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写review”

被邀请去槟城一间小pub的开幕,灌了老板请的几桶啤酒,代价就是要写review. 部落格从2004年到现在,这是我的第一次。

《上海滩》shanghai splendour是这家小pub的名字。这家pub最有特色的地方是老板把自己收藏多年的中国风古董,全都搬过来这儿摆设,让我怀疑他开这家pub的目的其实是要当他的古董储藏室。


墙上的这幅画,对我来说是和pub主题非常格格不入的,如果把它换成是丁力也许效果会更好~

总的来说,音响不错,员工态度不错,老板很健谈,免费的送酒虾饼很好吃,环境也不错(不要以为我是假假的,我很认真的)

如果要找缺点的话,就是厕所太远了,而且喝得醉醉时还要上下楼梯去厕所,随时会扑街。还有就是建议女服务员们都穿上旗袍嘛,这样才有上海滩时代味道嘛~

在哪里呢?就在Lebuh Pantai, Penang. Logan Heritage.

**我有预感,这篇review出街之后,以后肯定不会再有人找我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