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男人的烂借口”

一位很好命的朋友每次都是从吉隆坡搭飞机回槟城家乡。如果碰巧我也在槟城的话,他肯定叫我当他的司机。

他每次回槟城的其中一项指定活动,就是叫我载他去大山脚市区某间青楼“出火”。我每次都在青楼对面吃炒果条等他。

我还特地交待老板等我抽完两根烟后才开始炒。当我吃完,朋友也刚好双脚软软的走过来,时间刚刚好。

我曾经问他为何要叫鸡?他回答:“因为妓女能够做到的,是老婆或是女朋友所做不到的。”

这样的借口,有多少人能够接受?我相信如果男人与自己的老婆或女朋友沟通得好,应该是没问题的啊。难道我那朋友那么变态,爱玩皮鞭和滴蜡?

另外一个不是很熟的朋友最爱光顾人妖,他的借口更烂!“我喜欢玩人家后面,而我的老婆又不给我玩。”

自从那次之后,我再也没联络那位朋友,也不接他电话和回他的简讯。或许是我自己想得太多,也希望他不会怪我,因为潮州怒汉我老爸曾经教过我,“防人之心不无”和“小心驶得万年船”。我真的不想“后庭花开满山红”

男人出去胡搞的借口,还真的是千变万化,叹为观止。

60 Comments:

Blogger Sfun said...

别再做他的司机了,否则你就是帮凶。

20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是一个好人来的你知道吗,不要再掺他们玩了。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你出卖暗X灵!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挺同道中人暗精X。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出卖朋友,提高自己。你已经可以成为神了!

20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本来不知道那个损友是谁,现在知道了,原来他是X精灵。谢谢你,祥哥。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没什么大不了,我也叫过鸡。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新怡 said...

做自己认为 "对" 的是事就好了!
对的起自己,不负他人~~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茉莉 said...

哈哈哈哈..

什么人都有...

你和他出去,
学祥哥"封"了"出入口"就好了啦~~~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湘绣蜻蜓 said...

我觉得你的两位朋友是在为自己做的事找借口而已.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oxshoo said...

阿祥,
你的"出卖朋友,提高自己"
有点...道理。
同时,
也感觉到...你有点...借刀杀人。

呵呵呵,是这样吗??
没什么,就这样咯。

20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人。一个好人,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他应该知道的。做了什么,就带出他是什么人,无需加以解释。

难道‘好人’就没有性欲?一个愿卖,一个愿买,第三者无须喧嚷。对于别人的付出,有给予酬劳的,那有什么可耻?一个嫖妓的男人和一个欺骗、玩弄、不诚实予感情的男人,哪个更伤人?

还是一句话,宁为真小人,不为假小人。做了,肯承认,还是上人。总比那些硬在自己头上加光环,而且那光环是建在别人私事上的人还有人格。 适可而止吧!

凯哥,你对自己的吸引力还真的很有自信哦!

20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小心后庭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暗精灵 said...

先来给凯哥一个鼓掌!!! 好久没见到你那么深度的作品了, 终于将以前淡淡乏味的菜肴添了点味. 这篇我好喜欢, 讲得够实在不造作; 不是因为人家想看而为人家所写的.....
有没兴趣当妇女会的筹委之一呢??

祥哥...谢谢你, 近来你与贤哥为了好让我浮出水面, 劳心牢肺为我作那么多宣传......还累你被冠上莫须有的罪名, 小弟感激与抱歉...

20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对。
作者都没指明道姓,
何谓出卖了?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ShuFen:好,下次让的士司机当他的帮凶。

j:知道了,谢谢。

阿祥:你在还未确定一件事情之前,就胡乱说话,这是一个有思想的人做的事情吗?。我是出卖朋友,但我没有指明道姓,有时候是他们自己来对号入座。你胡乱把人家的名字写出来,可能会因此引起误会而贬低了他,我认为你才是神~~~请受我三支清香一拜。

匿名:绯闻就是因为一些人在还未确定事实之前,胡乱说话而传出来的。以后留言请放上一个名字,谢谢。

新怡:自己认为对,可是却负了老婆和女友。

jasmine:我还是怕娇小玲珑的我会被他摧残。

湘绣蜻蜓:他们的确是在为自己找借口,而且是烂借口。

oxshoo:请参考我给阿祥的回应。

木目心:明眼的人看得懂你的意思。

黄德峻:我惜它如命。

暗精灵:妇女会不收我。

匿名:以后留言请放上一个名字,谢谢。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新怡 said...

钪凯兄,

您误会了!

[做自己认为 "对" 的是事就好了! 对的起自己,不负他人~~]

我是在说你呀!
不是在说你的朋友!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CGYAn said...

