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unday, January 29, 2006

“马戏团的猴子”

前几天在回槟城前的最后一刻,跑到KLCC买几件新年衣。发现到现在的女孩,越来越会打扮,即使是长得不怎么样的,也能够靠打扮而令到人家看她“一眼”。

我边走边看,发现到有很多男孩,正做着我最讨厌的事情,就是帮他们的女友或老婆拿手提包包。你自己想想,一个男人老狗,拿着应该是翻版的女装GUCCI手提包包,这好比一个男人穿裙子出街呀。

其实这也不能全怪男孩,可能男孩也是在是在被逼的情况下而做出如此丢脸的事情。要怪的,就要怪女孩。

女孩们现在可能会说,这是男士应该有的风度嘛。是吗?是风度吗?可是我常常听到某某妇女会高声大喊“男女平等”,如果是真的要男女平等,就别一直以“男士应该有的风度”来作借口。如果你自己没本事拿,就别学人拿那么大的手提袋,其实这是你们女孩们自己拿来的呀。

自己没本事拿,又要拿,这还无所谓,好笑的是,还把她身边的那个可怜男人,变成好像马戏团内的猴子般,娱乐大众。因为我总觉得一个大男人拿着一个女装手提包,像及猴子!

Tuesday, January 10, 2006

“奇 怪 的 问 题 ”

今 天 不 骂 人 , 也 不 说 人 坏 话 , 说 个 很 有 意 思 的 故 事 吧 。

男 人 们 , 你 们 有 没 有 遇 过 女 人 们 常 想 出 一 些 奇 怪 的 问 题 来 问 你 , 就 打 个 比 喻, 女 人 问 : 你 妈 妈 和 我 同 时 掉 进 河 里 , 而 你 只 能 救 一 个 , 你 会 救 谁 ?

在 这 , 我 给 大 家 四 个 选 择 :

1)“先 救 妈 妈 , 因 为 妈 妈 只 有 一 个 , 女 友 或 老 婆 可 以 再 找 ”, 如 果 男 人 这 样 回 答 , 分 明 是 自 找 苦 吃 , 也 证 明 那 男 的 是 个 传 统 思 想 的 人 。

2)“我 会 跳 下 去 , 然 后 和 你 们 在 黄 泉 路 上 见”。 这 样 回 答 的 男 人 , 有 暴 力 倾 向 。

3)“先 救 妈 妈 , 然 后 和 女 友 和 老 婆 一 起 死 “。 这 样 的 男 人 , 很 自 私 。

4)这 是 最 好 的 回 答 , 各 位 男 人 , 请 学 起 来 ,“我 亲 爱 的 小 宝 贝 , 你 那 可 爱 的 脑 袋 在 想 什 么 呀 ? 我 舍 不 得 你 胡 思 乱 想 ”。 你 这 样 回 答 , 包 你 逃 离 女 人 的 “圈 套 ”。

吴 淡 如 说 , 面 对 这 样的 问 题 时 , 要 忘 掉 问 题 本 身 , 以 另 一 个 角 度 回 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