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我是现代烂诗人9”

心门已开 
我依然踮起脚尖 试图越过
深怕吵醒了沉睡的心

我守候 
等待醒来的第一个拥抱


在文冬情人瀑布,我尝试按下快门的同时,以上的几行字在我脑海闪过。

其实,那天我的心情有点低落,有点失落。

不过,我依然很努力的按下快门,拍了几张烂照片。

整理照片时,发觉当天拍的照片接近80%都有种悲与灰的感觉。也许,照片的颜色会随着心情的颜色而改变。

30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拿督,需要那么失落的心情吗?基本上你什么都有了:天空有了,山有了,风也有了,人生还强求什么?知足~

25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心已上鎖
我依然東敲西打 試圖解鎖
深怕絕望的心永遠沉睡

我敞臂
迎接釋懷后的相互擁抱

兩樣情懷,一種相思。

順祝中秋節快樂

25 September, 2007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dato, 中秋节快乐.

心病还需心药医

25 September, 2007  
Blogger chengsun said...

灰都灰得很好看......

25 September, 2007  
Blogger song_4ever said...

同意g的看法。

25 September, 2007  
Blogger Maxx said...

有了灰色,鮮艷的顏色才顯得珍貴。。。

25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啦!干嘛那么失落哦?!??

但是KK, 你的快门真的按得几爽快哦!

好有感觉的照片...很喜欢!:)

可以出版钪凯摄影集了哦

25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K,请问你是用数码还是胶片相机?

http://kgworld.multiply.com/journal/item/72

25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只不过是测光低了的关系, 心情不用这么灰吧. :)

25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明明去了同樣的地方﹐為何你的天空是灰的?那晚應該把你灌醉。。。

25 September, 2007  
Blogger Raziel said...

chear up, even the water lily looks dull and sad...

25 Sept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g:其实我很感性的。

眼:明白你的意思。中秋快乐。

Chen Jie@陈杰:中秋快乐。

chengsun:谢谢,谢谢。

song_4ever:我还有很多梦还未完成。

Maxx:有道理!

鸟:摄影集?我怕10本也卖不完。

QIZI:我用数码。那KGworld,是我朋友。

moo_t:我已经习惯减一个stop。

昇杰:我已经在灌我自己了。

raziel the undead nomad:cheers!

25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那我买一本罗!!!

KGworld?!?!?

25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沉甸甸的情绪包袱都放在照片上了,那么心情很快就能振作的吧...呵呵...

25 September, 2007  
Blogger leeling said...

有孤单的感觉..嗯..趁今天是中秋节,让自己开心起来吧.. 中秋节快乐哦..;)

25 September, 2007  
Blogger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你的照片一点都不烂~~~

25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中秋快乐!!! :)

25 September, 2007  
Blogger 山芭佬 said...

老哥!你会失落呣?感觉不到哦...哈!
奈何这次的时间不够长,老虎也不够多.希望以后有机会再和你们去打老虎,吹水..
祝生活安康.

25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
........*.........*
.....*...............*
...*....................*
..*......................*
.*........................*.........*....*
*.........................*...*..............*
.*.........................*...................*
..*.........................*................*
...*.......................................*
.....*..................................*
........*...........................*
...........*......................*
...............*...............*
..................*..........*
.....................*.....*
......................*..*
........................*

25 September, 2007  
Blogger Berry said...

去文冬应该拍文冬姜~

26 Sept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鸟:你介绍我的那摄影网站,是我朋友。

黑人蓝保:看回照片时,依然会沉重。

leeling aka ling.ling:开心很容易,但是真正的开心却好难。

龟头:什么时候要一起拍照?

qizi:谢谢。

山芭佬:出去玩,难道要扮死脸影响大队咩?

~*♡小公主の秘密♡*~:你真花心,你的这个留言,我至少在10多个部落格看到了。有点诚意和创意可以吗?

sanloong:是噢,忘记了文冬姜。没关系,很近而已,可以再去。

26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文冬還沒到過,
希望不久能到那看看。。。:)

26 September, 2007  
Blogger 查尔斯 said...

喜欢你的照片 :)
中秋快乐。。。 :)

27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山不動﹐風不吹﹐就讓你傷感了﹖

27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果然够烂!

27 Sept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maxx:一个不错的小市镇。

Charles Jong 杨国忠:谢谢你。

昇杰:... ...

anoy:谢谢你欣赏我的烂。

27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夜里看你的照片会有一种意外惊喜。你的天空感动了她的同时,也感动了我。幸福的她,也是也是幸福的你,也是幸福的我。

28 September, 2007  
Blogger kai said...

这些照片感觉上是蛮灰的。但最后那朵莲花好像是给人带来曙光的感觉哦!那是不是代表在你的潜意识里,已有了柳暗花明又一春呢?

28 September, 2007  
Blogger henmaker said...

灰是灰了点,但有灰的美

01 Octo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个世界越来越小了~~

06 October,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