再次见证一种米养百种人。
先人说的话果然没错。

20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好的經濟效應。
雞有錢收,香菸賣出兩根,粿條賣出一盤。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湘绣蜻蜓,你可以当成是我们的借口。这跟堕不堕胎的道理是一样的,每人都各抒己见。

oxshoo,难得你把两件事都看得很清楚。我承认借刀杀人,但是人是不会“坐以待毙”的。

木目心,你的暗喻是不会得到答案的!哈哈!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erictan said...
真的沒想到你會寫出這篇文章,真安慰..。

你開始覺悟了嗎?是不是以後鈧凱都不需要在樓下吃鴨蛋炒果條,打發時間等你了呢?

暗精灵,
以上留言是从你部落拷贝过来,你要是说文中之人不是你,我愿意摆一围酒席向你道歉。

是我故意把你楸出来,反而还要你为我辩护什么莫须有罪名,在下真是有愧于你。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君子坦荡荡,小人常戚戚。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暗精灵,把咖哩鸡的故事写出来,文中主角写成友人即可,我倒也想看看有些人如何清高。

讲一套做一套,我呸!

20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人本来就是诸多借口来维护自己的...

不过...
你的朋友还真够力...
吓到一下...
人妖都要...天~~~~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新怡:现在明白了。谢谢指点。

CGYAn:先人说的话,得确有一定的道理存在。

何人可:有兴趣合股做生意吗?

阿祥:谢谢你的用心良苦,也谢谢你的坦荡荡。不过看来以后我的男性朋友都不敢和我去大山脚吃炒果条了。

龙瑜:别说人妖,动物也有人要。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鎗人 said...

鈧凱和阿祥的一唱一和,終於將“暗精靈”給揪出來的!絕!

也希望老天保佑“暗精靈”的老婆不會上佈落格! 否則鈧凱和阿祥就是罪人!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懒人 said...

我覺得阿祥是在玩踢爆噢!

暗精靈是不是被擺上台,我不知道哦。

不過最後我最有興趣的是咖哩雞的故事,哈哈,你們隨便一人快快寫出來。

20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在这里,看到了你的魅力。
至少有些人明知道你写的不是他们想看到的,但是还会来这里望一望,这是魅力之一。
魅力之二,望了还不打紧,忍不住要为你的留言加上几句评评理。
魅力之三,评了理,还会给你劝告及告诫。
凯哥,没办法,不叫你哥不行了,谁叫你那么“死鬼“有魅力。
爱死你了凯哥,有粉丝俱乐部吗?我想报名。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懒人,可以这么说,如果文中所写的不是暗精灵,那么踢爆就不成立。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钪凯,你何时把人家当过“女友”?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鎗人:你误会了,我没和阿祥一唱一和。我写我的,他爆他的。

懒人:如果我和女友激情后留下吻痕也是件大新闻的话,懒人,我给你独家报导。

消防抽筋王:谢谢你对于我的看法。其实有些人是来看看自己有没有被我说中。要搞粉丝俱乐部吗?你写份报告书来,我通过后让你当会长。

阿祥:我是个不善于表达的人,所以习惯选择把爱收藏在心里。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不善于表达的人,能写那么多吗?

我没问过你吗?没叫你给个名分人家吗?你的做法对一名女孩子又公平吗?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Raven said...

几多钱, 花钱买享受, nogood no good, 找女朋友不是更舒服吗?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暗精灵 said...

凯哥...凯哥, 今晚一黑一白是你的了, "暗精灵"有功助于这次留言破百大关.

个位留言者, 可否将留言变得比较有深度点吗??? 就来一个" 如过你不能亲手为她披上嫁裳, 就不要用你双手卸下她凌衣".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一黑一白就变成灰了。就是这种灰才叫人心寒。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阿祥:谢谢你的教导,我家的潮州怒汉也没这么教导我。谢谢你。还有关于“吻痕事件”,其实已经发生很久了。目前我是个单身汉,正在等待一个特别的爱。

留言开始偏离文章越来越远了。

请转回轨道。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如过你不能亲手为她披上嫁裳, 就不要用你双手卸下她凌衣。”

你的说法一点也没错,但是还是有人说是嫖妓的借口。

你也曾说过,不嫖的朋友,宁愿拿钱去给女友堕胎。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钪凯,可能我鲁莽下定论,把文中之人推向暗精灵。不管是谁,我还是愿意以一围酒席作出道歉。

花费方面可以跟小民拿,我还有些钱寄放在他那里。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到此为止,明年同月同日,再比高低!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萬人迷 said...

