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uesday, August 16, 2011

“我感觉到它们的存在”

农历七月,总会鬼影幢幢。

一直宣称和灵体绝缘的我,在ProjectPenang主办的槟城幽灵探险团时,第一次在大热天毛骨悚然及全身冰凉。槟城著名的Relau百年古屋,虽然已经有不少法师到来超度,不过依然不减那儿的阴气。

进入古屋之前师父已经吩咐绝对不可胡乱说话,虽然那儿的灵体是没有恶意,但是也绝对不可口出狂言对他们不敬。

师父进入其中一间房,在里头好久,口中一直喃喃念着一些咒语,过后说:“你们谁要感觉一点”东西“的,可以进去那间房,但是别胡乱说话。”

我当然不信邪,进去后只感觉到比较阴凉,并没有其它异常现像,于是口出狂言大声说:“没有啊,没有东西,可能他们比较怕我。”

大约10分钟过后,我们站在房外听师父的指示,而我就站在其中一间房的门口,这时我忽然觉得整个人很不对劲,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觉并且觉得异常冰冷。为了不惊动其他人,我安静的离开。

离开了古屋后师父说我的体质比较强,一两个灵体围绕着我可能感应不到,但是当数量多的时侯,我就能感应到他们的存在了。(很难想像那时我身后会是有多少个灵体在瞪着我)

其他一些团员也感觉到“它们”,其中一位甚至感应到“它们”在他耳边说了一些听不明白的语言。

我就在这儿感觉到它们的存在
师父一直强调,只要大家互相尊重,就会相安无事;就像我们到朋友家做客时大声渲扰,朋友也会不喜欢吧。

4 Comments:

Blogger moot said...

童鞋, 你跑去那些荒废潮湿的屋区,也肯定会觉得『有嘢』。
如果是干旱的大沙漠,你要找『有嘢』的感觉也真的不容易。

16 August, 2011  
Blogger Angel Wee said...

那么,这个七月,你不好乱乱到“朋友”家做客。

16 August, 2011  
Blogger willy wah said...

真是替你高兴,你终于感受到了!Yay!!

19 August, 2011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台湾视讯交友 , 视讯交友网站 , 金瓶梅视讯聊天室 , 韩国视讯美女主播 , 美女视讯聊天 , 台湾人视讯 , 台湾美女影音live秀 , 视讯聊天视频下载 , 视讯视频下载 , 视讯聊天视频网站

19 July, 2022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