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谁都可以是美女”

昨天偶然看见这个……

图解男人变女人的全过程
所以决定不甘示弱

网络正妹变身
附赠一张未完工的……

网络正妹变身
大马中文部落Bimbo小王子,非我莫属!

网络正妹变身网络正妹变身

Friday, October 08, 2010

”女人玩世界“

与一位被拿督包养的女性朋友吃饭。

她每天的“工作”就是找朋友喝茶吃饭,美肤修甲,晚上则下club狂欢,拿督需要她服侍的时候才上酒店“例行公事”。

像她这样的生活在我们眼中看来,是多么的写意,毕竟是出入名车代步;Shopping白金卡任刷,不愁穿不愁吃不愁住,过着神仙般的生活。但是她总有一些苦衷我们身为局外人是无法理解的。

我说:“其实你也不必怕没东西搞嘛,单单是这间购物广场,就足以让你消耗一整天,美发;美容;服饰;修甲;首饰...放眼望过去尽是女人的玩意。”

她说:“嗯,是咯,广场里头的商店平均70%都是在赚女人的钱,反过来如果是男人被包养的话,他的日子不知该怎么过。”

一眼望去广场里的商店都是在赚女人的钱,那么男人的钱到底花在哪儿呢?

她笑了一笑:”男人玩女人,女人玩世界。“

Monday, October 04, 2010

“这是一篇月记”

4am
很累及脑袋迟钝的情况之下写了这篇“月记”

2010《亚洲博客节》及第四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遇到了不少好久没见面的部落客,他们劈头第一句话是:“自从《一块红布》之后,你的部落格已经超过一个月没更新了。

其实是有原因的...请大家准备好黑狗花生...让我来说故事给你听...

大约三个月前,我接到了《大马部落》主席老胡的一个“指令”:第二届亚洲博客节确定在槟城举办,身在槟城的我暗叹:“这次真的是扑街了”...因为在槟城举办的话岂不是要我孤军作战?

我立刻Call了那个其实不是很糊涂的糊涂侠客:“喂~亚洲博客节在槟城搞,要不要玩?”
“来啊!就一起来玩吧!”

就因为他的那一句“一起来玩吧”,我们扛下了这个担子。

我们就像盲头苍蝇东闯西闯,四处寻找赞助商及地点。

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最初目标是希望槟州政府可以全力支持这个亚洲性的活动。于是两个人趁槟州“最大粒那个”主持某书局开幕典礼时,拦着他谈合作条件,结果吃了闭门羹。

A计划失败之下,我们唯有寻找其它赞助管道,后来在老胡和阿Sam哥的协助之下,Dotasia和Internews决定注入赞助基金,再后来Wawasan Open University也同意无条件赞助场地,顺利成章成为了我们的Co-Organizer.

我们也开始在槟城招兵买马,镇耀+咏胜+寂寞老师+Lexus+Thor哥+江龙+Hanz的加入之下形成了“槟城博命队”,及身于中国的老胡+Sam+林彦越洋协调之下,大家一步一脚印的慢慢把整个活动架构给明朗化。

昨天活动圆满结束...大约来自10个国家;将近300名的部落客集聚在一起分享网络科技的同时,也不分国籍的建立起了友谊。

我们曾经抛开了工作,不眠不休全心投入策划亚洲博客节,很累的同时也受到了各自的老板及生意伙伴一连串炮轰。

但是当我送几位柬埔寨部落客到机场离境室门口时,他们忽然给我一个紧紧的拥抱,留着眼泪连声说谢谢的时候...嗯...之前的疲惫都是值得的。

我想... ...

这一次的《亚洲博客节》是成功的,这一次的第四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是成功的。

然而,我也想大声的说:“第四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是四届以来办得最完美的一届!”
(不管你们赞不赞同,我自己觉得是就是!你们也吹我不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