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uesday, August 16, 2011

“我感觉到它们的存在”

农历七月,总会鬼影幢幢。

一直宣称和灵体绝缘的我,在ProjectPenang主办的槟城幽灵探险团时,第一次在大热天毛骨悚然及全身冰凉。槟城著名的Relau百年古屋,虽然已经有不少法师到来超度,不过依然不减那儿的阴气。

进入古屋之前师父已经吩咐绝对不可胡乱说话,虽然那儿的灵体是没有恶意,但是也绝对不可口出狂言对他们不敬。

师父进入其中一间房,在里头好久,口中一直喃喃念着一些咒语,过后说:“你们谁要感觉一点”东西“的,可以进去那间房,但是别胡乱说话。”

我当然不信邪,进去后只感觉到比较阴凉,并没有其它异常现像,于是口出狂言大声说:“没有啊,没有东西,可能他们比较怕我。”

大约10分钟过后,我们站在房外听师父的指示,而我就站在其中一间房的门口,这时我忽然觉得整个人很不对劲,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觉并且觉得异常冰冷。为了不惊动其他人,我安静的离开。

离开了古屋后师父说我的体质比较强,一两个灵体围绕着我可能感应不到,但是当数量多的时侯,我就能感应到他们的存在了。(很难想像那时我身后会是有多少个灵体在瞪着我)

其他一些团员也感觉到“它们”,其中一位甚至感应到“它们”在他耳边说了一些听不明白的语言。

我就在这儿感觉到它们的存在
师父一直强调,只要大家互相尊重,就会相安无事;就像我们到朋友家做客时大声渲扰,朋友也会不喜欢吧。

4 Comments:

Blogger moot said...

童鞋, 你跑去那些荒废潮湿的屋区,也肯定会觉得『有嘢』。
如果是干旱的大沙漠,你要找『有嘢』的感觉也真的不容易。

16 August, 2011  
Blogger Angelwee said...

那么,这个七月,你不好乱乱到“朋友”家做客。

16 August, 2011  
Blogger Lonely Teacher said...

真是替你高兴,你终于感受到了!Yay!!

19 August, 2011  
Blogger cerita dewasa said...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for sharing.
cerita dewasa / cerita 17 tahun / cerita panas
cerita sex / cerita abg / cerita bokep / gambar bokep
abg hot / gambar hot / cerita horny / cerita hot

18 April, 201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