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aturday, August 05, 2006

“她肚子很饿(完结篇)”

阿玲生前初中二时就辍学,与一群不务正业的男生混在一起,在她17岁时,不知怀了哪个男人的孩子,她家人一气之下,就把她赶出家门,与她脱离关系。

阿玲在身心受到严重打击之下,写了一封只有几个字的遗书--“你们都说我是贱女人,好!我就让全部人看到我贱”,过后就赤裸着下半身,把自己的一只手捆绑在铁路上,身体打横的躺在铁路,等待凌晨的火车经过... ...

阿玲去世后,她家人也没替她超渡,只是草草的把她的骨灰安置在大山脚某个骨灰塔,也从来没有人去拜祭过她,就这么孤独寂寞的... ...

阿玲去世后,我朋友阿发不知是第几个见到她的人,但是在阿发之前的那两个,在见到阿玲的一个星期内,都遭遇严重车祸,下半身血肉模糊而去世。村民就一口咬定是阿玲不甘寂寞,为了报复而让看到她的人,有与她同样的下场。

阿发目前还活生生的在大山脚卖电脑,可能是因为Shirley介绍去那间济公庙的符头真的有神效,又或者是医生给阿发的镇定剂,让阿发不会疑神疑鬼,精神恍惚的导致驾摩多时发生车祸。

昨天我去阿玲生前住的那个新村找老朋友,原来阿玲家人在她去世后的那年就搬走了,音讯全无。听朋友说,去年还有人看到阿玲狼吞虎咽的拿着人家拜祭的水果糕点来吃,今年...阿玲暂时还未出现...

30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家门不幸...
她以那种死法就是贱啦?百思不得其解...=.="
阿发之前的那两个..是碰巧吧?或者真的是那么邪门?>.<
今年的还未出现??hmmm..若有人碰上了..钪凯大个再告诉我们吧...

05 August,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故事是真的吗??

05 August,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的有这么一件事吗?真希望是假的。。。因为好恐怖哦!!!

05 August, 2006  
Blogger oxshoo said...

哇~~~!!!
自杀的O~而且"去"前还要下半身裸着的..
我也百思不解..

大山脚的男生..要小心O~~

05 August,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这次好有看头哦!又学了一招---钓人胃口,不错哦!继续加油。。

05 August,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玲好可怜,没有家庭的温暖及爱。

05 August,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美人鱼:人在身心受到严重打击时,往往就会做出一些百思不解的举动。阿发之前的那两个,可能是碰巧的吧,因为又不见个个都在一星期内去世。

匿名与小樱桃:不如就趁现在鬼月,而“她”今年又还未出现,你们两个人去上述地方搭个帐缝露营几天,可能会看到。

OxShoo:我猜,她赤裸下半身自杀的原因是因为人家说她是贱女人,所以就索性裸露下体给人看,死时也贱,死后也贱。

学妹:不是每次都有看头的吗?就只有鬼故事才有看头吗?

小晶:家庭的爱,朋友的爱,社会的爱,自己的爱,非常重要。

05 August,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死时也贱,死后也贱”,结果变成贱鬼。。

终于出下篇了,谢谢!

05 August, 2006  
Blogger MiaMi said...

把大山脚讲得阴沉沉。。。

05 August,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老兄,你这一篇文真看得我毛骨悚然。。。虽然我是个大男人,不过我可不像你,连“那种”都敢得罪。。。阿弥陀佛。。。

06 August, 2006  
Blogger JiaPin said...

哈哈。。。可能阿玲在等你哦。。。

06 August,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幽子:你好奇怪,为何对我说谢谢,应该是我对你说才对啊,如果你硬要谢的话,就谢“阿玲”,因为有她才会有这故事。

Miam!:大山脚不会阴沉沉的,因为大山脚人喜欢半夜出来活动,半夜也是万家灯火的。

拿布兄:大男人难道就不怕鬼吗?其实我也是好怕的。最近对“阿玲”这名字有恐惧感。

JiaPin:我暂时不回槟城家乡了,在KL“避避风头”较好。

06 August,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这故事其实还有更恐怖的地方... ...

但我写这篇鬼故事的目的,并不是要吓人,所以就不把更恐怖的部分提出。

希望大家能够领悟到这故事里的寓意。

(基不擇食:你看出了其中一个重点,其实还有两个)

