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Monday, July 17, 2006

“玩不起就玩鸟”

我有个朋友,不烟,不酒,不嫖,不赌,是公认的好男人。但他婚后两年的今天,却迷上了“灯红酒绿”,“夜夜笙歌”,“左拥右抱”。

他老婆私底下对我说不知该感到悲或是喜,喜的是我朋友夜夜笙歌,那她也有好多的私人时间与朋友聚聚,不必像以前那样,老公回到家看到她不在,就狂打电话催她回家,悲的是她怕婚姻会因此而亮起红灯。

一个男人可以夜夜去“应酬”,难道女的就不能?难道要你老婆夜夜在家里暗中落泪,然后半夜两点等你回家后还要故作坚强的服侍你?

我在想,男人应该趁还单身时,尽情去玩,只要安全措施做得好,来个“联合国聚会”又何妨,总好过婚后才来发姣,到后来可能抛妻弃子,与一个只有几夜感情的中国女远走高飞。

我那位朋友婚前扮纯情,到现在七老八老了才来发娇,而且还要连累他身边的朋友替他保守秘密,为朋友们带来一种无形的压力。

玩,要玩得大方,要玩得尽兴,别让自己成为朋友们的负赘。如果玩不起,就请你早点回家陪老婆玩或养只鸟来玩。

20 Comments:

Blogger 懒人 said...

其實,我有點認同,單身时要做什麼就做什麼,真的別在婚后才發姣。

不過,最重要是要做好安全措施,戴安全套,除了是以免中愛滋病外,還有很多的性病。
愛滋病的潛伏期可高達10年之久。

相反的,女人也是一樣的道理。

17 July, 2006  
Blogger yung . said...

如果要玩,

‘安全套’这保险是绝对不可不买的,否则真的会后悔一世。

17 Jul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結婚了,就該對家人妻子孩子負責
單身時,也該對自己與父母(若還在的話)負責
所以,即使玩得多瘋狂,也要有分寸啦!

17 Jul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男人别一直找借口来花天酒地,别以为在家里的妻子不知道。有天她们以牙还牙时,就知道滋味。要玩,就请还未结婚前玩个够,别婚后带了一罗罗问题及性病回家。

18 Jul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赞成。。。许多家庭悲剧也是由此而生。。。

18 July, 2006  
Blogger Jess said...

Agreed, once get into relationship, then have to stop all the "entertainment" life.
BE face to gf or wife.

18 Jul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个人觉得若有了另一半后就应该安分守己..

18 July, 2006  
Blogger 卡門 said...

男人婚後拈花惹草,就是看准太太會因為孩子而忍氣吞聲嗎?

18 Jul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其实不管婚前婚后、单身与否,想玩什么也得有个分寸。

一定非要等到谈了恋爱或结婚后,才得安分守己,对另一半交待吗?

洁身自爱,不等于保守。

19 July, 2006  
Blogger piew said...

发肤受之父母。洁身自爱,是感恩。

19 Jul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自愛是個很高的境界﹐多數人總得待跌過了才明白這個道理.

19 July, 2006  
Blogger CCLee said...

昨晚用了半个晚上看完了你之前的文章。想告诉你的是,我喜欢你的风格!之前我也是有搞过歌曲创作的人,然后因为某些因素也是停止了。不知道我们的原因是不是相似呢?

谢谢你在我部落格的留言。加油!

19 Jul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其实男人与女人之间很难有平衡点。如果你的女朋友也像我们男人的得玩“鸟”,问那一位男人可以接受她成为自己的太太呢?我也认同大家的想法, 我也很想玩,但事情是要看双方面得。问那一位女性可以婚前男友去玩呢?

19 July,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玩”的定义,因人而异。我只能说见人见智。

懒人 : 说得对,男女都一样。

Yung : 安全套,买了要用才行啊。

Nicholes : 你提出要点了。

小蚊子 : 我身边就有这种以牙还牙的女人。

灰盒子 : 往往很多家庭悲剧,都是自找来的,可悲啊。

Jess : 但像你说的这种人,真的很少。


美人鱼 : 往往在家安分守己,不代表不“偷吃”。

Mosquito : 我觉得男人为何会出去偷吃,身为妻子的也需要检讨。现在的女人,哪还会忍声吞气?不把椅子丢过来就偷笑了。

芳羽 : “洁身自爱,不等于保守”重点。

Piew : 其实你说得对,也要考虑到父母的感受。但很少机会能导致家庭悲剧吧?

老妖 : 有些人是不见棺材不流泪的。

MrMoon : 我是因为与唱片公司意见不合,所以干脆放弃。

男人 : 我说的玩鸟,是玩真的鸟啦,不是“没翅膀的鸟”。

19 July, 2006  
Blogger Sin Ee said...

很多人都没有想过“玩”和“玩不起”之间的关系,而家庭伦理悲剧往往就已经铸成了。

钪凯,

那天翻了你们以前的专辑来听,呵呵,就想起从前为创作狂热的日子。

20 July,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Sin Ee : 真的是好久不见了,也放弃了搞音乐这条路,往事不堪回首。希望年轻一代的可以再接再励。

20 July, 2006  
Blogger 鎗人 said...

有的人年輕時沒有錢出來玩,到了中年有錢有子女後才覺得已經無後顧之憂出來泡女,我有很多朋友都是如此這般的.原諒他們吧!鈧凱!

20 July, 2006  
Blogger Sin Ee said...

钪凯,

没什么放弃不放弃的,不是吗?
开心就好。

至少年轻过,也拥有过呵。不过在我国,不止连音乐这条路难走。文字亦然。

20 July,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枪人 :对噢,可能是年轻时没钱,老了才有钱玩,但是,如果老了还要玩,就请顾及妻子与孩子们的感受。

21 Jul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onderful and informative web site. I used information from that site its great. canon battery pack bp-511 Wedding invitations by flower Frisco plastic surgeons side effects zyrtec d baseball training tip lottery Paris hilton naked pic

06 February,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