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我也是可以很Bimbo”

我好想念大家喔~最近我都很,没时间上来自己的blog...... T.T

先送上我的近照一张 :) (不要给你们看到我丑丑的嘴)


朋友们都说我胖了,哼~我明明就瘦了嘛,因为最近常常去爬山。(我下次再PO我去爬山的照片给你们看 =.=V)

我知道12月24号已经过了好久,不过我是真的啊~忙到今天才有时间上来写。

【12月24号】
今天我很早就醒了,因为我很紧张,今晚就要狂欢啦~~~我去了Secret Recipe吃了一块Tiramisu和一杯Flat White咖啡,好好吃喔!!!出门时忘了带相机,不然我就可以PO那个好好吃的Tiramisu照片和你们分享一下 :(

终于到了晚上了,我们去了Green Huis,告诉你们,这间是全马唯一以Heineken为主题的Pub哦~

我的朋友还叫了Heineken beer tower...可以拿来喷的咯,我们大家都拿来互相喷进去嘴里...大家都喷来喷去...


在Green Huis喝完过后我们还意犹未尽(对不起,Bimbo blog是没有用成语的)继续去了第二场,我们这一群疯子跑去了QE II.


我们叫了Bacardi Apple,好喝好喝~甜甜的~

在QE II,我们都是喝酒,跳舞,喝酒,跳舞...

那一晚我很开心,谢谢一群朋友们的陪伴,最后我也醉了

我现在期待31号的countdown party...我又要狂欢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我们明年见!

------------------------(我是一条分割线)-------------------------

(在极度痛苦的情况之下,我完成了这篇Bimbo Blog Post...)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其实大家都不是傻海”

以前在工厂做牛做马时,接触最多的是各国外劳,他们给我的印象是敦厚老实,说得比较难听一点就是很“傻海”。

曾经一次工厂厕所阻塞,导致臭气熏天,我一下令,他们几个想也不想,立刻脱剩一条底裤进去把排泄物给捞上来。

不久前朋友的养虾场不幸感染病菌,导致满池都是虾尸体,场面甚是壮观。可是他的孟加拉外劳依然老神在在,一点也不担心老板会责怪他照顾不周,炒他鱿鱼遣送回国。

我问他难道不怕被炒鱿鱼吗?

他回答了一句让我惊讶的话:“我知道自己已经尽全力,感染病菌是个天意,就算你开间大工厂也难免会有火灾;就算你开间杂货店也难免会有小偷,世界上什么生意是没风险的?”

他们离乡背井来到这儿淘金,却一直受到我们的白眼,一直被我们骂“傻海”,点他们去通厕所。其实他们一点都不“傻海”,他们只是奉行着受人钱财,替人消灾的道理而已。

他们休假时聚集在购物中心门口,与同乡们来个短暂的聚会,互相嘘寒问暖一番,却被我们白眼,说什么永远不会再去那间“外劳购物中心”。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以前我们的祖宗们飘洋过海到南洋淘金时,是不是也一样被人骂“傻海”呢?

Tuesday, December 01, 2009

“让你再高兴一次”

托康哥的福,我的文章和大头照会不定时出现在星期一的中国报。

上几个星期一睡眼惺忪去咖啡店吃午餐,瞄到隔壁桌有个年轻美眉很用心的阅读着我的文章。

虚荣心的作祟之下,很想让她知道作者就坐在她旁边,于是故意提高声量叫了一杯Teh冰和伊面,美眉很自然的抬起了头看看我。

虽然睡眼惺忪,但我依然摆出个和蔼可亲的表情,等待她认出我,无奈...她只是望了一眼,没有任何惊讶的表情,继续阅读我的巨作...

最近在咖啡店巧遇一位“以吹水而闻名四海”的朋友,问他最近如何,他故意提高声量,很明显是想告诉整间咖啡店的人:“你没看报纸吗?,我上报了。”

“哦~?什么事上报?”

“我带头的自卫队前天捉到贼。”

一张5寸X3寸,十几个人排排站的照片出现在报纸上,也足以让他高兴几个星期,这样也好,人容易满足也会活得比较开心。

我答应你,一定会让你再高兴一次,你归西时我会登个12寸X6寸的讣告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