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看得过瘾吗?”

前几天和一位穿着超短迷你牛仔裙,并且有几分资色的女性朋友去咖啡店吃午餐。巧遇一位很久没联系的童年玩伴阿峰,老朋友见面坐下来寒暄几句是理所当然的。

还记得阿峰小时候,因为从木板搭建成的冲凉房木缝里偷看妹妹洗澡,而当场被他老爸捉到,结果被罚绑在屋外的木制晒衣架一整个中午。

后来好心的邻居(潮洲怒汉我老爸〕怕小孩顶不顺在烈日当空下曝晒,去和他爸爸“求情”后,阿峰才被无罪释放。

我那女性朋友一坐下,就吸引了好多男眼球(眼球效应果然不是盖的〕

我发现到一个特点:

年轻一辈的会比较含蓄,他们只是偷偷的瞄,眼睛不会停留在那儿超过两秒,不过花样挺多。有些会假死假死打哈欠,但是眼睛还是望着同一个方向;有些会假假的看自己的鞋,头抬上来时眼睛也就“顺便”瞄一下;有一些则会假装东张西望,像是在找人似的。

老一辈(55岁以上)的做法就比较明目张胆,会目不转睛的一直瞪着,也不管女孩身边的男人已经在怒视着他,他还是一样十分入神的照瞪,或许是因为太投入了,所以没注意到我已经凶神恶煞的在瞪着他。

在那么多的花样里头,我个人认为最高招的是...不管是真讲电话或是假讲电话,总之是用右手拿起电话放在耳边,左手托着额头,中指,无名指和尾指遮着眼睛,然后一副若有所思扮忧郁的样子。

其实他的眼睛一直都从指缝中望着裙底风光啊!手指是一个掩饰!高招!(这是阿峰去点菜时从另一个角度看到而发现的〕

阿峰年级小小因为好奇而偷看就被罚绑在晒衣架晒太阳了,那么那些成年人呢?

我应该叫我那女性朋友学学一套韩剧里的其中一幕,迅速把腿张开然后收回,让那些色公全部被鱼骨,鸡骨,鸭骨,四脚蛇骨啃到!

忽然想起早期新加坡一套电影里的对白:别人的老婆,只要看到一点点就可以“死伯爽”了,自己的老婆,就算脱光了也“无瘾看”。

42 Comments:

Blogger 阿祥 said...

你的车又要被人画了。

28 Nov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先说你自己有没有看。。

28 November, 2006  
Blogger da3shou3 said...

有趣的话题 (大概只限男人吧? 可能正人君子也没有份 :P)

看就看啦... 不过就不要过分到侵犯个人隐私...

我和我的一帮猪朋狗友如果在看走光, 美女什么的, 通常是会大大声讲出来... 要一边看一边讲, 让那个被看的人知道... 那样"偷偷看"就不成立了... 因为就是在光明正当的看. 哈哈哈!!!

28 November, 2006  
Blogger da3shou3 said...

等一下... 喂你知道大家都在看什么... 你没有叫你那个朋友"收"一下meh?

28 Nov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学院里,很多孔雀...她们很多都穿迷裙或低胸衣.然后,我觉得反正她们穿到这样都预了给人"kap"的啦~所以我一定看多几眼.可能我是女的所以她们身边的男人都没有怒视我.可能觉得我在羡慕...呵呵~

erm..我也想问阿祥问的.你自己有看吗??呵呵~

28 November, 2006  
Blogger Mee Ling said...

不知道您那女性朋友自己的感覺怎麼樣?

28 November, 2006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的好奇心跟阿祥一样,钪凯你是用那一招?

我觉得,穿短裙的时候,的确是会比较引人注意的,不管是有走光,还是没走光,所以我穿短裙,总是要做一些防范措施-穿安全裤。

以前参加一个朋友的派对时,对面的小女生就是穿短裙又没有做好措施,惹得我旁边的男性朋友一直偷偷跟我讲他beh tahan。 看又不是,不看又不是。哈哈哈

那套韩剧我也看过,那个偷看的男生差一点从椅子上跌下来!哈哈

28 November, 2006  
Blogger Frankie said...

钪凯, 你自己看就可以,别人看就不能。。你也太。。。霸道了点。。嘿嘿。

幸好我不是你的童年玩伴,要不然“死佐都母鸡歪么”。。。哈哈。

什么kopi店来的,那么多金鱼佬。

不过,讲到年轻一辈,应该还可以分为两种。

七字辈 = 比较含蓄,偷偷的瞄
八字辈 = 很大胆的,敢敢来的

28 November, 2006  
Blogger da3shou3 said...

七和八是指年代吧?

70年? 80年? 感觉70年的应该比较大胆吧?

28 November, 2006  
Blogger GG said...

我本身也是很喜欢看美女。而且还看得很明目张胆地,从头看到尾,眼睛跟着美女走那种,结果被身边的男性朋友批说我偷窥得很失败,害他们也觉得很paiseh。他们说:“哇,我们看,也是最多用眼角扫过就够了啦,你。。。竟然看到头都跟着人家的方向转,真失败”。我说,平时,人人看我,现在,我看人人;没有错啊,反正看美女不用付钱的,哈哈哈哈。女人要是路过都没人想多瞄一下,那就得呜呼哀哉了。

噢,对了,钪凯,可不可以加你进msn?

