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因为旅行,我们靠得更近”

28 Comments:

Blogger ◤kahyan™◢ said...

累死了,不过还是要先看video....

谢谢你们的招待 =>

01 September, 2007  
Blogger Yan said...

花絮... 笑死我了~~

02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怪不得这几天我的google reader冷清清!
原来大家都去槟城走透透!

02 September, 2007  
Blogger 夏娃 said...

walao
后面那段shuben讲话让我笑到半死XD

我们是一群快乐的猴子~~~~

02 September, 2007  
Blogger GanTC said...

谢谢大家让我去新加坡前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我不想去了~~

夏娃,我们不是猴子,我们是一群快乐的疯子。

02 September, 2007  
Blogger elcaro said...

后面一直在讲狗公……shuben还月讲越兴奋,服!

ps:我走幽子旁边的可以剪掉吗?看起来好像半兽人那样Ora

02 September, 2007  
Blogger 阿夏 said...

哎呀!做莫后面那段那么精彩的!!~做莫我们没听到的!!做莫我们会错过的!!~~ >_< 显掉~~

02 Sept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正在上载比较清晰的版本。

1.30am

02 September, 2007  
Blogger ◤kahyan™◢ said...

大家在通缉我的狗吗?

02 September, 2007  
Blogger 四季。寒冬 said...

有欢笑,
有喜悦,
还有,感动。。。

02 September, 2007  
Blogger Raziel said...

haha i agree with that "因为旅行,我们靠得更近" it always draw me cloze with my friends when we go on trips... but 花絮真要命, 感性的之前, 搞笑的结尾, 哇靠!talkig about breast and penis in 佛门清地....

02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看韩士白白净净的,原来是话题的主要言论发表者,哈哈哈!

笑倒~

02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钪凯,你厉害!哈

02 Sept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kahyan™◢:你家的狗到底是公还是母?

Yan:大家都很“认真”的在讨论。

废扬:这几天大家的部落格将都是槟城游记。

夏娃:忘了捉你去和猴子雕像合照。

GAN:赚多点新币回来。

Oracle(欧洛格):你本来就是Ora嘛。呵呵。

02 Sept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四季·仲夏:幸亏你没有加入那话题,不然会更火辣。

四季。寒冬:有没有感动到屁滚尿流?

raziel the undead nomad:心中敬佛自敬佛。

幽子:惨了,毁了Hanz的形象了。

琦子:厉害什么?什么厉害?我没有你的联络号码,不然可以叫你一起出来鸟一鸟。

02 September, 2007  
Blogger xiangxi said...

我们真的很大胆, 在极乐寺讨论狗的重要部位,
很好笑。。。“收起来”,“包皮”。。。
我等著看合照,send给我哦!

02 September, 2007  
Blogger song_4ever said...

谢谢拿督!

02 September, 2007  
Blogger 胡狼 said...

我要全部照片!
我拿电脑给你,全部存进我电脑里,呵呵

02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马来西亚北马槟城洲威南省爪夷区中文青年博落格总舵主,nice

02 September, 2007  
Blogger HANZ said...

旅行感想:
很累,但是很爽。
一个字:赞!

感谢的话,
要特别感谢四季为大家准备的一切,我和Shuben&阿恺对你们的热心感到十分感动,谢谢你们。

關於花絮:
阿愷助証,神奇胸罩只護胸不挺胸的!
Shuben后知后觉那个部分是“龟头”而不是整条阳具。(在庙寺讨论生理器官学有欠尊重,韩某应当忏悔)

03 September, 2007  
Blogger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哇~感觉好好玩下~看了会被你们快乐的气氛感染到~可是后面的就~呵~

03 September, 2007  
Blogger lala said...

kk...thanks for sharing..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thanks again..

03 Sept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xiangxi:大合照已经传给大家了。

song_4ever:不谢。

胡狼:没问题。

煜:不知道哪个傻的给我这个“封号”。

hanz:应该是所有出席的人都对四季的安排和热心招待感到感动吧。

遥望天狼星的我:无所不谈嘛。

lala:没问题。抱歉不能与你喝两杯,因为实在很累。

03 Sept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怕是怕你们看到这只脱线的小鸟通通会晕倒,然后可能鸟还要被抓去吃咖哩饭呵

03 September, 2007  
Blogger et Shuben™ said...

姓许的,你很偏心!你把马来西亚北马槟城州超级无敌霹雳四朵金花拍得这么漂亮,偏心死了!是不是因为我骂你,小气鬼?!

对不起咯,我真的以为是咕咕叫而不是龟头嘛。哪里有雄的东西看不到咕咕叫的呢?龟头我是懂的啦……

(对不起,观世音菩萨,对不起)

03 September, 2007  
Blogger et Shuben™ said...

还有还有,神奇奶罩也可以护胸和挺胸的作用啦!不过,你要买比咪咪小一号的才行哦。

Sasa 有卖,一百块。

03 September, 2007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陈绮贞的歌。哈哈

03 September, 2007  
Blogger 阿夏 said...

其实。。其实。。我们也没做什么。。所以就不要再谢了。。!! 行程都是拿督排的。。再谢我们就要找洞钻了~ ~

SHUBEN:
哪里有美??拍到我很肥哦~ >_<

03 September,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