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hursday, June 24, 2010

“很黑的世界杯”

据警方及路边社非正式调查显示,这届世界杯期间大山脚黑市卜基每天的收注额总数超过100万。

所以在大山脚这个赌风盛行的地方,坐在咖啡店除了吹水足球之外,就是八卦谁已经“跑路去荷兰”。

世界杯开踢至今短短的两个星期,大山脚就开始有两个生意人漏液举家跑路,至于跑去荷兰或是金马伦则不得而知。跑路还算是有后路可走,最怕是一时想不开拿西餐刀自捅五刀后才留下遗言说:“我不要再赌”。

我真的觉得那是他自找的。(在此向死者的亲属说声抱歉)

题外话:
我们可爱的前首相马哈迪说:“华人嗜赌如吃猪肉。”
我真想带他去开开眼界,看看什么叫做“1 Malaysia”,三大民族坐在一起喝酒赌球的场面...

或许大家应该把研究赔率的时间,去研究一下这个片段的仁兄怎样跑得快过地铁吧~

Tuesday, June 15, 2010

“我是作家”



一直想把自己的文章集合成书,可是却迟迟不敢踏出那一步,原因是怕分分钟会让出版商血本无归,那时候真的是无脸见爹娘。

人家出版商慧眼识英雄,哪知道后来发现原来只是只小熊。

在经过了不知多少瓶黑狗老虎陪伴的会议之后,我的“幕后老板”决定投资在我身上,目标是只要拿回本钱就可以,到时候还可以搞个庆功宴狂欢。

曾经有人说我的文章是如厕的好读物...好~那我就往这个point出发,文章以辛辣且轻松为主,绝对让你消化得顺畅,并且如厕得更顺畅。

(我们很认真的算了又算,需要卖出大约200本才可以拿回本钱。妈的~难道折堕到连200本也卖不出去咩~)

如果反应热烈到需要再印刷第二版,我真的会考虑送张露股沟的照片。(害羞)

Thursday, June 03, 2010

“最具娱乐性部落格-不要度兰”

元元问我:“你平时得罪人多称呼人少,为什么那个新加坡部落格大奖的“最具娱乐性部落格”投票选数,目前还可以是Top 3?”

其实我也是觉得很纳闷,毕竟自从写部落客至今,被我在文章中转个圈奚落的部落客其实还蛮多,导致我在大马中文部落格圈子一向来人缘不是很好。

唯一可以解释的就是,我的文章的确有达到娱乐的效果。

曾经想过笔锋不应该那么尖锐,修身养性积些口德...说不定以后还有机会涅磐成佛。

可是想了又想...终于想通了... ...Ceh~涅磐成佛?投胎多几世也轮不到我啦~

我绝对不是愤青,我只是试着以自己写作的方式,描述身边事物的一些看法而已。

如果你以后那么“幸运”成为我文章的主角,千万不要“度兰”;

第一)是因为你让我有题材写作来娱乐大众,算是间接带给世人无限欢乐,有点功德,说不定以后真的可以涅磐成佛咧~

第二)我时不时会写些新诗及散文,来压抑你那即将“度兰”的心情。

言归正传,我真的不懂谁每天默默的为我投下一票,我只能在这儿默默的对你们说声:“谢谢。”

投票6月30日才截止,同志们还需努力!

送你们一张我的近照~(死,又开始Bimbo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