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我回来了”

我曾经为了利用更多时间来赚更多的钱,因此放弃了很多兴趣和嗜好,也与该圈子的朋友渐渐疏远。

现在我已经捉到了所谓的平衡点,所以我决定再投入于该兴趣当中。

飞镖--已经将近两年没有认真练习。最近尝试认真,结果技术退步得自己也想象不到。

赛车--以前每个月必会往Batu Tiga Speedway Circuit报到一次。照片中那副引擎,已经躺在我朋友的店超过三年,买了过后一直还未改装换下去我那辆亲爱的Toyota AE92“战车”,更离谱的是,我已经超过 半年没启动我的战车。

就算给你赚再多的钱,说得难听点,你死后也带不走;留给孩子?可能孩子们为了你的钱而闹得不欢而散。

只要供书教学直到孩子们找到出路,我就可以功成身退了。这是我的理念,也是我家那个潮州怒汉的理念。

人生,本来就应该要玩乐才有意思。

36 Comments: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这篇真有意思

13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会有危险的吗?
我有点紧张呢!

13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么。。。那么。。快点去结婚,然后生子咯。
部落客那么多美女哦。。你可以多选择。

13 September, 2007  
Blogger Invisible said...

人常常都是到了某个年龄才会慢下脚步,去寻找自己的平衡点,很高兴你开始了!希望我,很快也可以像你一样。

13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钪凯想婚了! 哈哈

13 September, 2007  
Blogger 雪莉 said...

有时候停下来听听自己的心声,才会发觉失去的真的很多

13 September, 2007  
Blogger ◤kahyan™◢ said...

几时再下场赛车?
拉大队买票进场支持你...

13 September, 2007  
Blogger 夏娃 said...

富不过三代的原因就是太多财富累计到下一代

14 Sept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杉:谢谢你。

彦祖屋:你紧张什么?

jasz:我没资格选人...

Invisible:看了你这篇留言,心里忽然很沉重。原来我老了~

鸟:死鬼鸟人,你哪里看得出我想婚啊~~~?

Sheali~雪莉~:是的,我和Toyota 4AGE club的朋友们,都失去联络很久了。

◤kahyan™◢:我所谓的赛车和你想像的是不同的,不必买票进场的。我们以前通常10多辆改装过的toyota,约定一个日期后,再以五个laps的算法租下Batu Tiga赛车场,我们就在那儿飙。不过通常我两个laps后就放弃了。

夏娃:想了一想,还蛮有道理的。

14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重要的是要教育下一代如何“钓鱼”,而不是留下很多冷冻的鱼给他们慢慢享用。
当然,还是需要留一点来应急咯。

14 September, 2007  
Blogger GanTC said...

我……也要回来了。

14 September, 2007  
Blogger 夏日.雪 said...

趁着现在你还有精力和毅力去做自己喜欢的,我觉得那比较重要。因为未来的事,大家都不知道。就连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我们都无法预料,不是吗?

我坚守“儿孙自有儿孙福”这句话,那是老爸离开后,我们常跟老妈说的话。

也许因为我家里也一样拥有潮州怒汉和怒妇的关系吧!所以非常赞同你这篇所说的。

:)

14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嘛是你那幅样子那系列相片再加上鸟晕人的文字罗!!! 哈哈..不是鸟人的也看得出来啦

14 September, 2007  
Blogger 鎗人 said...

人生短短幾十年,我贊成你的想法!

14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从未听闻你赛车……呵呵

14 September, 2007  
Blogger Vincent Cho said...

哇!原來你是賽車手~

14 September, 2007  
Blogger .亮 said...

赛车难给人安全感啊。除非好像舒马克那样有高人一等的技术又不同。

14 Sept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思斌:留点来应急是必定的啦。

GAN:骑大象!骑大象!!

Summer Snow:我今天已经联络回以前的那班朋友了。

鸟:不懂该怎么回应你了~~~

鎗人:知道你也是玩家。

twilight:有机会让你试驾我的“战车”,目前的引擎是像“藤原拓海”的那副4AGE。

Vincent Cho:其实也不算是什么赛车手啦,只是有兴趣改装车子引擎而已。然后大家找个场地试引擎。

.亮:Batu Tiga很安全的,中招的话最多半死,不会死的。

14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找回自己的感觉真的很好,可惜我还在尘世中打滚。

14 September, 2007  
Blogger meylim said...

在生时什么都不舍得,不舍得吃,不舍得用。。死时什么也享受不到。。也带不走。。

14 Sept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ice:你去了那么多地方玩,不算在尘世中打滚了。

may:是的,是的。

14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现在我的写照,就如几年前的你...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已经舍弃了一些要用蛮多金钱来投资的兴趣...

也许几年后,等经济比较稳定时,我会回来的...

14 September, 2007  
Blogger Invisible said...

凯少,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意思!

哎,讲多错多,多多包涵!

14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人生,本来就应该要玩乐才有意思。

见人见智吧!我个人认为最开心是能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有些人喜欢钱, 有些则喜欢游玩,有些则喜欢结交朋友。。。

如果我能对世界,国家 及人们作出任何贡献 便今生无悔!终而言之,只要您喜欢 所做的事情不伤害到任何人就好。

各自寻找自己的一片天/天堂吧。

14 September, 2007  
Blogger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真的没错。
确实的。
钱大概“够用”就好。
只是这“够用”太笼统了~

14 Sept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黑人蓝保:珍惜时间。

Invisible:哈哈哈,凯少pula~~~

Free:是的,我明白。

少俊:每个人的定义都不同吧~

15 September, 2007  
Blogger 西街 = CJ said...

原来你也是个改装kaki !还是4AGE.哈,好巧!要是我们年龄差不多,我想该在BT TIGA见过你吧! 以前,我也每个星期报到,但只是观众!我以前驾toyota LE,改4AGE!

15 September, 2007  
Blogger lala said...

LATO有空找你去飘移!!4AGE??有换PISTON吗??通气管有用K&N的吗??OPSS...有KAKI就疯掉了...OHH还有老虎还没对的。。边飘移边敬你老虎

15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都在怀疑,
现实,理想,和兴趣可不可以并存。
每一次,
想得越多,
我发现,
他们三个要并肩的机会就越少。

人是不是偶尔应该冲动几次呢?

15 Sept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西街:你车子卖掉了吗?来,来,等我的4AGE Silver Top安装下去后,再去Batu Tiga试几圈。

lala:我车子的改装项目,见面时我们再聊。

bp铭馨:是可以并存,可是却非常难。冲动是可以,别冲动结婚就可以了,呵呵。

15 September, 2007  
Blogger lala said...

到时可要好好教本狗咯?因为本狗的本领多在4WD其他的都不敢班门弄斧。。哈

15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不会冲动结婚的!
因为哦!~
我有欲望要建姑婆村的~
呵呵

16 September, 2007  
Blogger 西街 = CJ said...

凯哥,问题是,bt tiga已拆了!sepang收很贵哦!

我的车子卖了,现在架雪铁龙,改玩音响了!架过几辆车,也改装过,4AGE还是我觉得最好玩的!你的silver top有supercharge的吗?

17 Sept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lala:正好4WD是我不懂的。

bp铭馨:姑婆村~~~~

西街:Sepang没得玩了啊!?那就要到槟城玩了,不过危险性比较大。Silver Top是NA的,没SuperCharge...Citron骨架一流啊!

17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凱子,幾時賽車call我.

17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人生,最緊要好玩

24 September,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