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Friday, July 21, 2006

“717海啸看尽人生百态”

狗官A :不公布美国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与日本气象台发出的海啸警告,是因为不希望造成不必要的恐慌。

狗官B :没必要发出警告,因为人们会自行逃命。

到底是狗官A对美国和日本所发出的警告有所质疑?还是他根本就是个狗官?至于狗官B,不容置疑,根本就是称职的狗官。

三百多位被枉死的冤魂,如果你们觉得阴魂不息的话,请别客气,去找这两条狗算账。

我有位朋友,7月19日给我发了一个简讯,说别去海边,因为海啸会波及大马。我立刻回电问她:“是7月17日还是今天?”她回答不知,只是收到后就把它转发给朋友。想知道我那朋友的职业吗?是人类灵魂工程师!可怜的老师啊,请你多点留意资讯好吗?

万物之灵--人类,可悲。

9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orry, I am not able to type chinese here as I don't have chinese star software in the company.

Then do you think we should forward this kind of msg? No source of where the info come from =(

I guess this kind of email might come from the communication service provider, to earn $$...

Last time we also receive some msg abt the Penang Bridge will be closed due to the tsunami, but it's actually not true...

21 July, 2006  
Blogger Sin Ee said...

Communication service provider是不会发出这样的简讯的。我曾经在某电讯公司工作,这点我必须为他们誊清。

**********************

我常常都说人类只有在患难时才会看透人性的,无论看似都深厚的感情都好,在患难的时候便可以看得出一个人是不是你真正的朋友。

人性是丑陋的。海啸的发生更加印证了这个说法。

钪凯还会看完报导。我看到那个标题,就直接摇头叹息,把报纸丢一旁了。(看不下去呵。)

21 July, 2006  
Blogger 卡門 said...

覺得現在很多人都濫用手機的便利,不明就理就forward一些無中生有的sms。這些sms看似很真,但是只是我們想要把事情弄到很真,與大家有切身關係,還是抱著無聊就forward來forward去

21 July,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CheeLing : 我先会确定后,才转发,因为我不肤浅。真奇怪那些人,为何会不搞清楚状况,就傻傻的转发。

Sin Ee : 你说得对!

Mosquitor : 他们或许不是无聊,只是肤浅,唯恐天下不乱。

“社会文明,万物之灵不文明”
-- 借用金良哥的名句 --

21 July, 2006  
Blogger Jonathan said...

感觉人类的愚蠢,在这通讯发达的时代,已渐渐的表露出来了……

上一回那个海啸的时候,我也收过不少如此的讯息,天天都收到狼来了;浪来了的讯息,我那时候收讯息都收到腻了。还真希望浪真的来了把他们给淹走……

22 Jul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印尼大海啸是老天为印尼屠杀华人, 给印尼人的报应 !!!

22 Jul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22 Jul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近日忙碌著私人事情﹐許久沒上來遊覽﹐更別說翻閱報紙了..都不知道世界已變化多端﹐有點汗顏﹐今日趕緊買來多份報紙惡補..

22 July,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Jon : 身为“万物之灵”的人类,会做出这种事及说出这种话,你说可悲吗?

拿布兄 :其实是个天灾而已啦,马来西亚也不乏杀人犯啊。为那些无辜的灵魂哀悼。

Teacher : 我受到了几个老师朋友的炮轰,说为何让老师太沉重。其实,我想带出的是,身为教师的,该留意资讯。

老妖 :你是进洞修行妖术?其实世界每天都在变,只是在于变得更美好,或更糟糕。

24 July,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