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Friday, December 01, 2006

“我喝酒时的样子”

我喜欢一个人坐在吧台喝酒,因为当两杯黄汤下肚后,我的思维会变得更加清晰。

当我有几分醉意时,会更集中精神想东西,很多文章及公司的计划,都是在吧台上完成的。我不管四周的环境有多乱,总之那个时候我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

跟我喝过酒的朋友都会知道,我有时候会无端端发呆,不是因为你们的话题不适合我,而是我正在利用这机会想着事情。

曾经有一位女孩问我为何喝酒时都不说话,我说:“真正的朋友是不需要太多言语的,只能意会,不能言传。”

所以要跟我喝酒的朋友就要有心理准备我会无端端灵魂出窍。

大家不妨试试一个人喝酒的乐趣吧。

-----------------------------------------------------

有几次在酒吧巧遇卖香烟的女孩,如果她卖的是DUNHILL,我会二话不说就与她买一包。

但是我发现不是全部男人都像我那么“干净利落”。他们在买香烟之前肯定会先“调戏”那女孩一番。人家小女孩打的也是一份工,有必要那么调戏人家吗?!试想想你的女儿被人调戏时,你会怎么想!

34 Comments:

Blogger Mee Ling said...

“真正的朋友是不是需要太多言语的,只能意会,不能言传。”~~愛死這句話了!

02 December, 2006  
Blogger Mee Ling said...

欣賞您的"乾淨俐落",您是一個尊重別人的人。

02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懂一个人喝酒的乐趣
只懂一个人驾车的快乐

调戏是因为他们无聊
不过要看调戏的程度
有些我有看过,觉得他们太过分,买就买讲酱多话...真想一巴两巴三巴的扫过去

02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还以为你放照片。。。
哎~

02 December, 2006  
Blogger K. Hans Henry said...

我也想要去7-11买几瓶Heineken来喝~

以前在当waiter时也被酒客调戏过...哀~

02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King Henry Hans,他妈的!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摸你的屁股!

02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我不喝酒,dunhill永远买七支装的,想调戏也轮不到我。亥。。。穷啊!

02 December, 2006  
Blogger 胡狼 said...

我不抽烟,那我不就没的调戏!?

因为很多人都有错觉,以为别人穿的少就很开放,我朋友就是例子

king henry hans:我也被aunty调戏过。。。

02 December, 2006  
Blogger 胡狼 said...

钪凯:一个人喝酒爽吗?没什么机会静静喝酒,我朋友都很喜欢灌我

02 December, 2006  
Blogger odetorei said...

我以前在槟岛也卖过Dunhill, 很可能我们有交易过! 那个唯一没调戏我的人,难道就是你?

02 December, 2006  
Blogger 森林 said...

酒後,你的思維會變得更加清晰,那就真的很神奇!是不是因為跳出框框?也更當機立斷?

02 December, 2006  
Blogger Sfun said...

哇,喝酒后还能保持思想清晰,你真行。

02 Dec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Mee Ling:既然你爱死这句,那就借你用吧。

龙瑜:驾车时不能够想东西,要集中精神。

幽子:你又被我的标题给骗到了。

King Henry Hans:被调戏的感觉如何?爽吗?

阿祥:现在马来西亚已经没有七支装的香烟了,你下次回来时,去MAMAK店买散烟吧。

胡狼:你可以调戏卖酒的女促销员。别人灌你的话,就叫他们把自己先灌醉,不然就别想要灌人。

odetorei:都那么久了,想不到你还是对我念念不忘。

森林:你试试看,没骗你的。要你自己体验才会知道当中的奥妙。

02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拜托你不好整天扮君子扮才子扮忧郁扮沧桑懒有型。像个人样的话就不好整天有口说别人没口说自己。你贴上人家舌吻的照片已经够让人恶心于你的虚伪你不好再令我作呕。

02 Dec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ShuFen:当然不是喝到超过自己的极限那种啦,超过极限时,给钱也会给错,别说什么思维清晰。

叫你收皮:我的确不是才子,我不沧桑,我也不懒有型,但我是一个左手拿明刀,右手拿明枪,不躲躲闪闪的君子。

02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叫你收皮 :人家放什麽照片有關你什麽事?看不慣就閃一邊去!那麽多變態的人不罵,去嗎我大叔,胡不遄死!

02 December, 2006  
Blogger K. Hans Henry said...

爽个屁! 尴尬死了~

不过为了工作,还得忍一忍...

02 December, 2006  
Blogger 小诚 said...

叫你收皮: 你跨下的皮掉了,快去捡回来。
记得句子要有标点符号。还有,要威水就去alor街派钱, 不要在这里乱骂人,丢人现眼。

03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你写的文章也有一段日子了,很喜欢你的写作风格。再接再厉!
有空要向你学习喝黑狗。

03 December, 2006  
Blogger (oo) said...

钪凯,戒酒、戒烟吧!烟酒对身体不好!

03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钪凯,你最近又惹到谁了?呵呵!狗年快过了,明年会更好。

03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正的朋友是不需要太多言语的,只能意会,不能言传。”
是一個女孩讓你囘答了這句話的,還是。。一個女人?奇怪,這麽熟的?

04 December, 2006  
Blogger 懒人 said...

钪凱,學我,一律不回應這樣的人或是匿名者。

“真正的朋友是不需要太多言语的,只能意会,”這是真的,我也一樣。

有時只需一個眼神,不必多說,好朋友也能捉到我的想法,感覺很好。

04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我也是用眼神告诉我的朋友说我要和女友造爱了,请他们快回。

04 December, 2006  
Blogger Unknown said...

一个人喝酒太无聊了,对我而言还不如睡觉算了。

看来如果我们一起干两杯会变得很奇怪,人家会以为我那么强势,只有我在说话你在听。哈哈

04 December, 2006  
Blogger Corinne said...

我不太会喝酒,一两杯下肚,情绪就开始high了,会在那不停傻笑。但是我还很清醒,没有醉,也知道不能再喝下去了,因为女人如果在外喝醉会很失礼难看的。只是朋友会开始说我醉了,但是我真的没有叻!

04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酷!

我也是常常发呆的那一种。。。但是纯粹的那一种。

04 December, 2006  
Blogger 茉莉 said...

我喝酒会"人来疯"...

04 December, 2006  
Blogger 胡狼 said...

有机会应该和你喝酒,我也是爱酒之人

04 December, 2006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一个人喝酒的话,我会选择在家里喝。

干了一瓶 Lychee Vodka, 然后开着中东音乐跳舞。

哈~人生一大乐趣~!

04 Dec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ta wen:如果之前是没喝酒的,就千万别学!

iAN's:看到你的这一番话,我很感动。

阿祥:我今年犯小人。

懒人:靠眼神来沟通的朋友,或许是要用很长的时间来培养才能够有这样的境界。

貝姐:我曾经对一位很有修养和气质的大马女诗人说过。

阿恺:我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

Corinne:你会喝酒,只是不能喝多。

sean eng:如果你加一杯黑狗在桌上会更酷。

jasmine:你不喝时都已经疯了。

胡狼:我会去找你的。

RachelCore:你喝了一瓶Vodka后,只跳中东舞?不是吧?照我看时脱衣舞。

05 December, 2006  
Blogger Unknown said...

看来你犯的小人还真不少叻。。不然我们一起去庙里拜拜打小人,。

05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不喝啤酒。。。

05 December, 2006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小小瓶的,不碍事。

呵呵~我是肚皮舞娘,可不跳脱衣舞的。

05 December,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