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aturday, July 01, 2006

"没上过场踢球的人请别当球评"

我个人认为,没上场踢过正规足球赛的人根本不配当"球评员".

最近世界杯热潮,在咖啡店喝黑狗看球时,四周不免会传来所谓"咖啡店教练"的怒骂声."为何还不传","这样也射不进",守门员吃屎的","传去右路"... 这些话,相信大家如果有在公共场所看球,是必定会听到的.

一个未真正上场踢过正规足球赛的人,是永远都不会理解为何有时候明明有机会传,他们却不传;明明可以射门,但他们却选择带多几步.

其实在正归球赛上,球员们要顾虑的问题好多,并不只是为了要进球而已.一个行差踏错,就可能会被罚,成为千古罪人.

更可笑的,有个朋友说某些球队踢到最后没体力了,所以输掉.老兄呀,踢球不只是靠体力的,是要配合球队的战略,球队的默契,如果他们踢到最后没体力而输掉,就是代表他们"该死",是他们不懂得用战略,只会用牛力去拼.

还有一些老叔更好笑,还搞不清什么是越位,就在那儿"哭爸哭母",真想黑狗瓶飞过去.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不会煮菜,可是学喜欢评论别人煮的

01 Jul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果巴西赢了,大家可以在全球直播我的自宫现场!

02 Jul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预测四……强……名……单

德 国 ━┓
     ┣━ 德 国 ━┓
阿根廷 ━┛       ┃
             ┣━ 德 国 ━┓
意大利 ━┓       ┃       ┃
     ┣━ 意大利 ━┛       ┃
乌克兰 ━┛               ┃
                     ┣━ 巴 西(★★★)
英格兰 ━┓               ┃
     ┣━ 英格兰 ━┓       ┃
葡萄牙 ━┛       ┃       ┃
             ┣━ 巴 西 ━┛
巴 西 ━┓       ┃
     ┣━ 巴 西 ━┛
法 国 ━┛

02 Jul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看阿根廷那狗B裁判~吗的!!!
明显的偏葡萄牙!这么不公平还叫裁判?滚草的!
英格兰输了什么话也没说,很安静..因为他们输的起!!!!
再看看阿根廷输了比赛的样子...........
不用我说了把?!

02 July, 2006  
Blogger Jonathan said...

bermula dari saat ini, aku hanya akan menggunakan akaun ini untuk meninggalkan mesej di blog anda.

kepada bangsat yang memakai nama saya, ngentot memek mama kamu, jaga2 kontol bapa kamu dan pergi jahanamlah sekeluarga kamu.

02 Jul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世界杯要走了,四年才相会一次啊。多么漫长的等待。我的世界杯还没看够! 当然,你会说,每天都有球在踢啊,可那些都有什么意思啊?对不起,没有性的日子里,我憋得再难受,也不去找小姐发泄,不是我多么忠贞,而是我不想得病。所以,我只爱世界杯。只有她让我有激情,她又不会让我失望,而且这个激情是那样的神圣和纯洁。在这样的夜晚,哪怕什么也不做,只是搂着她,我就能坐到天亮。

08 July, 2006  
Blogger Wukaneld said...

有同感,在球场上带球时根本不能去想那么多,我们这种业余阶层的只能凭直觉做自己想做的事。

还有罚球,电视上看是很近,叫那些骂人软脚的人自己到球场上量一下看有多远,然后再拿一粒球踢看能不能滚进网里...

09 July,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