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地头蛇的话不可尽信”

早上时段的大山脚巴杀街是最繁忙的时候,只能够供一辆车行驶的单行道如果碰到罗里要下货,后面的车子肯定会塞个五分钟。

当地人对于这情况已经见惯不怪了,如果那么衰碰到罗里下货,我最多下车抽根烟。

有一次一位印度老兄可能晚上不够睡而脾气暴躁,竟然一直按horn。整个巴杀的目光都停留在他的车上,可是他还是不罢休,继续猛按。

一位头发前面一撮金毛,脸又有点“生锈”的年轻卖鱼佬,提着一桶水(应该是脏水),二话不说就往印度老兄的车泼过去。

很明显那印度老兄不是当地人,他还敢敢下车与金毛理论,结果金毛以福建粗口一直骂到印度老兄乖乖坐回车子。

所以我这大山脚地头蛇总会交待第一次到大山脚的朋友,如果经过巴杀街遇到前面有罗里下货,千万别傻傻的一直按horn,按一次两次提醒他们下货下快点还可以。

可是,有时候就算是地头蛇的话也不能够尽信。

一位地头蛇为我订两晚的酒店,启程前一天我电话联络他确定是否有订到酒店,哪知道他只订到一晚。过后他语气坚定又带点自信的说:“去到就有房。”

看在他是地头蛇又加上那么有自信的样子,我相信了他。结果... ...

导致他们七个人差点露宿街头。

对不起,我安排不当而为难了大家,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这严重的失误。

后来路边社小报指出,那位地头蛇还误报讲座会的日期,可能这是当晚讲座会出席人数不理想的原因之一。

34 Comments:

Blogger song_4ever said...

难怪看到照片时就很惊讶为何那么少人。
大山脚塞五分钟算好了。

13 December, 2007  
Blogger Simmonette Tan said...

我觉得有些事情还是要亲历亲为比较好, 避免失误。

不过相信他们也不会怪你, 不是你想的。

13 December, 2007  
Blogger Catherine said...

有时候,处理事情还是要自己来比较好~~~如果还是有什么差错,就知道是那里的问题,总好过现在的情况,要怪地头蛇吗?

13 December, 2007  
Blogger Vincent Cho said...

這地頭蟲有點欠揍的感覺…

13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生在penang 長在penang, 不過這個地頭蛇是個標準路癡,性格内向不善打交道。

the moral of the story is?
要選對蛇啦

13 December, 2007  
Blogger Seng Kit said...

同意﹐凡事不假手於人﹐
確保事情順利完成才算是完成任務﹔
最怕就是那些拍拍胸口說:"沒問題的啦~"﹐
都還沒開始處理就這麼篤定﹐這才叫人擔心。

雙方都應該吸取這次的教訓﹐
別再次遇上同樣的狀況。

13 December, 2007  
Blogger Raziel said...

Some people just like to assume and think they know all~

13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么多完美的爱情故事

只是你不是男主角我也不是女主角

在我的爱情故事里

你也不是男主角

因为你是全部

我的世界里

充满着你的笑和你的声音

你说过上辈子我只是一只小猪

而你是那个赶猪的人

你会一直照顾我

我真想

一辈子

就被你守护

13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hope you responsible over what you say, especially in this kind of matter. Do not blame world for against you in the end of the day for what you have did.

to may, wake up.

13 Dec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may:醒醒!醒醒!(我觉得你有精神分裂症)

13 Dec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song_4ever:大山脚市区道路已经是定型了,不能再改变了。

Simmy:嗯,我会吸取这教训的(你Blog的Banner很漂亮,呵呵)

Catherine:其实我有怪我自己。

Vincent Cho:而且那地头蛇由头到尾没出现过。

maizai:多点出去走走啦~

Seng Kit:嗯,我会吸取这教训,谢谢你。

Raziel:我只能自叹倒霉...

youzi:希望你谅解,我其实也很内疚。谢谢你。

13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上面那个may怪怪的..
不知居心何在

13 December, 2007  
Blogger renee said...

地頭蛇而已,又不是神,不要要求這樣高。

13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吸取教训
闻过则喜

13 December, 2007  
Blogger 美丽心情 said...

我也常在大山脚出没,可是有时他们也是很过分的,虽然我们已经按车笛提醒他们了,但是他们还是会好像借了聋儿陈的耳朵似的,依然我行我素,慢条斯理的,真过分!

