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我不曾放弃”

人因梦想而伟大;我也曾经因理想而努力。

1995年我怀着理想而来,1997年我背负理想而离开。

虽然当初不能完全如愿实现理想,但是却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这十年以来,我没放弃,只是在等待一个机会。

(忽然很怀念以前夹Band的日子)



《因为有你》
词:鈧凯 曲:鈧凯 主唱:Jeans(仕贤)
编曲概念:Jeans / Eddie Marzuki
和音概念:Jeans / 邓智彰 / 范俊福
制作:邓智彰

曾经我是多么多么多么的平凡
在你心中是否有我们的影子
经过那夜之后我再也不平凡
只因你们炽热的一颗心

我们很想让自己飞得更高
让自己看清楚自己的未来
多么希望有那么的一天
我们争取到自己的理想

心中的火经已点燃
让它照亮自己的方向
让我们看得清去向 今天我们
今天我要 今天我将 深深感激

拥有了你的掌声就像拥有了希望
让我们坚坚强强的走下去
拥有了你的鼓励就像拥有了信心
让我可以越飞 越高

《忘掉过去》
词:仕贤 曲:仕贤 主唱:Jeans(仕贤)
编曲概念:Jeans / Eddie Marzuki
和音概念:Jeans
制作:邓智彰

不管曾经吃多少苦 不管将来会有多辛苦
只要你我真心付出 Em...
也许曾经茫然无助 也许曾经一个人在孤独
但是如今你我风和雨都同路

有多少不如意 总也得忘记
总不能永远藏心底

打开心扉迎接未来 不怕所有挫折和失败
交出真心付出真爱 这个世界会变的更精彩
勇敢面对创造未来 不怕乌云将天空遮盖
别让自己的心留白 忘掉过去让一切再重来

忘掉过去 不要再提起
忘掉过去 彻底的忘记

无论如何,这是属于我们的回忆,纪录了我生命的一段回忆。

3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放弃就有一线希望,加油!

19 December, 2007  
Blogger GanTC said...

终于浮上台面了。

19 December,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你终于豁出去了..

19 December, 2007  
Blogger chengsun said...

kk 有在里面吗?

19 December, 2007  
Blogger 夏娃 said...

看到kk了看到kk了XD

19 December, 2007  
Blogger 贾爷 said...

哇!!!!!!!!!!!!


吊带裤!!!!!!!!!!

19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祥最酷!!!

19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啊!!!吊带裤!!!



很可爱 : o P
ho ho ho

19 December, 2007  
Blogger song_4ever said...

你特地去CITIBOX要求的吗?

19 Dec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以前唱片公司要我们走“青春校园路线”,所以他阿妈的吊带裤。

庆幸我不是穿红色那件...

19 December, 2007  
Blogger Simmonette Tan said...

“青春校园路线”

那是不是如果要青春, 就要穿吊带裤了?

那你现在应该快快出门买几条了 !

好怀旧的感觉哦。。。。我小学的时候, 你们就出道了。。

19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我┨┠爱┨┠K ┨┠K┨┃☆┃
┃☆┃┗┷┛┗┷┛┗┷┛┗┷┛┃★┃
╚♂╝↘*≡爱≡你≡一≡世≡*↙╚♀╝

19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送给你....
    \. -  - .  
    '   情  _ , -`.
   '    _,'   _,'
  '   ,-'   _/ 同
  ' 爱 ,-' \   _/  顶
 '  ,'   \ _'   一
 ' '    _\'    片
 ' ,  _,-' \    蓝
 \,_,--'    \   天

19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爱情没有公平.]——╗开
│  [.谁爱错谁伤訫.]   │始
│  [.我已决定放弃.]  │懂
╚——[.不管是否受伤.]——╝了

19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 —╗
┊有没有那麽一首歌 ∮ ∮ ┊ ● /○\
┊оО○会让你心里记著我?┊/█∨█\
╚☆→————————←☆╝ ∏ ∏

19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oooO 心 Oooo ∴┏━━┓
┃天知┃°∴ (  )只(  )∴·┃你知┃
┃地知┃∴☆ \ ( 有 ) / ☆∴┃我知┃
┗━━┛★.° \_)你(_/·.★┗━━┛

19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ah, cool oh..

19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老实说,..都很土,...

19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什么什么什么``` 我也很想听听~~确实8错吖···

19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有理想是好事。



但是那个造型。。。。。惨不忍睹

19 Dec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我也觉得很土,不过当十年后你再看回自己的照片,也一样会觉得土~

19 December, 2007  
Blogger Catherine said...

很像beyond的感觉咧~~ :p

20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嘿,好久都没听到这几首歌了!想当年我曾去棒过你们的场啊!以前的你和现在的你没多大该变哦只是现在的你成熟多了!。。。我是雅雯 !

21 Dec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雅雯:哇,谢谢谢谢。

21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嗯, 每个人都有过去...
加油!不要放弃~~

21 December, 2007  
Blogger 美丽心情 said...

我记得这张照片,还记得你们有份参与的那张专辑,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好像是有根火柴的。而你所发表的那两首歌,是不是就是我曾听过的那两首呢?

21 Dec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美丽心情:你应该有听过吧。

21 December, 2007  
Blogger Sin Ee said...

我还曾经帮忙卖“燃烧96”专辑,哈哈。
现在偶尔也会翻听那专辑里的歌。

p/s:不好意思,凯哥,那天没接到你的电话。最近闭关中,我会再联络你的。

23 December, 2007  
Blogger 美丽心情 said...

那如果没有错的话,你还记得我们一起设计海报,然后挂在校园内的吗?
好好玩哦,可惜没有这个机会了。

25 December, 2007  
Blogger Blueglory said...

没想到我对这首歌有点印象....^^
你那个组合是什么名了....?

02 January,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Jeans组合。

03 January, 200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