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unday, November 23, 2008

“结束,也是开始”

Twins的阿sa”飘过2008部落格祭现场。

真的咯~真的很阿Sa。
-------------------------------------------------(我是一条分割线)

最佳摄影部落格的评审有话说



------------------------------------------------(我也是一条分割线)

当晚我静静的站在全场不同角度观看整个颁奖礼,嗯...的确有许多必须改进的地方。

或许有一些是我没看到的,你们的意见,是大家向前迈进的主要因素之一。

来吧,我需要大家对于整个颁奖礼流程的意见。

结束了,但也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

2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
阿sa出席部落格的盛会!!!
头条新闻啊~~
整个场合,我觉得ok啊~
其实应该可以多加人手。
就好像卖水啊、t-shirt,可以另开一张桌子吧?
(事实上,是我看不到哪里卖水)
然后,我个人觉得,
怎么气氛好像热不起来的???
还是太过formal了?
(纯属个人意见)

23 November, 2008  
Blogger 黑女人 said...

阿SA 我爱你!!

23 November, 2008  
Blogger 小琪 said...

要摆我上台咩!!我不像阿Sa啦!

我是工委,但是非常的抱歉。我没有参与很多,工作的关系,让我错失了很多与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合作的机会。再加上当天我也迟了,希望下一次,有更多的机会。

我不知道第一届是怎样的?但是,1122给我的感觉是,节目编排方面,有一点点地怪怪的。这是一个颁奖典礼,可是在颁奖的这个环节,感觉上就不怎么的有感觉。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是参赛者的关系,还是我是新人,刚刚才参与,还是...就是没有让我有很紧张,有期待的感觉!

表演节目,觉得还好。可是,在华乐演奏那两个环节。由于时间长了一点,的确比较闷。不是不好听,只是华乐演奏,如果是整个组演奏就比较多东西看,如果是独奏,时间长了一点,就比较闷!

这个dewan sivik 很grand,很适合这种场合。可是,我们的人数不是很多,造成这个场合看起来很冷,热不起来。很难凝聚起那股热,那团火!

人手方面,的确不是很充足。原本看起来很多,但是真正的情况,会场带位那里,的确需要多一点的人手。

另外,某些的入围者不会是一个人出席,他们都会带朋友一起。可是,他们都想和朋友一起坐,可是我们的入围者座位就只是留给他们。可能下次入围者可以要求留位给他们的朋友。

另外,摊位的指示,可以标明仔细,或报告指示。当晚,大家都不知道那里有水卖。

怎么我那么多问题?纯属个人看法!

23 Nov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昨晚,我也是没看见哪里有卖水=.=+
节目表演方面,几个是在set up的时候拖了点时间,让气氛有点冷了下来。

整个颁奖典礼,颁奖仪式只占了很少的时间,或许,下次可以让每位得奖者都发表一下得奖感言和博客心得。

主题曲大合唱时,我想,让所有出席者站起来一起唱的话,气氛会更high。(由于大家手中都有歌词,所以应该不是很大的问题。)

今年的1122,真的很棒,毕竟这只是第二届。

p/s:纯属个人意见,这只是我第一次参加大马部落的活动而已。希望明年的部落格祭,会越来越棒!=)

23 Nov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一夜成名。
说真的,昨天我完全看不到任何东西。
所以需要改进的东西并不是很知道。

时间控制比较需要改进。

23 November, 2008  
Blogger 黑女人 said...

我补充少少,建议下回应该提早入场的时间,因为觉得时间太紧迫。还有或许可以考虑让得奖者和VIP先就位,就在登记后让他们带同朋友家人一起坐,先让他们知道坐那里,向昨天一起开放就觉得很乱。
也是纯属个人意见。

23 Nov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钪凯,看这篇吧~~
意见多多的。
http://pleaselah.com/khang/?p=228

23 November, 2008  
Blogger Berry said...

我又来个“纯属个人意见”~

我觉得应该更明确的让大家知道这是一个“很formal”或是偏“派对”类的颁奖礼,
酱大家在心态上比较能有准备来去这个祭,
比较能拿捏是要用很严肃或是很尽兴的心情。

