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uesday, January 10, 2006

“奇 怪 的 问 题 ”

今 天 不 骂 人 , 也 不 说 人 坏 话 , 说 个 很 有 意 思 的 故 事 吧 。

男 人 们 , 你 们 有 没 有 遇 过 女 人 们 常 想 出 一 些 奇 怪 的 问 题 来 问 你 , 就 打 个 比 喻, 女 人 问 : 你 妈 妈 和 我 同 时 掉 进 河 里 , 而 你 只 能 救 一 个 , 你 会 救 谁 ?

在 这 , 我 给 大 家 四 个 选 择 :

1)“先 救 妈 妈 , 因 为 妈 妈 只 有 一 个 , 女 友 或 老 婆 可 以 再 找 ”, 如 果 男 人 这 样 回 答 , 分 明 是 自 找 苦 吃 , 也 证 明 那 男 的 是 个 传 统 思 想 的 人 。

2)“我 会 跳 下 去 , 然 后 和 你 们 在 黄 泉 路 上 见”。 这 样 回 答 的 男 人 , 有 暴 力 倾 向 。

3)“先 救 妈 妈 , 然 后 和 女 友 和 老 婆 一 起 死 “。 这 样 的 男 人 , 很 自 私 。

4)这 是 最 好 的 回 答 , 各 位 男 人 , 请 学 起 来 ,“我 亲 爱 的 小 宝 贝 , 你 那 可 爱 的 脑 袋 在 想 什 么 呀 ? 我 舍 不 得 你 胡 思 乱 想 ”。 你 这 样 回 答 , 包 你 逃 离 女 人 的 “圈 套 ”。

吴 淡 如 说 , 面 对 这 样的 问 题 时 , 要 忘 掉 问 题 本 身 , 以 另 一 个 角 度 回 答 。

8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哦,凯哥的意思就是回避酱的问题么?不过说真的也是,从来没有男人是会这样问的。都是哪些宝贝头脑里怪怪的想法。妈妈也不会酱紫问呀!

10 Januar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 果 男 人 这 样 回 答 (答 案 4), 他 是 在 逃 避 问 题 , 只 有 笨 女 人 才 会 被 骗 。

10 Januar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老實說,我不曾問過這個問題,因為我覺得很無聊...但我就時常問:'你喜歡我些甚麼'~~更無聊吧!!哈哈. 但我聽過一個最'抵死'的答案:我兩個都不救,因為我不會游泳...

10 January, 2006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我有严重的暴力倾向,如果有人那样子问我,我先干掉她.

11 January, 2006  
Blogger 离家离上瘾的老人 said...

如果有人这么问我,也许我第一想到的是,不用怕跌进水里,我会把你一脚踹下去~~
白痴到不行的问题...

11 January, 2006  
Blogger 木目心 said...

第一,连花些时间来考虑的意向也缺乏,想的是如何逃过,那么我相信那个男人会逃过那圈套,如果他遇到的是一个极度喜欢甜言蜜语、会因为那些轻微的糖份而被软化兼脑袋反应稍微迟缓的女人。

第二,会提问那样的问题的女人,被你选中了,那是你的选择,也是你的福气。‘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第三,请问在现今这社会,还有那样可爱的脑袋吗?有的话,那实在是男人的福气!天真纯真的女人难找啊!

第四,BAKA请多加一脚,连我的份也一起踹下去。

12 January, 2006  
Blogger 懒人 said...

其實這個問題太老土。如果是我,我會問更高難度的。

20 Januar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错的怪答案!!!

25 April,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