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生活小插曲”

You lit my life...Thanks.
----------------------------------------------------------------
9月14日,星期五,晚上11点55分。大马中文部落客又有新搞作。
韩士,Rawang Boy,Shuben,约定你们在aiFM。
这次主题绝对火辣受欢迎--部落格杀人事件之部落格罗曼史。

三位,做场好Show吧~

9 Comments:

Blogger 钪凯 said...

不少人问我如何才能够被安排上电台的机会。

其实,我每次都是和吉安商讨主题后,再私下物色适合的人选上去谈这个话题。

只要aiFM和吉安继续支持大马中文部落格,我想在不久的将来,你也会有上电台现场访谈的机会。

我对于一些中文部落客并不熟悉,所以我会优先考虑邀请我比较熟悉的一些,因为我要确保嘉宾们都能够把主题重点说出,以至节目能够顺利完成。

我希望以后会有更多新朋友可以被受邀请上这个节目。

谢谢。

11 September, 2007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我每次都是和吉安商讨主题后,xxx"有点暧昧...

11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的安排,让我第一次上电台。
借了你的照片去用。

11 September, 2007  
Blogger xiangxi said...

暧昧很久了。。。

11 September, 2007  
Blogger 夏娃 said...

他们三个的组合@@
一定很搞笑XD
期待ing~

11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超级超级期待~~~
可是哦!!

记得的就是~~~
叫吉安接电话^^哈哈^^

我要拨电去~~~我会支持到底^^

11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加油﹐當晚記得要有充份的休息﹐因為得玩到天亮。

12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每次都是那么迟....

不过也只有爱FM会去请blogger上电台

13 September, 2007  
Blogger elcaro said...

哦!!龟!我错过了!!录音!录音!

17 September,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