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Monday, December 17, 2007

“其实我想捞偏门”

槟岛码头旁开了一间Pub,特点是露天而且建在海上,但是如果遇到下雨天,肯定无处可躲。

那间Pub也为附近的居民带来不少商业利益。有一次没烟了,而Pub里头没卖我惯抽的Dunhill,走到外面居民摆卖零食的小档口买。

给了他RM10,然后很有型的等他找钱,那知道他竟然对我说RM10.50,我睁大眼睛看着他,脸有点“生锈”的他对我笑一笑。一包平时RM8.20的香烟,他竟然卖RM10.50。

没办法,再掏出一块钱,还很有型的对他说不必找了。其实这是他的本事,你情愿买,他愿意卖,各取所需,赚多赚少在于自己的生意头脑。

还有一个被那间Pub所带动起来的生意是,不需要任何本钱的 - 非法看车。

无论你是大车小车新车老车,无论你是停在停车格马路边行人道,一律收费五块钱。

我给了五块钱后问他,如果中传票该怎么办?他说:“这里是XX的地头,警察是不会来Kacau的。”过后还给了我一张很“专业”的收据。

结果,那晚喝了几杯黑狗出来后,一张传票夹在我的汽车大镜。

说真的,如果我有捞偏门的命,我也想当非法看车。不必报Income Tax,不必本钱,不必看人脸色,不必负责任...重点是,收现金,袋袋平安。

20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下次被你看到他还不死?
钪凯哥,我很八卦。下次看到我要跟我说怎么开始的!我真的8到死,快点满足我的好奇心~

ps:你竟然有friendster,还会post comment,真的吓到我了 =p

17 December, 2007  
Blogger song_4ever said...

白雪美人,
一旦一个人“开始”了,原本成熟稳重的他都会偶尔变得有点“小孩”的。
XD

老大,
要捞偏,去当盗版DVD的QC,爽得来又有钱进口袋。

17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QE2

17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间PUB还有一个特色,男人站着小解的表情,外头的路人能看得一清二楚!

17 December, 2007  
Blogger 夏娃 said...

10.50一包煙o.0
好賺到阿
不要做blogger了啦
去賣香菸XD

17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非法看车的话能相信的话,那么大象可以爬树了。

中国有一句老话来形容捞偏的 :“只看到强盗吃肉, 没见到强盗砍头”。

17 December, 2007  
Blogger Simmonette Tan said...

你很缺钱哦, 可是你没有痞子脸, 不能够捞偏。

17 Dec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白雪不是公主:*:~:我还有Face Book tim~~~

song_4ever:“国有国法,家有家规”那种啊?呵呵呵呵。

匿名:对,对,厕所也很特别。以后留言请放上一个名字,谢谢你。

夏娃:听说那边有“规矩”的,不是谁都可以摆档的。

moo_t:这是典型主流的思想。

Simmy:福建话叫“生锈脸”,呵呵。

17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______________=" 钪凯哥哥,是我先问你的leh~ 大嫂喜欢face book啊?哈哈!

17 December, 2007  
Blogger Raziel said...

I thought is like that 1?? That time at Penang every where also have this kinda people… thought is the “LAW” there… ish ish

17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吾乃匿名。

17 December, 2007  
Blogger Har Yew Kun said...

moo_t said... 中国有一句老话来形容捞偏的 :“只看到强盗吃肉, 没见到强盗砍头”。

这句话说得太好了,笔记起来……

17 December, 2007  
Blogger Simmonette Tan said...

er...人家拿花, 就是美丽可爱。。你拿花。。

就是。。。erhmm...我要说。。奇怪?

17 December, 2007  
Blogger elcaro said...

都说吸烟是不好的啦……不听!

18 December, 2007  
Blogger 路人甲 said...

表听上面的人讲,抽烟我陪你,喝酒我陪你,其他的你自己来。
我也想捞偏们,“杀人放火金腰带...“
好啊~我想去扯皮条。
凯哥,你吃这行饭啦,扯皮条适合你。

18 December, 2007  
Blogger 靖雯 said...

我时常叫他捞偏,要做不要做小的,什么卖VCD DVD??
来单大的,运粉 =)

18 December, 2007  
Blogger queenny said...

呵,捞偏确实可以快速致富,
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捞偏耶,
除非后台够硬,
手段够狠也,
不然光是付黑白两道的保护费都够了。

18 December, 2007  
Blogger 路人甲 said...

靖雯 : 凯哥会运奶粉

18 December, 2007  
Blogger 美丽心情 said...

嘿,我赞成,如果想捞的话,可否一起捞,在不同地点就不会有冲突了。其实megamal prai这里也不是常有这种非法看车童的出现吗?他们甚至跟我说:你的车泊在这里,泊车固本要照放,钱要照给,可是我担保没有人会来kacau你的车。
(这算不算是更上一层楼呢?)

18 December, 2007  
Blogger yanmaneee said...

goyard
supreme outlet
goyard handbags
golden goose sneakers
yeezy
golden goose sneakers
moncler jackets
golden goose
yeezy shoes
goyard bags

10 April, 2020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