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Monday, October 15, 2007

“我享受这种感觉”

我又遇见了她,或许这是冥冥中的安排。

不一样的海滩,不一样的心情,不一样的天气,不一样的时间...却遇到同样的一个人。

忽然而来的一场大雨,让我们不告而别。她边跑边转回头大声喊:“Remember! My Name Is Yumi"

我离开了那个地方。Yumi...这个很阳光,很爱笑的日本女孩,或许我们还会再见面。

我喜欢这种感觉,一种冥冥中被安排的感觉。如果有那么一点点的缘份,两条平行线总会有交错的一天。

所以,我学会享受这种感觉,人生才不会那么累。

27 Comments:

Blogger .亮 said...

乍看还以为是山风在吹.......
Langkawi?

15 Octo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的太有緣了。。。。你還等什麼啊﹖人家已經發出FRIENDLY的SIGNAL了﹗

15 October, 2007  
Blogger 新怡 said...

再去吧!明天早上

15 Octo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 霸王﹐人家已經跟你說她是弓了﹐還等什麼﹖

15 October, 2007  
Blogger chengsun said...

不要轻易错过......

15 October, 2007  
Blogger elcaro said...

要报导后续事件哦!!

哇哇!开始一看还以为你要写什么好像“不能说的秘密”之类的剧本呐!

ゆみさん、始めまして~

15 Octo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浪漫,完全可以成为电影情节。

15 October, 2007  
Blogger 夏娃 said...

转型了吗?KK

16 Octo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亮:真聪明,是的,langkawi.

JH:我和她沟通不来,因为她的英语我听不懂,日语方面,我只会日本成人电影里头的那几句而已。

新怡:钱多啊?

昇杰:我们是很单纯的友谊。

chengsun:我不会轻易错过,但是目标不是相中人。

Oracle (欧洛格):一直以来,拍电影是我的一个梦。

YQ:好的,会以这个作为我剧本的开始。

夏娃:累傻掉而已,因为在langkawi逗留不超过6个小时。

16 October, 2007  
Blogger 夏日.雪 said...

凯哥,

艳遇哦!!!连名字都大大声的告诉你了,还是边跑边喊的咧!

后续有来,后续有来!

16 Octo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Remenber My Name is YUMI.

好電影的感覺@@

哇,我也要...

16 Octo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偶像剧的feel哦!

16 Octo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hhhh~ KK艷遇!

16 Octo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Summer Snow:没大大声告诉我电话号码,可惜啊~

tj0951:那你就趁这几天去Langkawi Pantai Cenang海滩大喊Yumi...

双子座:台湾,韩国,日本,或是马来西亚的偶像剧?

老妖:这样也算艳遇?

16 October, 2007  
Blogger song_4ever said...

那山下有风怎麼办?

16 October, 2007  
Blogger 小女人 said...

还偷拍人家哦。。

16 Octo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赶快去学日语呀!!!

一直以来,写电影剧本也是我的一个梦!

或许,偶的处女作让你来拍吧! 开玩笑! 发白日梦!!!

可以吗? 谁知道?!?!

16 Octo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偶然的相遇,说不定是缘分的擦肩。。。。

期待你的偶像剧续情。。。。。

16 Octo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song_4ever:很好。

~小女人~:很光明正大拍的啊~

QIZI:你上山闭关修炼几天,顺便把剧本给写完。

阿姑:让你当监制。(监制=出钱)

16 Octo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闭关几天就可以写完剧本了呀>!?! 偶还没有那么厉害啦! 你以为是王家卫咩

啊! 讲到他,或许可以尝试看看哦! 我临时灵感来了构思在脑海,然后你就开机拍啦哈哈

16 October, 2007  
Blogger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真的哦?幸运的你~

16 Octo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em...像台湾的多一点吧!

17 Octo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llo﹐有時候﹐就是啊。。。
就是啊。。。
做的比說的重要LO﹗
你有“body language”啊!
muak hahahah。。。。﹗﹗﹗n_n

如果我對一個陌生男人說出我的名字﹐而他沒反應﹐我會很失望咯﹗

有時﹐不說什麼﹐有緣又“夾”到的話﹐一起做一些事﹐是很有意思的。。。。。

另外呢﹐老弟。。。。
關于留言的事﹐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你是不是想暗示我們這些沒人氣的去吊頸呢﹖重要的是﹐不是你寫的東西帶給了人家什麼﹖而不是人家來你家裡做了什麼啊﹗

你也是創作人﹐不是不知道排第一的未必是最有QUALITY的MEH﹖

17 Octo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orry , 重要的是﹐你寫的東西給了人家什麼﹖

17 Octo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miaoti:阿姐啊,关于那留言事件,我其实是在针对某件事情而写啊~~~

对于那日本女孩,让我体会到,原来冥冥中的安排,也是一种莫名的幸福。

曾经有一位马来西亚创作人对我说过,要写歌给歌手,就要当主打。可惜我到现在还做不到~~~

18 Octo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天的留言感觉有点“冲”,不好意思~
事情不能到此为止吗?对你写我也写这个连锁反应感觉有点失望和无奈~

20 Octo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苏菲亚:不必不好意思啦~

21 October,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