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是我也会刻意把你弄痛”

今天收到一封Private & Confidential的电邮。一位员工要求起薪水。

我回复:“要取暖就必须先升火,也必须保持添放木材”。这么的一句,希望他看得明白。

我家对面的老姨一直抱怨他老公常去“骑中国脚车”,其实我想对她说,她每天晚上8点定时去朋友家打麻将,留下老公一个人独守空房,换成是我也会跑去自找节目啦。只是在于什么样的节目而已。

相同的道理,你要别人无条件的爱你,你就必须先无条件的爱人。如果你把爱情附上了条件或标价,这种爱情不再是爱情,而是变质成为一种交易了。

有个朋友北上边界寻欢,回来后一直抱怨那女孩一直把他那儿弄痛。

大佬,当然啊!其它寻欢客给一百(比喻而已),加shopping,加喝酒,加Disco跳舞,而你却只给八十(比喻而已),又要求花样多多,是我也会刻意把你弄痛。

2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说的好
很多时候在指责的同时
我们要先想想到底自己有没有也该负上责任

当然
这绝对不是用来给那些真正做错的人推卸责任的借口
比如强奸犯怪责受害者太漂亮或枪匪指责银行太有钱:-p

04 Octo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感觉上,你寻欢客的朋友还不少,连“骑中国脚车”,怪不得常见你写有美眉和你讨价还价,不对~应该是她们自我推销才对!

04 October, 2007  
Blogger Vincent Cho said...

你的朋友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太難了吧?呵呵!

04 Octo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往往要求多多付出少少,不知这是不是人的恶习之一呢?

下次你朋友再北上的时候,你不妨也顺便路过来北部小镇做客啊。。。。。

还可以找a,b,c,d,e,f或......的。。。。

04 October, 2007  
Blogger 笨鱼 said...

哈哈。。华人的经典,又要便宜,又要好~!

04 October, 2007  
Blogger chengsun said...

你确定他不是玩 SM?

04 Octo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滴水可以折射一个世界

如果一个人看到的总有黑色、痛苦和不快,是这个人太多关注了阴暗还是世界总是浑浊?
介绍你一个中国同龄人的blog,他的文字很一般,但他描写的心灵和他所为让人感动:http://user.qzone.qq.com/36482789
希望改变一点你对中国的认识啦。^&^

个人观点,你的博客中是出彩的一篇是那篇祝国家万万岁的,有李敖之风。其它的,会不会是因为要文字出色或在内容上太过刻意为之?

04 October, 2007  
Blogger 夏娃 said...

那个女孩是不是偷偷用针刺他?

04 Octo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说真的!我很佩服这些会形容来,形容去的人.
佩服你!!

的确很认同...

04 October, 2007  
Blogger 小妮子 said...

要便宜又要“青”?!

04 October, 2007  
Blogger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我可没有这么做~

04 October, 2007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赞成Jen说的。

如果老婆没有打麻将,是不是就肯定她的老公一定不会去“骑中国脚车”呢?还是她老公也该学学打麻将?

05 October, 2007  
Blogger song_4ever said...

那女的应该是在用口时故意咬下去。
XD

05 October, 2007  
Blogger WeiHong said...

事出必有因,只不过这个因是很难追究的,尤其是牵扯到家里的事情,所以才会说清官难断家务事嘛。

05 October, 2007  
Blogger christine said...

跟你朋友讲:L一分钱一分货!! 要至上的"服务"就得要至上的酬劳.这样小姐也才爽嘛...呵呵

06 October, 2007  
Blogger Raziel said...

human mostly like to sell fish~

06 October, 2007  
Blogger  said...

你提醒了我‘当期望得到回报的时候, 先想想自己付出了多少’

06 October, 2007  
Blogger Unknown said...

什么是“骑中国脚车”?找北姑吗?

06 Octo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人的本性。

06 October, 2007  
Blogger elcaro said...

最后那段简直经典Ora

一分钱一分货还是有道理的……

07 Octo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知道我身边的朋友们(外国留学生)经常的话题是什么吗?他们经常讨论最近怎样“用”(use)了一个中国女孩。我那位朋友解释说,在他们之间,性也是一种很隐讳的东西,没有人会拿出来谈。之所以敢把这些事情拿出来谈,是因为,他们“用”的是中国女孩。
认识当天,甚至几个小时,就可以上床,奉献出第一次,在外国人看来,这种事情是很普遍的。很多外国的朋友都有过这样的经历,而且好多次。

07 Octo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上面的这位joey朋友,你的种是那里的?

17 October,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