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uesday, June 20, 2006

“여성”

最近代理了直接韩国进口的名牌手饰 여성 ,价钱不便宜,因为这是韩国高档货,并不是路边那些随便标上几个韩国字,就当作是韩国货的中国货。

这是暂时性的网页,里头有部份手饰相片

暂时网页

“官方网站”在设计当中。

有意购买或批发,请与我联络 khankhai@yahoo.com / khankhai@hotmail.com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從懶人哪兒聯結到你的blog..一口氣連續看完了你從前至後的文章﹐現在感覺還有點兒糊糊的..
原來賓城人才濟濟﹐男人女人都寫得那麼好﹐讓我越是讀下去越是汗顏..
寫得再好再有內涵再有深度﹐不能夠引起共鳴既是失敗~
我們並不期待第二部紅樓夢﹐所以別管其它混蛋怎麼批評﹐能吸引人看的就是好文章。
從你的文章內我發現似乎有種蔡瀾先生的味道..不是指文筆﹐指的是那率性而為的格調.
你可知道﹐當一個正常的女人看完你的文章﹐是會對你感到心動的嗎﹖
已把你的blog與我的做聯結..
期待你的下一篇..
繼續發放你的男人魅~ ^@^

20 June, 2006  
Blogger 木目心 said...

好!“你可知道﹐當一個正常的女人看完你的文章﹐是會對你感到心動的嗎﹖”这句实在是说得太好了!

还记得‘花农’的故事吗?满园花朵,不是‘碰巧’随地而长的,自有它的原故。

凯哥,看到你有那么多支持者,实在令人称羡不已!

21 June,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噢..还蛮不错的..
都是一些较女性化的首饰..
你所谓的"价钱不便宜"的定义是什么呢?
大概要多少钱呢?或许我会考虑看看..^^
不过像我这样的女生基本上是不戴项链的..
我只是纯粹欣赏而已..想买但是又担心买后不戴..女生们都喜欢漂亮的东西啊~
哎哎..
我喜欢的是那个十字架和小熊宝宝的..

21 June,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当一个正常的女人看完之后,的确是会心动的...

我指的是那些漂亮的首饰,哈!

21 June,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放上价钱可以吗?
有点心动了。。。
可是,也要量力而为嘛。。。。
呵呵

22 June,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am interested. sent you an e-mail already.

22 June,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该不会是要骗网友的钱吧?每次都说没钱,该不会想打网友主意想博取同情心?现在说搞什么网卖,信你一成都完蛋罗!

25 June,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