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带巴冷刀去跑步”

跑步时迎面而来一位身形魁悟的印度大兄,一向和蔼可亲的我主动与他打个招呼。

印度大兄:“快下雨了。”
“是咯。”

印度大兄:“你结婚了吗?”
“还没。”

(这时印度大兄忽然开门见山)

印度大兄:“你喜欢Gay吗?”
“不喜欢。”

印度大兄:“要不要试一试?”
“... ...”

看来以后跑步时需要带两把巴冷刀防身,毕竟是荒山野林,万一印度大兄兽性大发,叫天不应,叫地不灵...

弱不禁风的我只能黯然被印度大兄高唱后庭花儿处处开。


放上他的照片,如果有天我真的被他唱后庭花,至少可以通缉。

Monday, January 25, 2010

“希望这是个误会”

那是红毛丹和榴莲盛产的季节,我们四条大汉挤上一辆小灵鹿直铲上朋友的果园,准备大快朵颐一番。

到了山脚,园主朋友因为有急事要出去城处理,电话中交代我们四人自行上山,水果任吃,如吃不够瘾就自行打包。

小灵鹿一步一脚印的“慢步”上山,遇到超过30度的斜坡时还要劳烦其它人下车,以减轻车子重量才能顺利上山。

到了园主朋友的果园,首先迎接我们的不是榴莲和红毛丹,而是五条看起来并不是很友善的菜狗对我们狂吠。

我们四人下车,与五条狗面面相觑,我们试着踏前几步,五条忠心的狗吠得更严厉。

就这样,五狗四人互望了大约一小时,最后四人宣布投降,因为始终顶不顺狗军队放出的轰炸机队们 - 蚊子。

下山途中,朋友心有不甘,停在不知是谁的果园,顺手牵羊捡了两粒榴莲,准备在车上自我安慰一番,怎知...两粒都生虫。

到了山脚播了电话给果园朋友,他匆忙的说:“正在忙,多一小时再联络你们。”

我们用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在咖啡店抽了无数根烟,喝了无数杯Teh冰,吹了无数的水后,就黯然的踏上归途。

其实,我们都希望这是个美丽的误会,园主朋友其实是很想热情招待,不过碰巧有急事;然而他也一时没想到,山上那五条狗,是多么的忠心。

后来我们谁也没提起这件事,一年多了,那位园主朋友,至今也没打过电话给我们任何一位。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叫辆拖泥机来比较有效”

槟城又一堆居民拿着大字报,走上街道抗议电讯公司在他们住家附近肃起了电讯塔,有老有少,场面甚是壮观。

有人问居民:“你知道电讯塔对人体的害处是什么吗?”
居民回答:“辐射。”

“那么,你知道辐射的害处是什么吗?”
居民回答:“Er...Er...我知道它对身体不好就对了!”

说完继续举起大字报,让记者朋友拍张照,博上头版。

有人继续问居民:“电讯塔被拆后,你的手提电话可能会没有讯号,怎么办?”
居民回答:“没关系!我们可以用家里的电话!”

居民说完,从口袋拿出手提电话,播给其它居民,拖马助阵。

有本事你们就发起一个“罢用手提电话”活动,叫辆拖泥机来碾碎你们的手提电话。总比在太阳底下举大字报后,继续拿手提电话出来拨打来得更有说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