?信得过吗?

匿名:要那么悲观咩?以后留言请放上一个名字,谢谢。

小猪:宽容的确很重要。

①③①④:你有谈恋爱吗?

sally ong:所以就顺其自然就好。

harriet:歌,可以骗到小妹妹。

23 September, 2007  
Blogger Raziel said...

YOU BEEN TAG CHECK MY BLOG FOR DETAILS…..

23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山盟海誓,海枯石烂,一生一世,永不放弃?

很好笑的一句誓言...往往讲出这些话的人都会失言的...用行动来证明比较实际吧....

23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山盟海誓,海枯石烂,是个空谈,
一生一世,永不放弃,是个笑话。
一生中还有很多考验,
未来还充满了未知数,
只有渡得过考验,
面对得了未知数,
才有资格说永远。
偏偏这些事情只能用一生人的行动来证明,
所以,
永远别说永远。

23 September, 2007  
Blogger 暗精灵 said...

吃了闭门羹半年才放弃, 这男的还算不错了。在现今还有日久生情吗??? 问问自己吧, 如果一位男性或女性在您第一眼见到她、他时已经被你判了死刑, 日后你与她、他有可能发展的机会是几多呢???

p/s: 你那朋友的前人男友不是在12年前只用三天就取得她芳心了吗???唉。。。命理有时总须有, 命理无时何强求。

24 September, 2007  
Blogger Vincent Cho said...

呵呵,行動還是比較實際吧!

24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甜言蜜語,只能聴一聴就好。千萬別当真。
苦口婆心,一定要一聴再聴。千萬要記住。

所以説,情字有時令人難以下筆。

LeMontEA

24 September, 2007  
Blogger Hor said...

男/女人的誓言我觉得:

说的时候是真的,
变的时候也是真的,
那到底什么时候真,
什么时候假咧~
自己看着办吧!

24 September, 2007  
Blogger Unknown said...

"山盟海誓,海枯石烂,一生一世,永不放弃?

我自己是男人,不过很可悲的我也觉得很好笑。

这些话,留到拜山时才说吧。"

你这句话,好有说服力!

24 Sept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黑人蓝保:有些人行动不便。

Exdeath:是的,要一生才能够证明一切。

暗精灵:是的,我那朋友就是我的前女友。

Vincent Cho:恩~是的。

LeMontEA:遇到对的人时,就会变得容易下笔或出口。

Hor:很无奈~~~

阿恺:因为我是男人。

26 September, 2007  
Blogger Andersen 小张 \(^_^)/ said...

偶只能说,妳情愿相信这世界上有鬼都不可以相信男人所言。呵呵!

09 Octo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always said, a man who can't manage to park his car properly, does not deserve a good car. :)
You just can't believe thing that one can do, like what you mention in your article. Cheers.

10 October,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