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unday, July 15, 2007

“爽!”

周华健2007大马演唱会。

给我的感觉就好像在听着久违的朋友唱歌,我相信所有在现场的朋友都会有这样的感觉。一次又一次的意外惊喜,到了11点多时,周华健忽然宣布“演唱会现在才正式开始”,然后进入很温馨的点唱,一一唱出我们点的歌曲。

这场演唱会唱足四小时多,而且我相信是少数超过12点才完场的演唱会。周华健就是周华健,佩服!还有演唱会乐队的功力,应该记下一个大功!

在现场时,我并没有全部歌曲都跟着华健哼唱,只选择静静的听。回家的路上,在车上听着华健的歌,才忽然察觉到,原来我在演唱会时已经投入得来不及感动。

在现场和坐在不同位置的YQ咖啡仔简讯传情分享处身于现场的感觉,别有另一番风味。

那位我诚意邀请的女孩在现场偷偷睡了两分钟。她解释说无论看戏或看演唱会都一定会睡,这次只睡两分钟,足以证明周华健的魅力是真的无法挡了。

亮,我不知道你最后一分钟决定会去,不然我们可以来玩现场简讯传情分享。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打击翻版部落格

32 Comments:

Blogger 風漸涼 said...

嘿,难得能坐凯兄的大沙发,哈~
听说,周华建上大学时都时常在班里研究音乐的,完全不理老师,很纯的音乐人,也因此,创了很多好歌。还记得最初真正听到他的歌,是95年古天乐演的神雕峡侣的主题曲,和qiyu合唱的,那时候第一次听时就深深喜欢这首歌。

15 July, 2007  
Blogger g said...

呵呵,还有人会在流行曲演唱会睡着,还真少有~4个小时的演唱,一句话,值;用心演绎,一句话,赞!

15 July, 2007  
Blogger erictan said...

爽,
是因爲跟靖嵐一起去的關係吧?!?
關華健大哥什麽事?

拖到手仔了嗎?

祝你成功。。。

15 July, 2007  
Blogger Beck Lim said...

想起周华健就想起:朋友一生一起走...
经典~

15 July, 2007  
Blogger 夏娃 said...

前一天晚上唱K的时候你就一直点周华建的歌了 =皿=

你最后那句话很应景,哈哈XD

15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好羡慕你们...
周华健大哥是我最欣赏的歌手.
他简直就是实力派的.小时候听他的歌曲长大.
长大之后,还是最喜欢他的歌曲.

很可惜,我无法出席拉!不过,我希望我有能力的那一天.周华健大哥依然还有演唱会在马举行哦!!

还有还有...华健大哥唱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顶时,有没有特别说什么呢?有没有提到---AiFM的DJ?

15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昨天也跟爸媽一起去。。
回到家都快要2點了。。
應該不只4小時啦。。 XD

15 July, 2007  
Blogger ~Ke Ric 盶禕 said...

1997年,我人生第一次看演唱会就是看周华健的演唱会。

10年后的昨天,今年的我错过了,遗憾。

15 July, 2007  
Blogger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昏..女生睡了2分钟..
祝你成功~~

15 July, 2007  
Blogger Mee Ling said...

我也蠻喜歡周華健的,可惜都沒看過他的演唱會。

15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年前曾與周華健面對面的接觸,感覺很不錯.
可惜..他只是來一下子就離開了..
不過,自己是和其他歌迷幸運了..
因為我可以那麼近距離清楚看到他..

15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年前曾與周華健面對面的接觸,感覺很不錯.
可惜..他只是來一下子就離開了..
不過,自己是和其他歌迷幸運了..
因為我可以那麼近距離清楚看到他..

15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唱‘傷心的歌’嗎?

很想聽他live唱這首歌

15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给人踢爆了?好了,祝一切顺心顺意

15 July, 2007  
Blogger .亮 said...

你好快.我还在草稿而已.

你还得空和我简讯传情啊?我忙着投入感动现场连线都来不及了.不过很多首歌我都有想到很适合你告白的情况.

15 Jul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风渐凉:《天下有情人》吧?昨晚没唱,但是有唱倚天屠龙记的主题曲。

g:真的很赞!

erictan:你不在现场,你不能了解的啦。

Beck Lim:这首歌,相信大多数人不看歌词也会唱。

夏娃:怨望!我只点了五首!其它的不是我点的。最后那句我抄茉莉花的。

旺樟:哈哈,华健还特意提起碧芝点唱这首歌。

Yean:超过四小时。

~Keric 盶祎:他还会再来的,因为很好赚,昨晚全场爆满。

16 Jul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少俊:两分钟已经算是很不错了。

Mee Ling:他的演唱会能够给你不同的感觉,就是那种现场爆发力。

jasz:他真的是一位极度亲切的歌手。

terence.j:昨晚几乎所有你能说得出的歌,他都唱完。

twilight:因为我会怕黑,因为我无法入睡~~~

.亮:相信你也是超级投入和感动~

16 July,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喂~~

怎样?怎样?

嘿嘿~~~~

P/S,又抄我???

哼,blog 衰你!!!!

16 July, 2007  
Blogger 以诺 said...

听他现场唱“伤心的歌”,真的好有feel!

16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打击翻版部落格

部落格也来翻版? 可以分享如何翻版法吗?

16 Jul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jasmine:付你版权费啦~~~

Enoch:他现场唱任何一首都有Feel.

kean-jin lim:要知道更多详情,请看夏娃的部落。《我抄!》

16 July, 2007  
Blogger 小女人 said...

哦, 原来是她。。。。i see, i see.

16 July, 2007  
Blogger KJ Lim said...

I see...

16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see too……

17 Jul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See here see there,Look here look there

17 July, 2007  
Blogger David (AKK) said...

周华建的演唱会,每次都会感觉到很超值,就像早前在新加坡办演唱会时,因为超时而被有关当局罚款,但是他为了回馈歌迷,也不顾一切。

时耳风趣的演说,时而动听的演唱,无论坐在现场的哪一个角落,山顶也好,前排也好,都会同样感觉非常享受,这也难怪你会这么[爽]啦……哈哈 :)

17 July, 2007  
Blogger 靖雯 said...

then i know who that girl is now..............she 'bei min' enough that just slept 2 minutes....#$@^%%%%#%%% i missed the concert as my fren ffk me last minute......:((

17 Jul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David:是的,他那种现场爆发力,是全场都可以感受到的。

靖雯:是啊,听她说你原本也有去,但是最后一分钟她在车上打电话给你,才知道你被放飞机。她有录风雨无阻给你吗?可能那首歌的时候她刚好在睡觉。

17 July, 2007  
Blogger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我的人生第二次大遗憾。。。

第一次,掏吉吉演唱会,第二次,大马二十周华建演唱会。。。

接下来的张学友希望不是我的第三次大遗憾。

17 July, 2007  
Blogger 岚言懒语 said...

凯哥,
哈哈~ 我也有去噢!! 真的很棒, 当大银幕再次的出现"演唱会现在开始"的字幕的时候,我真的HIGH翻了!很是值回票价的演唱会~~

华健还真的很真~~

20 July, 2007  
Blogger Jason Lioh said...

哈哈。原来是你哦!:P *暗笑*

24 Jul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龟头:可能5年后会再来。

岚言懒语;是啊,很HIGH,很多意外惊喜。

Jasonmumbles:是的,是我。

25 July,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