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女孩,请你自爱点”

凌晨上完电台节目,和几位部落客喝茶讨论关于太监性器官的处理方式。带着一大堆疑问回到家后,打算隔天足不出门,做个宅男啃完三本张小娴。于是又驾车出去7-11买了三个不同口味的杯面,当作隔天的早午晚餐。

7-11门口巧遇一位我不认识她,但是她却好像与我很熟的女孩,自称是我以前小时候的邻居。她甚至叫不出我名字,只是说认得我。(我小时候眼睛很大的,只是发育过后脸一直长大,眼睛却保持原状,亏她认得我)

问她是哪个kampung,她说忘记了;问她哪个洲,她说雪兰莪。

我不出声,让她继续,看她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我家乡在槟城)

哈拉一番后问我要不要陪她一起去喝杯酒,我叫她早点回去睡觉,然后就走去取车。这时候她在我身后说了一句话,我立刻转回头,对她说:“你那么年轻,请洁身自爱”。

那女孩,二十岁出头,长得还蛮不错,身材均匀,长发飘逸。如果平时在街上遇到,我的眼神肯定会停留在她身上超过五秒。

不知什么原因,也不知她受了什么刺激,很纳闷为何一个年轻女孩要这么做贱自己。家庭问题?社会问题?拜金主义?爱情失意,寂寞难耐?

“一次两百,过夜三百八”...她真的可以当作问候语,很顺畅的说出口。

**我不打算回应任何问我那7-11地点的简讯,留言,电话及口头询问。谢谢。

34 Comments:

Blogger song_4ever said...

又是一位认为你的样子像条皮客的人,这次是个女孩子。
小时候眼睛大,然后脸变大??有点不可思仪......
完事后过夜都要另加 RM180,不值得。

29 September, 2007  
Blogger chengsun said...

你又被问了啊?

29 September, 2007  
Blogger elcaro said...

KK怎么老是被人当色鬼。
还是因为之前谈了和性(器官)有关系的话题?所以身上有性气?

或者……你是不是有偷瞄人家了?

29 September, 2007  
Blogger Unknown said...

找生活吧了。。。

29 September, 2007  
Blogger lala said...

喂。。是本地腔中国妹是吗??KK真的是很"随性"哦(MAXIS过后就这个你应该谢谢她因为帮你找话题咯咯)

29 September, 2007  
Blogger 夏娃 said...

3本小说罢了吗= =
用不着虐待自己吃杯面吧= =

29 September, 2007  
Blogger leeling said...

在7-11门口也有?真的无处不在也..:( 唉..

29 September, 2007  
Blogger 慧清 said...

哗!你好有魅力哦!

29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应该和他说爽一次免费,过夜看免费,1027三十五”......
只限于部落格(不包括拿督你那个的身价) ~呵呵!

29 September, 2007  
Blogger 小妮子 said...

做么你常被问这些的@_@

29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幸好钪凯是好人...

否则肯定爽死~~~看能不能不给钱.哈哈~~

29 Sept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song_4ever:过夜的意思不只是过夜,有空再解释给你听。

chengsun:很明显啊。

Oracle (欧洛格):换成是你,你也会偷瞄几眼。

leecs:这样的生活,很恐怖。

lala:很可能是中国妹。

夏娃:说明是做宅男了嘛。

leeling aka ling.ling:哪里都会有的啦,就算五星级酒店也会有。

慧清:我样子看来比较有钱而已。

g:要付上网费用啊~

小妮子:我样子看来比较有钱吧~~~

旺樟:她给我钱~哇哈哈哈。

29 September, 2007  
Blogger 小女人 said...

看了心寒,我有2个女儿耶。。。

29 September, 2007  
Blogger kai said...

是不是你的肢体语言让人有机可乘呢?哈哈!

29 September, 2007  
Blogger a said...

现在找吃艰难, 作生意做到7-11门口去了

29 September, 2007  
Blogger Je said...

上次我也有遇過

在某酒店的lobby等客人

有個女生過來

她是說以前的同班同學

我習慣一遇陌生人先給名片,除非我沒帶

結果他說了個我完全沒有印象的名字

要留他電話的時候他就小聲表明身份了

價碼也差不多

只是我怕仙人跳,立刻拒絕了

剛好客戶來就走了

話説回來

他有我名片,怕惹上麻煩

30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天啊,那么年轻!她是要爽还是要钱?