资讯传递方面是点不够好,
的确是到有人指着那些水要买的时候大家都懵了,不晓得卖多少钱。我记得在会议纪录里面是有“最後一次briefing”这一项的。但是由头到尾都没有人给过briefing,更没有“开档”前最后确认。

或许下次可以考虑放比较明确的告示牌和流程表。比如(1)索票处(2)拍照区 (3)赞助商摊位 (4)交流区
就来到的人根据号码一,二,三进行,就不会blur blur酱也不会冷落到赞助人的利益。

最后就~~ 我爱啊SHA

23 November, 2008  
Blogger hudxuan said...

其實節目一開始已經亂了,我們還在音響室那裡看應該怎樣拉回來,
基本上已經很不錯了,雖然有很多瑕疵出現,但是我們也將那種狀況減到最低
因為那個死人印度佬一直在哪裡碎碎念,什麽什麽的,所以我們沒有辦法加麥克風,最後要加麥克風還要我們加錢,所以乾脆不要了,所以有很多東西看起來都很亂。

23 Nov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希望可以让得奖人都得到一视同仁的机会~
我觉得得奖者少了发言的机会~~
虽然是一个颁奖典礼~可是大家也应该想知道得奖者心里的那一句话~~
因为~~昨晚看到的~只是访问了几个比较出名的blogger而已~~
至于其它的似乎@.@~~
呵呵也许时间紧迫吧~~所以只是抽样访问~^^
(建议:不妨先让提名人录下得奖感言~然后再大荧幕播出^^得奖人的感言~)



和其它人一样~卖水地方我还真的没有看到~
我只是见到摆水的地方=.=
没有写价钱~我也不好意思去问那些是卖的还是他们自己的水~哈哈~~


衣服还有得买吗?
我散场了出去看~竟然没完了T.T

23 November, 2008  
Blogger 思斌 said...

第一眼看过去是美女,仔细看才发现真的有点神似阿Sa。
对于颁奖礼,我不是很知晓你们彩排了多少次。但若以此盛事的影响与号召力来纵观整体流程的话,我只能说属于中等。幸好主持人多方地从旁协助,功加一等~
个人觉得那群神秘来宾(星际大战的战士)有点累赘。因为之前在官方网站已经大肆宣传了,但过后却好像有点虎头蛇尾。然后听到主持人提起才知道原来他们还是颁奖人,但可惜的是又有些语言沟通的问题,之后就没有再出现了。如果可以让他们在整个颁奖礼穿梭好像也不错。。。可是,总觉得中文部落格祭却弄来一批格格不入的洋式星际战士是有点别扭。
不过,恭喜所有(尤其是第一次参与)筹备大型活动的筹委们,你们又为大马中文部落格立下了新的里程碑!你们的努力与付出,我们都看得到的,加油!

24 Nov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以一个活动搞手的角度来看,如果可以将这个颁奖礼打个分数的话,我个人会打30/100.

我先说那30分是怎么来:
1)筹委们的热心以及投入的态度,实在是值得赞许。
2)三位司仪的互动其实还很不错,只是少了与台下观众们互动。
3)博客星的表演
4)不让先到场的人先进入里头,制造了让大家有更多的交流机会。
5)颁发最后一个推荐奖时,终于可以台上与台下有个直接的互动。

