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Wednesday, July 07, 2010

“丑女不可多作怪?”

昨天facebook上迅速流传一位肉感美眉Yagami Chan的性感图片辑,结果引来四面八方各路英雄留言围攻,留言内容不乏一些不堪入目的人身攻击。

晚饭时与朋友谈起,如果图片辑中的美眉换成是大奶苗条青春美少女,情况会不会是360度乾坤大挪移?答案自然是会!那时候各路英雄的留言就会变成:“可以认识你吗?”,“你有潜质当模特儿”之类的...

长得胖,也许是她不想的;长得比较抱歉,更是她不想的...难道就是因为这些与身俱来的先天性条件,而让她永远不能够分享自己认为是性感照的权利吗?

一些网友甚至在自己的facebook status指名道姓,放上了对方图片辑的链接,然后写下了不堪入目的留言。

或许你会拍桌子大大声说:“我就是视觉系的!怎样?!”

对,奈你不何,亦吹你不涨...不过...说真的,从今天开始你必须每天诚心拜佛,求佛祖保佑你以后生个大奶苗条青春美少女,至少你女儿正逢青春期学人拍性感照放上网络时,不会引来各路英雄围攻。

每个人的审美观的确不同,人家觉得性感的你不一定认同。我本身其实也觉得那一辑照片的确有“问题”,但是选择不拿人家外表当笑话大事宣扬,自己看了过后笑一笑就算。

我们大家都没错,是年代的错,因为我们生活在“张扬个性的年代”。

就像网友张扬丑女不应多作怪的个性;丑女张扬她也有权利拍性感照的个性;我张扬不同污合流的清高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