06 August, 2006  
Blogger 卡門 said...

我也是納悶著干嘛要裸露下半身,不過,很有吸引力。
“你们都说我是贱女人,好!我就让全部人看到我贱”
我覺得這樣的心態不好,不要作賤自己啦,應該堅強活下去的。

06 August, 2006  
Blogger JiaPin said...

其中一个应该是不要出夜街吧。。。哈哈

07 August, 2006  
Blogger erictan said...

寫得蠻屌的,我在想。。。。這故事應該是‘好淆’的吧?!?怎麽都沒聼過?我在大山腳都住了二十八年了。。

07 August,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蚊子:你纳闷,我比你更纳闷,更百思不得其解,唯一可解释的,就是人在身心受到严重打击时,往往就会做出一些百思不解的举动。

JiaPin:不出夜街的话,那街上岂不是更多“好兄弟”?因为听说阳气旺,“好兄弟”就不敢出现。

EricTan:都叫你别常呆在同一间咖啡店里“庆祝大宝森节”,所以“孤陋寡闻”。

07 August,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時候人比鬼更可怕..
鬼只能夠嚇嚇人﹐人卻會害死人.

07 August,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天开摩托车接女朋友下班,半夜有点凉,女友温柔的张开双手搂住我。忽然她摸我的脸:“冷吗?”刚想接口, 忽然发现腰际女友的双手一直没离开,啊!!!

07 August,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啊!!! ‘坏男孩’ 的体验也好有看头哦!

08 August, 2006  
Blogger 小川 said...

怀了的孩子有生出来吗?还是一尸两命,随母亲一起去了?

08 August, 2006  
Blogger 文字君女 said...

缺乏爱的女孩,可怜矣~
为何她的命那么苦?
晓不得,人生。怪哦。

08 August,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老妖:人或鬼,都是会害人的,只是我们应该提防人多过鬼,因为我们天天都看到人,鬼是久久才见一次。

坏男人:明年如果我还有机会再写鬼故事,找你合作。

CheeLing: 是啊,他的有惊吓效果。

小川:通常鬼故事都不会交代太多东西,留给大家自己思考。不过既然你问了,我就回答。据大山脚人说,是一尸两命。

文字君女:这就是人生的无奈之处,好好爱你身边的人吧。

jasmine:谢谢你。不过你一口气看完,可能需要一瓶眼药水。

08 August,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是因为你终于写完了,我终于不用再被吊胃口了。。。

你知道啦,胃口被吊着吊着很难受滴~

08 August, 2006  
Blogger sheerying said...

怎么偏偏在七月半看到这个故事啊。选择以这样的方式结束生命,对自己太残忍了。

08 August, 2006  
Blogger 蓝月 said...

钪凯,最近那么多人感情不如意,不如来段《她肚子很饿》(爱情篇)?呵呵。期待哦。

08 August,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汗~~~
恐怖列....

凯,
几天没来,刚好可以一次过看完整个故事. ^^
你需要在这个时候写出来吓人吗??
应景哄.呵呵~~~

那阿玲也真可悲,
如果她的家人可以多关心她,也不至于有这样的下场. 所以说, 有家人在身边的支持是重要的. ^^

对了, 忘了跟你说上次你给的那篇文章,做么没东西在里面的,看不到咯!!http://khankhai.blogspot.com/2006/07/717.html

08 August,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幽子:现在看完了,胃口是不是很好?呵呵。

SherYing:还有好多种的自杀方式更残忍,人生的无奈啊。

蓝月:再写的话,阿玲可能就会主动出现在握家给我看了。

Eunice:说得对,“爱”,的确很重要。你要看的那篇标题是“717海啸看尽人生百态” ,在我的部落格主页,往下拉就有了。

09 August, 2006  
Blogger erictan said...

這叫專一。。

09 August,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邪啊!

10 August,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