主要让70分溜走的地方是:
1)会场内灯光太亮。
2)颁发年度博客这样的一个“大奖”时,主席jerry的那番得奖原因言论,让这个奖忽然变得很渺小,也暴露了其实这个奖是由那两三个人内定的。(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这个奖的定义,不过对于我来说年度博客这个奖应该是个大奖)
3)音响频频出现状况。
4)我留意到一些筹委当宣布到某几位人得奖时就喊得特别大声,我想应该是因为该名筹委与得奖者是认识的吧?(我也不是很确定那几个人是不是筹委,因为是坐在前排电脑桌那儿所以就断定他们是筹委)其实身为筹委的就必须一视同仁不“偏帮”任何一个人,这样才能够让整个颁奖礼更具有公信力。
5)颁发奖项时的方式很不顺,如果是改成播放一个入围影片后就颁那个奖,之后在继续播另外一个奖的影片,这样应该会更好及可能会带来高潮。
6)整个颁奖礼的致命伤其实就是节目流程,我一个人在那儿坐着两个多小时看完整个颁奖礼,唯一让我“醒”着的时候是博客星表演的时候。其实以搞活动的经验及眼光来看,节目总监应该是完全没有搞过活动的经验。(中学时期那些的不算 :p)

部落格祭其实可以做得更好,期待明年的第三届部落格祭。一个完美的颁奖礼最重要的是要有口碑;如何得到口碑呢?就是台下的观众们给的。

这个留言真的不是批评或是什么,只是身为马来西亚华人的我看到有这样的一个活动也觉得很荣幸,也就是希望它可以越来越好而已。

24 Nov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btw...忘了说那个女博客其实还蛮像阿sa...如果我没看错的话,我出去上厕所时看见她就坐在上面的最后一排椅子那儿。

24 November, 2008  
Blogger et Shuben™ said...

比起第一届的中文部落格祭颁奖礼,第二届显然进步很多,一场很认真的盛会。没有互动,没有交流,没有期待,没有感动,显到………… 一点也不好玩咯。

(除了美女如芸!赞!)


结束这次的不好玩就是下一次好玩的开始!

24 November, 2008  
Blogger Berry said...

对~看到美女如云的确让人心情豁然开朗。公德无量。呵呵~

24 Nov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非博客的我或许没资格说太多,但是老是觉得有很多可惜的地方。

(1)整晚呈现都没有让人看见大马部落办这活动的宗旨和讯息。
(2)流程很不顺畅,导致气氛忽冷忽热的。
(3)司仪们对star war的角色扮演的来宾那一番“玩笑”,其实是很不礼貌的。
(4)部落格祭的重点应该就是博客,无论得奖与否,他们都应该是当晚的主角。但除了没有得奖感言之外,居然在入围名单上也没有提及他们的名字。难以让人感觉那一份尊重。
(5)胡禄丰主席最后的那一番话,完全让人觉得“年度博客”的的奖项意义根本小得和“自玩自爽”没分别。
(6)招待处纰漏重重,VIP入围者站在柜台前,但是工委居然在帮“白雪不是公主”找私人物件,都没有给予VIP入围者任何指示。


我们都衷心希望部落格祭可以越做越成功,所以希望各位筹委不要太介意众人的评论。毕竟,我们都是在错误中学习成长的。

24 Nov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们搞吃喝玩乐的活动是有一手啦,但是如果是搞大型活动的话真的是需要有经验的人来搞。

kk你公司不是搞event的吗?难道你不懂得控制全场的气氛吗?

24 November, 2008  
Blogger 思斌 said...

是不是只有摄影评审团才有录影短片?

24 Nov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果然很像ah sa...
元元很leng lui~~

24 Nov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评审的话值得参考……

25 November, 2008  
Blogger 机器人~秀欣 said...

我这个comment是跟这篇文章无关的。呵呵~
我想请问下怎么样才可以直接像你这样把youtube视频直接放上来呢?
有可以autoplay的mp3吗?直接在我的blog播放的。
恩~我记得你是上过ai fm“友人梦游”的节目,对吗?如果我记错的话,请多多包涵~~^^
如果是的话,应该是我在收听节目的时候,知道了你的部落格。我有在你的部落格发过comments吗?呵呵~~那时候你是怎么知道我的部落格的呀?^^
不好意思,我忘了

15 December, 2008  
Blogger JiaNi said...

我還真的以為是她來了。。太像了。。


**那天。。。。。。我。。。。。。缺席了。。答應要出席,卻為了同學的婚禮而缺席。。。。。希望你不會介意,但自己卻感到很內疚

19 December, 200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