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Monday, December 25, 2006

“自爽推荐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

我发现2006年有很多人开始加入部落格大家庭。阅读别人的部落格也成为我每天必做的事情。

即将告别2006年,我也来学文锋起吾,以比较主观的方式,推荐马来西亚的10个中文部落格。
(排名不分前后)

蓝月
简短的文字,却能够带出那份感觉。喝着热咖啡慢慢细嚼她的文字,是种享受。

Meeling
她的文字很有深度,很有启发性。很多时候我被她的文字给点醒。

文锋起吾
他的部落格,主题很广。有时候会看到一些意想不到的知识。

懒人
结合了女人与记者的思想,透过文字把观点诠释出来。

硬件箱子
都是有关电脑的知识,很多有趣的电脑小玩意。

阿贝王国
她以细腻的文笔,写出一首又一首的好诗。

无聊小站
很多资讯的部落格,尤其是一些关于部落格的资讯,建议部落格新手可以去那儿取经。

随手拈來
以很随兴的方式写出生活的点点滴滴,经常有令人笑到喷饭的文章出现。

行者笔记本
计划要出国旅行?可以先到这个部落格看看。

空想堂
这个部落格可以找到关于相机,模型,电玩等等的资讯。

当然还有很多马来西亚中文好部落,很抱歉因为不能尽录在其中。
希望大家在2007年可以更努力的写。写得快乐,看得快乐。

3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承蒙錯愛,先謝過。
原來除了是男人之外,我們還在看部落格口味上有相同的地方,哈哈....

25 December, 2006  
Blogger 森林 said...

謝。

文鋒起吾也有一篇:自爽推荐15個大馬人的部落格。

25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佩服!甘拜下风!

25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看了好几遍,还是没有我的。

25 December, 2006  
Blogger 蓝月 said...

谢谢,虽然并不来自马来西亚。

25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蓝月,我还以为钪凯对你很熟悉。

25 December, 2006  
Blogger Sfun said...

谢谢,谢谢,再谢谢。:P

圣诞节快乐。

25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各路英雄均为护驾有功之辈,奇也!

25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我的留言和这篇文章没关系。我想澄清,J是确有其人啦。因为假期的缘故,我上了神山度假。山上没有互联网。岂知回来一看,我竟成了留言板上一个小小的主角。
我叫jamie,是个女生,来自sabah.我是经由city of angel的部落知道‘让钪凯说话‘这个好玩的地方。读过他的多篇文章,发现他的脾气和我蛮相似。看了无数的留言后,又认识了几个该是和他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吧?所以也探访过了eric tan,阿祥,还有暗精灵,也拜读过他们几篇蛮有意思的文章。
本来我一直都打算静静的当个旁观者,但我发现有几个奇怪的匿名者,他们一来就不分情由的破口大骂,甚至人身攻击;我想搞清楚,他们凭什麽骂一个他们不了解的人?凭人家朋友之间的打打闹闹?还是凭着不用负责任?因为我身边也常有这种人出现,现实中我是不敢,也不能责备他们,所以对钪凯想反击却不能(不可以在自己的BLOG 骂人,因为过门都是客,虽然有些是恶客)感同身受。请仔细想想,我只是用稍微激烈的言辞,那些匿名者就受不了,那钪凯被他们用诬赖的方式指着鼻子来骂,会有心灰意冷的感觉是否情有可原?我不是帮钪凯说话,只是请某些匿名者们,试着用对方的心情去感受,我相信你应该对我所说的有所体会。
我不知道才上山两天,自己竟演变成钪凯的化身???想我虽然动人不致以,却也是个有一点点美丽的女子呀!不过你们说我的文笔像钪凯,那也算是褒奖吧?!谢谢你们,不过我发誓我可没学他哟.
对不起钪凯,这个留言太长气了,有点喧宾夺主,而且我违背了你的无关文章莫留言的原意,希望你多多包涵。也希望各位清楚,我不是钪凯假扮的,我也没有假扮他。最后希望千万别又传出我是钪凯所聘请的打手就好了,阿尼陀佛。谢谢各位,后会有期。

25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要那么长吗?触动了子宫怎么办?

25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本来我已经打算回去火星了,看到你又忍不住停下来和你打招呼;阿祥圣诞节快乐!今天的topic没留言,但会去钪凯推荐的部落逛逛,应该可以逛到跨年罢。

26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j,你又对钪凯了解多少?
cherry koay 讲得一点都没错!还有人会傻到相信他真的从此不写。。。

26 December, 2006  
Blogger seasonc said...

你应该写年度100,那么我就有可能榜上有名了。。。>o<

26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匿名者,我无需要了解。如果喜欢他的文章就得去了解他的为人,那中外这麽多作者,我就会很忙了。
cherry koay 的blog我也是拥趸之一,她的用词比较辛辣,但那是她的特色;她把所看过的事,物后的观感放在她的blog,那是她的权利;我们无需要把她说过的话当是非传播出去,那不是喜欢她的做法。
还有上次的话题已经过去了,新的一年就快来临,请不要旧事重提;除非你想开satay档。

26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J,何谓Satay档?

26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在sabah,很多satay档还是很old style的用手煽火,不像西马已经进化到用电风扇了。
真讨厌,为什麽和人家唱双簧呢?

26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不唱双簧难道唱后庭?

26 December, 2006  
Blogger Mee Ling said...

哇,好榮幸啊,謝謝謝謝。

26 December, 2006  
Blogger Mee Ling said...

鈧凱,希望您不要停止寫啊。

26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j:怎么你和我一样也是来自火星阿?对了,我和你同一个地方。。。有空出来见面吧?美女一定很美。。。(赶快擦了口水)有空来喝杯茶还是看个电影都可以的。。。放心我不会吃了你的。。。嘻嘻。

p/s:大叔别删了这个留言。。。

月:你的文章和图片都很好。他都一直在支持我们的部落个,你没发现吗?

27 December, 2006  
Blogger Kusou said...

排写排写,謝謝謝謝!!

27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须要做到这样来拉票meh?

27 December, 2006  
Blogger vintan said...

干嘛阿祥不入你的排行榜呢??他不高兴的。多不给面子。。

29 Dec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vintan,呵呵!我难过死了!

29 December, 2006  
Blogger vintan said...

kk好像有点记恨。。。不然那会少了祥哥。kk近来好像犯太岁。

30 December, 2006  
Blogger 懒人 said...

想不到我還會上榜,呵呵!那我以後少寫敏感的文章,免得毛人擔心我被捉去吃咖哩飯。

30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现在才看到,流泪。。。

不过,还是要说一句;钪凯,你和文鋒起吾一样可恶。

2007年,还请你多多指教,拜谢!

31 Dec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钪凯,
怎么你的地方好像成为别人闲聊的地方了?

03 Jan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大家对中国有什么样的认识?或是感情?毕竟是华裔。
马来西亚也好,印尼也好似乎华人都面对种族压力的问题,其实作为中国人一直很难过、愤怒,特别是印尼98年的排华惨案,我们也很愤怒中国政府的不作为,没有一些强硬的动作!
对这个,很多中国人是很愧疚的。

23 August,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大家对中国有什么样的认识?或是感情?毕竟是华裔。
马来西亚也好,印尼也好似乎华人都面对种族压力的问题,其实作为中国人一直很难过、愤怒,特别是印尼98年的排华惨案,我们也很愤怒中国政府的不作为,没有一些强硬的动作!
对这个,很多中国人是很愧疚的。

23 August,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希望认识你们:我的邮箱是nfuwoody@126.com。

23 August, 200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