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Friday, November 30, 2007

“关于大马中文部落歌唱比赛”

一个我喝了点酒的凌晨,和阿老胡惯性MSN吹水过后,这个概念诞生了...

博乐飘飘概念缘起,其实是策划中“大马中文部落客EP”的一个门槛。(或者是专辑也说不定)

事情就是那么巧...那时候身在英国的阿赖在我的一篇文章内留言,叫我们办个歌唱比赛,他愿意赞助Ipod。阿赖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差点让我落泪,我立刻跟阿胡佬说:“计划可以ON了!”

1027部落客聚会的那晚,Shuben应该是喝醉了,大大声说要搞个歌唱比赛。我眼睛一亮,哪知阿胡佬反应比我更快更醒目,立刻耍了太极把Shuben给推上“火车头”。

后来,无聊小站也自告奋勇,用了戒酒后省下的Google Ad广告费赞助了一架Ipod,再后来阿胡佬不甘寂寞,也来了一架。

从这点,我看到了大马中文部落客们的默默付出,我看到了大家的任劳任怨...谢谢赞助商们,谢谢筹委们,谢谢帮忙博乐飘飘的人,谢谢各路英雄,还有谢谢阿胡佬让我“圆梦”。

如何录音参加比赛?


** 录音时确保四周没杂音,最好是半夜录。但是如果被人误会是夜半歌声,不关我事。

28 Comments:

Blogger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哈哈~夜半歌声...the phantom of opera...

30 November, 2007  
Blogger s.weivy™ (:* said...

90度鞠躬感谢赞助商们,筹委们...

搞到我有股冲动想飙歌~哈哈哈
但是我很肯定的就是,我没有喝酒!!! XD

30 Nov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在各路英雄的盛情筹备这项活动,一定要参加啦!

(恶魔os:刊载ipod才是真的吧?哼哼哼~~OTZ...)

30 November, 2007  
Blogger chengsun said...

原来那么多路英雄英雌拔刀相助啊

30 Nov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支持支持!

30 Nov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支持到底!!!很期望成绩出炉的那一天.哈哈!!!

01 December, 2007  
Blogger Jynee said...

嗨, 您好。我是山脚下男孩的学妹。他们出专辑的时候我还太年轻。没有他们的专辑是我的遗憾。想问站主是否有他们的歌呢?

对不起哦,在不对的地方留下这不符的留言。 还望你多多包涵。

谢谢您。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禾佳金匀敬上

01 December, 2007  
Blogger 雪莉 said...

都说了,快点作曲给我嘛~我好想要那个ipod

01 Dec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Jynee:我有,麻烦你给我Email,我传给你。

01 December, 2007  
Blogger 西街 = CJ said...

凯哥,可惜,我天生就不是唱歌的料,要不,我必拼了老命!IPOD leh !!!!

可否麻烦你也顺便sent给我“月亮圆“这首歌?他们的album还买到吗?你有吗?可以.....?马hehe!

01 December, 2007  
Blogger Raziel said...

wanna join wanna join

01 December, 2007  
Blogger Connie said...

哈罗~第一次拜访。呵呵。。

02 December, 2007  
Blogger Namewee1 said...

我可以赞助《黄明志一刀不剪》5 套吗?:D

02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ooO..............
(....)... Oooo.....
.\..(.....(.....)..
..\_)..... )../....
...........(_/.....
oooO...............
(....)... Oooo.....
.\..(.....(.....)..
..\_)..... )../....
.......... (_/.....
来过就要留下啊!

02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          ◢
▁╭▅▆▇□□█▇▆▅▄▃▂▁(╳)█╮
  ╰═▃__▁▁▁▁▁∠════▔▔▔  顶
    ╙O   ╙O
顶啊 顶啊 飞到上面去!!

02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 .~`.
┟━┃┍╄┓┟━│ ╃━ ` ;.
┝—┃┣╈┤┣━;/ ╈ ╰⌒ˋ☆.ˊ
┗━┘┗┸└━┛/┃┻

02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爱你永远支持你
      ◥■◤
       ▼  一定要紧紧抓住这根线
        \
         \一起向全世界宣告加油吧

02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 ╭-╯ 把整瓶ㄉ快乐
╭╯╰-╯╰╮ 轻轻滴敲开ㄅ~ 送给 : :: 钪凯 ::
|★快乐☆快|
|乐★快乐☆|
|快乐★快乐╰
|☆快乐★快乐☆快乐★
|快乐☆快乐╭ ★快乐☆快乐
╰═════╯ ☆快乐★快乐★快乐
∴ ~~~~*☆. ∴ ☆∴ ~~~~*☆

02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 顶 钪凯★    
★          *     
★         ★’    
‘*.       *     
  ‘★    ★      
    ‘*..★'            
      ★

02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
╭||||━━   ━━||||╮
╰|||        |||╯
  ||╰╭--╮ˋ╭--╮╯||
  || ╰/ /  \ \╯ ||

02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钪●█〓██▄▄▄▄▄▄ ●●●●●●→凯
▄▅██████▅▄▃▂
██████████████
◥⊙▲⊙▲⊙▲⊙▲⊙▲⊙▲◤

02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OVE│你│║是│║最│║棒│ ║的│
╘∞╛╘∞╛╘∞╛╘∞╛╘∞╛ ╘∞╛

02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iPod,不是Ipod

02 December, 2007  
Blogger 鎗人 said...

可惜我只會聽歌!否則一定參賽! 哈

02 December, 2007  
Blogger Simmonette Tan said...

帅哥, 哈哈哈哈, 你好好笑哦 !夜半歌声也不错滴, 至少很哀怨的感觉, 凄美呀 !哈哈哈

应该会发掘到很多深藏不露的歌手吧, 哈哈哈

02 December, 2007  
Blogger Catherine said...

我其实很想了解一下,为什么能够用Google Ad广告费赞助了一架Ipod?

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原谅我的见识少~~paiseh~~

03 December, 2007  
Blogger Jynee said...

真得很谢谢您哦。我的email是jyneeng@yahoo.com

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Jynee

05 Dec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Catherine:就是广告费啊,你把Google的广告放在你的部落格,就会有钱赚。

05 December,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