28 November, 2006  
Blogger Jonathan said...

呵呵,看看美景吧了……没什么大不了嘛……

其实我觉得那是对你朋友的外表的一个“肯定”吧。女性穿起好看的衣服引起别人的眼光也不过是证明了她们确实是很好看,对她们应该算是一种鼓励吧?

当然要是偷窥人家洗澡、换衣、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是属于犯法。那已经超越了“肯定”或 “鼓励”的界线了……那些该死的偷窥狂、对女士毛手毛脚的小鸡巴都应当给人抓去阉了!

凯哥,有时间你得介绍两个好看的女孩给我认识哦,穿短裙的,好让我给予她们肯定嘛。呵呵。

28 November, 2006  
Blogger K. Hans Henry said...

就算面对面看着她,她也不会因此爱上你,所以不看也罢~

28 November, 2006  
Blogger 蓝月 said...

这样穿,就是要给人看的,不是吗?

我也喜欢看,无需偷偷摸摸,但至少不要让出穿的人觉得不舒服就好啦。

28 Nov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阿祥:所以决定换车驾,先驾1989年的老车避避风头,以防万一。

da3shou3:偷窥也有分为侵犯个人隐私和不侵犯个人隐私?她已经是收着,那些人可能是看她雪白的腿吧。

龙瑜:你名副其实的色女!你也是其中一只孔雀吧?

Mee Ling:你今天去买件超短迷你裙,明天午餐时间穿去咖啡店,晚上再上来告诉我你的感觉如何。

阿恺:曾经有一位女性朋友对我说,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他偷瞄你裙底,就好像看到在泳池穿BIKINI而已嘛。

凡奇Frankie:KL Jalan Alor的其中一间。哇,原来你的研究还比我深,还把年轻一辈的分为两种。

GG:你这不叫偷窥了,我怕等下她走过来问你:“没看过美女啊!”。好的,没问题。

Jon:我夏天时过去找你,你介绍我还差不多!

King Henry Hans:我依然相信有一见钟情这东西。

蓝月:女看女的,应该问题不大,可能她还会对你笑一笑呢...

后记:人都是喜欢美丽的事物...我以前是假装东张西望。现在如果你们看到一个男人坐在咖啡店扮忧郁,那人可能是我,别过来打招呼,因为我正在忙。

28 November, 2006  
Blogger 文字君女 said...

da3shou3:我是文字君女,我有看這篇文章。美女還好,這世界的帥哥太少了,看到的都是很多。。。。肥油。(不是指人,其實指我某某同學罷了。)

28 November, 2006  
Blogger odetorei said...

要这么穿,就预了给人家看啊。。

其实能看得一点点,总会让男人有遐想;
钪凯,你扮忧郁看人家的时候,有没有幻想?

28 November, 2006  
Blogger da3shou3 said...

钪凯: jon 解释了.
文字君女: 这个是"没有便"了. 哈哈

28 November, 2006  
Blogger da3shou3 said...

eh... 补充一下, 如果你他妈的自己在大厅观众走光, 没有理由你要说人家看你是侵犯隐私吧? 如果说有人故意在你家浴室的窗口开一个洞等你洗澡的时候来看... 我抓到的话我也会给他一个拳打脚踢ler.

28 November, 2006  
Blogger 文字君女 said...

偏偏我被人看過,自己也很不爽。大叔,你用的車子和我同一年出生也!
對了,大叔,小心你的車,會被凃上文字君女的字。

28 November, 2006  
Blogger da3shou3 said...

文字君女... 你应该也是美女吧?
(想放一个emoticon可是不行. LOL)

28 Nov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某本雜誌的口號這個時候可以派上用場,把它改一下:"你敢穿,我穿看"。

當然,是有禮貌的看,從頭看到尾,然后打分。最好有老婆在旁,一起看,增加夫妻情趣。

其實,女生穿性感一些出門沒什么,這是她們的自由,看的人也有看的自由,只要不是特地專找走光的位置,是就太沒品了。

最怕是遇到對面穿的性感,又不懂怎樣坐才不會走光的女生,這種真的"beh tahan",趕快換位為妙,若有女生在旁,就請她幫忙提醒一下。

28 November, 2006  
Blogger Old Beng said...

有一次,与老婆逛街看到一靓女站着弯身向前提地上的纸袋,衣领稍为大了一点,不经意地瞄了一下(呃。。。我承认不止瞄了一下),以为老婆不知晓,结果双眼被老婆插了一下。。。阴功!

28 Nov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喜欢看美女之一...我不喜欢看到有些妆化到很浓的普通女孩应该是化淡妆的...

28 Nov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钪凯:什么色女?太没礼貌了.反正以文鋒起吾写的:"你敢穿,我敢看"...他们穿我就看咯~

而且gg说>>女人要是路过都没人想多瞄一下,那就得呜呼哀哉了.所以为了让他们更有自信我就看咯~

看等于赞美她们,如果一个没身材的穿短裙...我才懒得看呢.以免我要洗眼.

