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Friday, December 07, 2007

“我情愿你走上黄泉路”

在电话那头哭泣的你...

我完全没有任何想安慰你的感觉,我反而想狠狠的骂你。不过我依然选择静静的听你说出你的伤...

你没有任何选择,你只能往前走,你根本没有回头的路。或许往前的路你的步伐会慢了点,但是始终还是会走出,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他在那儿风流快活,你却在这儿要生要死,你觉得你是病傻了。

如果你坚持要回头,我只想对你说:

我情愿你走上黄泉路。

对,我是狠了点。

2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些人就是需要重口味的才能让味蕾醒觉。

07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些回忆就是难忘...给点时间。
有的人只需一秒钟,
有的人只需三天时间,
有的人需要一辈子...


......
听你这么说,
你应该是属于第一类。
呵呵~~

07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去死吧!!!

07 December, 2007  
Blogger 夏娃 said...

有時候選擇是自己的

07 December, 2007  
Blogger chengsun said...

骂得醒还好, 最怕骂不醒...

07 December, 2007  
Blogger Kevin Lee said...

该放手,
始终都要放手。

面对已死去的感情,奈何?

07 December, 2007  
Blogger Ruby said...

伤痛的尽头,就是醒过来的时候。

08 December, 2007  
Blogger elcaro said...

骂得好……我也想骂……可是这种情形骂也骂不醒……

我是很有耐心的啦……听到你讲到显我都有本事。

这时候需要的只是一个聆听的耳朵啊。

08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书生和某家小姐私定终生
在他们结婚的那一天
未婚妻悔了婚嫁给了另一个人
痴情的书生承受不了打击
从此一病不起...
一个路过的僧人路过决定点醒书生
摸出了一面镜子给他看
镜子里出现了茫茫大海
一名遇害的女子赤裸的躺在沙滩上
有一人路过看见
褪下自己的衣服将尸体盖上
不久后又有一路人经过
不同的是这路人妥善的把女尸埋了
而镜里的景物随着这一幕消失
僧人解释:
那具女尸是你未婚妻的前世
你是那个为他盖上衣服的人
她今世只是要来还你一个情
而她要报答一生一世的人是将她埋葬的人
也就是她现任的丈夫
书生大悟
病也痊愈了...

有些人在我们生命中出现
相知相爱相恋后却离开
其实不是要来伤你的心
而是要来还你一情

在我们的一生中
我们无法避免让别人伤害自己
可是在伤痛过后
我们最起码得让自己从悲痛中抽离
这世上没有东西会属于自己
没有人会永远陪着自己
只有快乐
属于自己
只要努力
随时伸手可及

08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哭只会让他觉得你很卑微
这些将自己的感情不值得的人你无须再用心下去,
希望你未来所做的决定是对得起自己的...

08 December,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叫人去死?要是真的死了是不是由许大哥您来负责?这种反教材行得通吗?

人总是把自己搞到伤痕累累之后才会醒觉,由她吧!

08 December, 2007  
Blogger 爱睡觉的猪 said...

有的人就是要伤了又伤才会觉悟的。旁人最好的安慰方式是借对方一对耳朵。
如果为了一个伤害自己的人走上黄泉路,我看还是免了。自己的命不知道多么值钱。

08 December, 2007  
Blogger Raziel said...

说与做是俩回事,可以说是不可自拔吧?

08 December, 2007  
Blogger Je said...

知錯能改

善莫大焉

死性不改

寧赴黃泉

08 December, 2007  
Blogger Janet said...

该放下的,就该放下了。
缘分已尽了,还有什么能说的吗?

08 December, 2007  
Blogger renee said...

有一种人,你越劝他,她就越不想放弃。

08 December, 2007  
Blogger 小女人 said...

解铃还需稀系铃人

08 December, 2007  
Blogger 薇薇 said...

这样恨的话,我从来都说不出。总是苦口婆心地劝,劝到最后,连朋友听了也累。
我觉得要是朋友真的寻死,真是很难交待。心里肯定难过……

08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没有人会愿意留在伤痛中自残
给一点时间她吧
有一天
她一定会发现
怎么自己曾经如此傻得可以?

ps:有时候,身为朋友的我们,只要静静聆听就够了。她会自己明白的。要的,就真的是时间,或许,附加多一个带她走出来的人。
所以,下一次,可以的话,真的不要再对其他伤痛中暂时失去理智的朋友说这样的话了……她也不想这样的……

09 December, 2007  
Blogger queenny said...

这是一个过渡期,
在这段时间里,她最需要朋友的陪伴。

09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会慢慢学习。
你也别在诅咒我啦。

10 December, 2007  
Blogger christine said...

她知道你的好意的,给点时间她吧!

12 December,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