30 September, 2007  
Blogger Raziel said...

少根筋?还是发骚?

30 September, 2007  
Blogger Wang Xiong said...

谁叫长着鸡虫的脸……

30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一年登山社去登山,其中有一对感情很好的情侣在一起.
  
  当他们到山下准备攻峰时,天气突然转坏了,但是他们还是要执意的上山去.
  
  于是就留下那个女的看营地,可过了三天都没有看见他们回来.
  
  那个女的有点担心了,心想可能是因为天气的原因吧.
  
  等呀等呀,到了第七天,终于大家回来了,可是唯独她的男友没有回来.
  
  大家告诉她,在攻峰的第一天,她的男友就不幸死了!
  
  他们赶在头七回来,心想他可能会回来找她的.
  
  于是大家围成一个圈,把她放在中间,到了快十二点时,突然她的男友出现了还混身是血的一把抓住她就往外跑.他女朋友吓得哇哇大叫,极力挣扎,这时她男友告诉她....
  
  在攻峰的第一天就发生了山难!
  
  全部的人都死了只有他还活着........
  
  你相信谁?

30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一天,某位下班的朋友晚上回宿舍,在一楼按了电梯.他要上六楼,
  
  很幸运地,电梯一下子就来了......
  
  他走了进去,里面空无一人,他走进去电梯马上就关上了....
  
  升啊.....升啊.....
  
  到了四楼的时候,电梯突然打开了.
  
  有两个人在外面探头探脑的,意思想要进来,可不知道为什么看了看又没有进来.
  
  电梯门又关上了,就在电梯门要关上的时候,我的朋友清楚的听到他们在说:“
  *!
  
  怎么这么多人啊!

30 September, 2007  
Blogger WeiHong said...

太监的性器官处理方式=.=
我在报纸上看过耶···
拉客···无言ing
也许现在这个社会在对部分人来说是笑贫不笑娼的吧。
觉得你那句洁身自爱不会有用,不过还是说得很好。

30 Sept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小女人~:我觉得家庭教育还蛮重要的。

kai:我只是偷瞄她几眼而已。

A 傻X in Penang:我也很纳闷为何她选择在那儿找吃。

嘉謙:不少人质疑是否真的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谢谢你为我巩固。

Eleanor:很明显她要的是钱啊。

raziel the undead nomad:为钱吧~

1046:天生的。

匿名:这篇不是鬼故事。以后留言,请放上一个名字,谢谢。

Exdeath:可悲的笑贫不笑娼。

30 September, 2007  
Blogger jackie teh said...

唉~这社会真的病得很严重了~

01 October,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01 October,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你的精子真矜贵。

01 October,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不是人人的老爸都开马西力。

01 October, 2007  
Blogger Vincent Cho said...

@_@很明顯是妓女吧?

01 Octo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的样子像阔佬,消费得起嘛!

01 Octo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还猜,那时刚好你口袋里只有RM190吧!
(跟你玩个游戏,猜猜我是谁?)

01 Octo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年轻人,一次2百过夜更贵,好加在你聪明,知道偷瞄不用钱。。。。。

但要切记,说不定下次连看几眼都要加费哦。。。

01 Octo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她给你钱哦??那么看来!!
我们的钪凯哥超级值钱了啦!

02 Octo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Jackie:还有希望的~

阿祥:嗯。

Vincent Cho:援助交际女,会比较好听。

Super Saiyan 3:样子像而已,事实口袋的钱不够给。

武林字典(耳可丝羊):还是你最了解我。猜东西是我的弱点。

阿姑:瞄一瞄,人之常情。

旺樟:哈哈哈哈哈。

02 October, 2007  
Blogger raybanoutlet001 said...

ray ban sunglasses
ugg outlet
gucci sito ufficiale
yeezy boost 350 white
hugo boss suits
coach factory outlet
polo ralph lauren
ugg boots
hugo boss sale
polo ralph lauren

14 August, 201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