最后,我不是孔雀.我从来不在学院做孔雀,因为那太麻烦了...而且我觉得学院不是动物园.呵呵~

28 Nov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读得好过瘾也~

改天叫你的朋友,用男生的声调大大声说话。然后又骂脏话。

28 November, 2006  
Blogger Mee Ling said...

哈哈哈。不過,天氣涼了很多,不想著涼啊。

28 November, 2006  
Blogger 胡狼 said...

我的店里时常出现一些“你看她半遮,你不看她放完”的妖精,搞得我新同事都没心做工,久同事大多数都看到麻木了

有些女生是喜欢被男生望的,你越望她,她越风骚

28 November, 2006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哈哈~我最近也爱穿迷你裙。

迷你裙是女孩的专利。
我很好奇你在说那一家咖啡店?竟然有那么多咸湿佬。

28 Nov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文字君女:你要求太高了,等你长大后,要求自然会随着年龄而减低的。你要帮我的车纹身?好啊,不过“文字君女”太长了啦,纹上“君女”就可以了。

odetorei:没多于的时间幻想。

da3shou3:捉到后,顺便叫我一起去打。

文鋒起吾:可能有些女孩认为,要看就看吧,反正穿三点式泳装的时候也被人看了啊。

old beng:下次醒目一点啦。

Priscilla Ngan:其实有些人不管对方美不美女,总之有得看就好。

龙瑜:我是说偷偷瞄人走光啦,不是说看她的样貌和身材啦。

sean eng:如果她这么做,可能会带给人更多的幻想。

Mee Ling:马来西亚还是那么热。

胡狼:“你看她半遮,你不看她放完”...当然啊,她发现你在看她后,当然是遮起来啊。

RachelCore:KL Jalan Alor的其中一间。你下次穿短裙去,半遮半露,然后你自己计算现场有多少个咸湿佬。

28 Nov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記得有一個好色的男同事死盯著性感的女同事.同事送他白眼,他理直氣壯地說:你夠膽穿得性感,就不怕讓人看.

當時覺得他太cheap了,現在想起,其實也是,如果你穿得性感,就要預料到滿街的色眼都在盯著你.

28 November, 2006  
Blogger 懒人 said...

其實女孩敢穿就預算被人看,我喜歡看人穿性感,穿短短啊!尤其是美女。

我也喜歡常穿短裙啊,對我來說,被人看或不看,都不關我的事,因為我爽我穿,我穿我爽啊,反正有得看又沒得摸,管他呢!

即使有人看也不會有很大問題,除非他看到流口水,很猥褻,那我想我會忍不住上前打他。

不只男人愛看美女,女人同樣也喜歡看俊男啊!漂亮的東西總叫人忍不住多望幾眼,這是人之常情。

29 November, 2006  
Blogger 文字君女 said...

我打來玩的,没這麽多的时间幻想。

29 November, 2006  
Blogger 郑晁榫 said...

懒人说的对,女孩穿这样就是要给人看,不然她就不会穿这样子出街,要看就看,没什么好怕的。

29 November, 2006  
Blogger 茉莉 said...

正常啦~~
去泳池,我也会看身材好的,性感的---男人..

呵呵..

你去游泳,穿三角的吗??

29 November, 2006  
Blogger 胡狼 said...

她们的“半遮”是要遮不遮,搞到你心痒痒,你不看她,她叫你拿纸巾给她,然后用她那不多肉的手臂夹她那多肉的地方,真怕有一天鼻血会流去他沟渠

29 Nov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穿得那么短出街,就要预了被人望啦~~
我嘛是爱穿短裙(不过因为没有姿色所以没人看)~~

不过最重要做好防走光措施吧~~
不然你一个不小心走光;男人也一个不小心看到了....
也不能怪人啰~~

29 November, 2006  
Blogger 卡門 said...

好吧,我也來招認
低胸短裙不只是男生愛看
女生也一樣愛看的
當然也是假假望東望西
其實目標還是風光或波濤汹湧啦
但是不要over啦
又不是偷窺

30 November, 2006  
Blogger 森林 said...

理所当然的回覆。你那位女性朋友能應付自如的。倒是你。。。有了這些發現。

30 Nov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mermaid:没有办法的啦,因为每个人都爱看美的事物。

懒人:可惜在咖啡店不能看到男人走光。

文字君女:... ...

阿凯:如果没人看,她可能会伤心。

jasmine:我通常穿三角加有豹纹的泳裤。

胡狼:明白,完全明白。

小君君:如果穿短裙,里面却穿安全裤,就算看到了也会反胃。

蚊子:女生看女生会比较“方便”。

森林:是的,重大的发现。

30 Nov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钪凯:你...真的...要看男人走光吗?= =+
(突然感觉没力了...)

30 Nov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龙瑜:我是说替懒人感到可惜啦~~~

30 Nov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本身是女人,当我被人一直这样望着的时候我会很不自在。有时候穿短裙出门很麻烦,要懂得如何保护

01 December,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