13 December, 2007  
Blogger 还我新闻自由0811快闪族 said...

嗨!钪凯!我这里最近搞了个《还我新闻自由0811快闪族》活动,你那边有没有意思号召人马过来呀!?

活动相关网址:

http://chinese4.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1060442&extra=page%3D1



http://fast0811.blogspot.com/

谢谢咯!:D

13 December, 2007  
Blogger christine said...

下次自己做回,比较安全咯~

14 December, 2007  
Blogger elcaro said...

原来还有发生酱的事情……如果不介意过海的话,我家还可以够睡多七个人的……

如果阿谁谁没有突然回乡的话XD

14 December, 2007  
Blogger 天才小厨师 said...

人难免有过于自信的时候,
你就原谅那地头蛇吧。。。

14 December, 2007  
Blogger Simmonette Tan said...

khankhai帅哥 !我不高兴哦 !我整天叫你帅哥, 你竟然说我blog banner漂亮, 而不是我漂亮! 太太太不给面子了。。呵呵呵

14 Dec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venus y:她精神分裂吧...

renee:就算是神也不可尽信。

元元:嗯。

美丽心情:有本事你就一直按着不放。

还我新闻自由0811快闪族:会联络你。

christine:是的,还是靠自己好。

Oracle (欧洛格):原来你家那么大的...

天才小厨师:嗯,不原谅他也不能做些什么。

Simmy:因为你的Banner照片是你啊...Do you get me?呵呵。

15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钪凯,昨晚肚子疼了一夜, 到现在也没好. 不过还好这比心的痛轻好多...

回忆有了, 又怎样? 都一切都灰飞烟灭了, 不是吗?

不过我知道那是不应该后悔的, 一切都已经发生了, 不是吗?

我能做的是顺其自然, 对吗?

15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人生就是一个结,纠缠有纠缠的烦恼,解开有解开的沮丧,顺其自然不失是一种人生态度。

我想你,你能感受吗?

好累...想你真的好累啊

15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果下辈子我们还能相遇, 我一定会捉紧你不放手...

我会一直为你们祈祷的, 但你答应我一定要好好爱自己, 因为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乐的...

好好照顾自己, 也一定让她开心!

15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没有勇气的爱,是不会开花结果的...还没等我准备好,爱情已随风逝去了!残留在心里的,只有遗憾和痛...也许最好的爱是放手!

15 December, 2007  
Blogger 靖雯 said...

哇你的 may 在做什么?

16 December, 2007  
Blogger 美丽心情 said...

请恕我没有本事,因为我不想被围殴,而且我也知道那边的人蛮合作的.

16 Dec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靖雯:我初步怀疑他有精神分裂。

16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还是帮 May 订个酒店房吧。可能会治好她。

17 December, 2007  
Blogger 还我新闻自由0811快闪族 said...

你都没有联络我啊。

fast0811@gmail.com

19 Dec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还我新闻自由0811快闪族:对不起,因为当我了解了过后,我觉得不适合参与这活动,谢谢你。

19 December, 2007  
Blogger 还我新闻自由0811快闪族 said...

那很可惜啊!

20 December, 2007  
Blogger sabun said...

你我还不是一样都是大山脚的蛇,只是好久没回去了,无法游乐了。

至于,击中的活动。。。人数少得可怜。

刚刚起步的活动,就是如此。

慢慢来哦。。。

25 December, 2007  
Blogger sabun said...

山脚下的凯恺,may 暗恋你吧,如此透露法。

25 December,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