KK, 再1次看到你的所作所为了。
真的很震撼1下。

你在塑造好男人的形象吗?
哈哈哈。

虽然单凭一文一字,很难看清楚1个人的为人,但是怎样讲,我都有领教过你在背后爱讲人是非的本领。
这次证明我对你的看法应该错不到哪里去。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萬人迷 said...

eeyer,
讲是非的男人很恶心
尤其是讲自己朋友坏话的男人

参到都伤心。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堕落掌橱:是的。

暗精灵:我不要求留言破百,我要得是Point。

阿祥:请我两黑两白就可以了,我和暗精灵各两瓶。

CherryKoay:我不是好男人,我只是一个不因为性而性的男人。你的确是看对了,我常摆朋友上台,打从第一篇部落格文章开始到现在还是一样。你别参我那么多,我怕教坏你又或者是会情不自禁摆你上台。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萬人迷 said...

KK,
别假假说得那么偏激。这样偏激并不会让别人对你有所改观。
至于参不参的问题,嗯,妈妈叫我不要乱乱参人。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erictan said...

老兄,你們哥兒兩激辯,干嘛拉我下水?

20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喲~凱哥你哪來那么多精彩的朋友吶﹖﹖
連搞人妖的你也認識﹖﹖
我要去penang找你了﹗

20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想经过这些留言之后,钪凯的人品有让人重新估计的必要。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CherryKoay:我做人从来不假假。

erictan:人家暗精灵被人屈都没出声了,你的只是小儿科啦。

老妖:你要找我干嘛?难道是对那位搞人妖的有兴趣?我交朋友不分阶层的。

洁:谢谢你,也希望你能够告诉我重新评估后的结果。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钪凯,你回应Erictan的说法,是不是说我屈暗精灵?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既然你又来了,我就奉陪到底。

文中提到你和嫖人妖朋友断绝关系,现在回应老妖是缺说成我交朋友不分阶层。到底那个才是真的?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阿祥,

阿祥 said...
钪凯,可能我鲁莽下定论,把文中之人推向暗精灵。不管是谁,我还是愿意以一围酒席作出道歉。

是你自己承认的。还愿意以一围酒席作出道歉。

交朋友过后,难道就不能因为某些事情后而断绝来往吗?交朋友不分阶层和过后断绝来往是两回事啊。

算了吧,如果我有什么得罪你的地方,请原谅我的入世未深,我愿意学习,也谢谢你花时间看我的文章和留言。

不过请尊重我的留言板,要谈什么,聊天室里谈。

20 December, 2006  
Blogger Raven said...

火药味很重, 不是应该有话好好讲的吗? 弄到僵子干嘛,

21 Dec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没事啦,我和阿祥越骂越爽的,我们是透过互骂来发表自己意见的,也会从互骂中,重新衡量及思考问题。

大家如果想继续留言发表意见,请围绕着文章内容发表,谢谢。

21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习惯就好,想鸟就鸟,没什么大不了,鸟了还是一样会和好。

21 December, 2006  
Blogger 胡狼 said...

哇!看了五分钟才看完
记得叫你朋友带套,不要为了几秒钟的爽,而剩下几年命

21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本来是想闹到破百才收手的。

暗精灵的部落浏览次数已创下一天超过两万的记录。

21 December, 2006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只是想知道嫖人妖的男人到底在想什么。

有点火药味,让它平息一下。

21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凯哥对不起,留个题外话,因为我已经加你在MSN可是不见你上来。你上星期六16号时有上去福隆港吗?如果有的话那我们算是擦肩而过,有一面之缘了。

看你整幅武装,望远镜啦,相机啦,背包啦,是去爬山吗?

** 你身边那位女孩很可爱。

21 Dec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胡狼:他应该有戴,就算我朋友不戴,对方还是会叫他戴的。

阿祥:谢谢你花了宝贵的时间来闹。

阿恺:这世界上什么样的人都有。活到老,看到老。

Christine:我是因为工作需要上去福隆港,你看到我时正忙里偷闲去观鸟,不是爬山。很可惜一连几天都下雨,没看到我想看的鸟。我加你在MSN了。

21 December, 2006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拿老婆还是女朋友来跟妓女比较也太可恶了点。

妓女能够做到的是因为他有钱给,没钱给的话看他会不会被龟公愀出去。

一个在床上懂得尊重女性的,下了床也会尊重女性的男人,才是男人。

21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有叫过妓女,不过还是觉得跟女友做爱比较舒服。 因为做过后很累,想马上睡,但得摸着奶才睡得着。 如果是和妓女的话, 做完请回。。。

23 December,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