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Monday, December 03, 2007

“爵士,也可以很疯狂”

最近好像很多人都跑去Live & Loud演唱会,我却跑去了Penang Jazz Festival Main Stage Concert.

爵士音乐会,不一定是要在Jazz Bar里头,然后“好像很优雅”的喝红酒抽雪茄。我左手握Henneiken,右手握相机,身体跟着音乐摇摆观赏完这场音乐会。

美中不足的是,当观众气氛被炒热起来后,大家都纷纷跑到舞台前跳舞,可是偏偏这时候保安人员却赶人。

舞台前明明就不阻碍到任何人,也不会造成任何麻烦,为何要在人家“热血沸腾”时赶人呢?这使我原本放得很开的心情,好像忽然被一把锁头给锁上似的。

很明显大约30%的观众都是冲着来自澳洲的The Idea Of North而来,因为这组合表演完后,可以看到大家都陆续离场。不得不说,槟城的观众,真的很没品!

这场音乐会,派对真正开始可以说是到了最后两首歌时。一大堆人在乐队的带动下,在舞台前疯狂起舞,保安人员也奈何不了,只能眼巴巴看着我们狂欢。

爵士,也是可以很疯狂的... ...



闲着时“偷拍”了坐在我后面美女,后来却被发现,呵呵。我把照片放上来,有缘看到的话你们自己下载吧。(拍她们是因为觉得很有亲切感,因为身边的人都在说英语,只有他们几个说华语)



这个阿爽,整天吵着说这种音乐会通常只在KL,这次机会难逢,所以就拉了他一起去玩。很可惜,“灰王子”的他不能待到最后一首歌。

Thanks Sharul,Asikin,Karen & Peggie...Thanks for dance and jump like a monkey with me...

15 Comments:

Blogger 雪樂儿 said...

没邀我一起去,我最近爱上了爵士 >_<

03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喜欢那架大提琴哦

03 December, 2007  
Blogger chengsun said...

有人告诉我, 喜欢爵士乐的人, 都很 horny 的...

03 December, 2007  
Blogger .亮 said...

阿“爽”很不爽人家称呼他阿“爽”所以我们最好用他喜欢的称呼他让他自爽.

03 December, 2007  
Blogger Unknown said...

其實我最近才開始想要接觸爵士音樂欸!!

爵士音樂適閤催眠法哦?哈哈...

03 December, 2007  
Blogger song_4ever said...

那我是否沒品?

03 December, 2007  
Blogger Raziel said...

Love all this kind of musical concert but lately not much chance to go… mostly know last minute.. Well that is the killer

03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pa u tulis kat situ?tak faham mandarin,hahaha.

nice photo kk(monkey),hahaha.

kin

03 December, 2007  
Blogger Jason Lioh said...

OOT : Apparently, you are in the daily top 30 blogs in Malaysia. At #10. ;)

Link.

03 Dec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Jasonmumbles:wah...wah...wah...thanks for the infomation....really appreaciate that...

04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兴趣,戏剧怎么狂热也不会这样呐XDDDDD

04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嘿,那天你传简讯来的时候我其实人在槟城。哈,先别顾着骂我。我回去才两天,表弟的婚礼。所以都很匆忙。收到你的短讯时,刚好在吃晚饭,替外婆庆生。。。

改天吧。

p/s:我又病了。这次是咳嗽伤风。

04 Dec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h:你真的多灾多难...又食物中毒又生病...

04 December, 2007  
Blogger kopitiam83 said...

你应该有用电话录影~~
upload video video video...

04 Dec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kopitiam83:都是一小段几秒而已...

05 December,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