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uesday, July 17, 2007

“要看好才拿”

要知道一个人做什么行业,其实只要去到他家细心留意观察,应该可以察觉出一点端倪。

小时候朋友一去到我家,根本不必细心留意就知道我爸干哪行,因为门口就放着一辆“驰名椰浆饭”的三轮车。

但是有时候就算多细心观察,也未免会出错。

一位朋友家里放满锄头,铲,水桶之类的,当然是做建筑的啦。可是后来打听之下,原来他老爸是在政府工程部工作,同事们都会定时杀一两件“政府产业”回家自用,所以不拿白不拿。

另一位朋友家里的厕所上面,特地放了一块三夹板,然后上面堆满Cutie Compact卫生纸。问朋友爸爸是不是在卫生纸厂工作,原来不是。

有那么多后备卫生纸是因为家里有三位女人,每次去到超级市场看到大减价便宜四角钱,就杀四包回家。一个人杀四包,三个人就是十二包了。家里的卫生纸存货,拿去“廉价青楼”的话,可能一年也用不完。

有一次看到一间屋子常有男人进进出出,有一些出来后还拉一拉整理一下裤头。不敢立刻下定论里面在从事什么行业,后来打听之下,原来里头有一位“男人的救星”开班授课。

有个人说自己是廉价劳工,心理不平衡之下想拿公司的铅笔,纸张,原子笔之类的回家自用。我对她说,拿归拿,有LOGO的就千万别拿。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打击翻版部落格

24 Comments:

Blogger .亮 said...

有Logo的拿了自家用有什么关系?

17 July, 2007  
Blogger 贾爷 said...

王子比较有兴趣的是
“男人的救星”---〉这个是什么班啊?到底有什么课程那么妙

17 July, 2007  
Blogger erictan said...

這就是一般人類的基本個性!!

17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那麼要知道你做甚麼行業要怎樣看哦...哈哈...
雖然我已經知道了..哈哈

17 Jul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亮:没LOGO才没那么“明显”。

贾斯汀王子:你现在暂时还不需要,10年后就很难说。

erictan:你有没有拿几辆VIVA回去驾?

jasz:我?应该很难看得出,除非上我的办公室。

17 July, 2007  
Blogger ~Ke Ric 盶禕 said...

我发觉我公司有偷 Milo 的贼,新开的Milo不到几天很快就见底了。

可能Milo越来越贵的关系。

17 July, 2007  
Blogger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有人还真的拿厕纸回家的~~~

17 July, 2007  
Blogger 夏娃 said...

我拿fax纸的芯回家给我妈妈做隔热垫
应该不过份啦@@~

17 July, 2007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好乖的夏娃

17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看不是自己的最好别拿。尤其是公众的更不要拿。不问自取,就是偷。Sorry... 不是要唱反调。因果不能不信。

17 July, 2007  
Blogger 阿洛 said...

让我想起看过的节目。来宾们是导游是分享那些贪小便宜的游客。有人把酒店的东西给带回家。最离谱的是小至沐浴乳大至枕头,垃圾桶!吓!

17 Jul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Keric 盶祎:世界之大,真的无奇不有。

少俊:连Milo都拿了,厕纸算得了什么。

夏娃:不过分,不过分,呵呵。

过客:阿弥陀佛。

阿洛:垃圾桶也照杀?哇!佩服!

18 July, 2007  
Blogger 雪樂儿 said...

朋友以前都拿掉 KLCC 办公楼的厠纸,因它纸的 quality 好好。
到她家是, 我有点吓到。

18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朋友家有A&W的大Root Beer玻璃杯和Sushi King的筷子和醬油碟。

18 July, 2007  
Blogger Frankie said...

哇, 你又在爆大锅!小心车被括花!

18 July, 2007  
Blogger Blur^Sand said...

哈哈!我朋友家有一套6个coffee bean 的latte & cappucino杯子!我还是帮凶!年纪轻不懂事嘛... 嘻嘻!

"卫生纸事件" 也发生在我家,是HL牛奶,没有沟通之下,三个人同一时间买了TWIN Packs! 那个月我喝牛奶喝到差点吐~~~

18 July, 2007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我只把公司的饮用水打包回家,呵呵~

18 July, 2007  
Blogger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said...

有次夏去红箱还打算拿人家的辣椒酱回家呢!!!(好像是冬和秋阻止她才没犯下偷窃罪)

18 July, 2007  
Blogger 天使 said...

我有一个朋友。。。他的姐姐很可爱。。。
有一次他跟我说他受不了他姐姐。。。
原因是:

有一次他们去餐厅吃,他背着书包,他姐姐看到menu很美丽,竟然对他说:
put it into the bag...><

大家都对这件事深有印象。。。
每次去餐厅都会开玩笑的说:
put it into the bag...

18 Jul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雪乐儿:“纪念品”嘛,呵呵。

sam:Root Beer杯也杀回去啊?我们的叮叮呢?要杀吗?

凡奇Frankie:上星期被撞了还未喷漆,打算一次过比较划算。

Blur^Sand:哇!还一套啊!

Rachel Core:看开点啦~7-11买啦~

四季∙春薰绿:又是阿夏!看来她真的很多故事。

天使:哇哈哈哈哈~~~menu也不放过。不过有些餐厅的menu真的很漂亮的。

18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ing ding 去大众书局买啦!何必那么cheap呢?

18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臭虫:如果说医生偷医院新的大垃圾桶和装在墙壁按washing lotion的container.你相信吗?阿公的不偷很可惜...
身边人也偷过kfc chilli source,supermarket trolly,年少贪刺激,唉...
一位老公是工程师的护士也是爱偷医院的milo n toilet rolls, sia sui!
偷窃无分职业.....

19 July, 2007  
Blogger Yenny said...

我有個朋友很喜歡拿外面的東西回家...
我在她家見過的小至醬油碟、盒裝紙巾、沐浴露、洗發水、杯子等...大至垃圾桶、毛巾、枕頭等等...都是在外頭拿回家的... -.-!

20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喜欢收集网上美丽的图片。

20 July,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