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我是这样坚信着”

雨夜,两百多公里的路程,车内一直重播着同样一首歌,脑海里尽是部落格祭颁奖礼的点点滴滴,以及一些人对于颁奖礼的意见。

1122给我的感觉是,节目编排方面,有一点点地怪怪的。这是一个颁奖典礼,可是在颁奖的这个环节,感觉上就不怎么的有感觉。

整个颁奖礼的致命伤其实就是节目流程。

整晚呈现都没有让人看见大马部落办这活动的宗旨和讯息。

因为没有专员在处理整个颁奖典礼的过程,所以连行外人都看得出没有好好的铺排。

2008大马中文部落格祭或许只是20分,但是当集合了所有人给的意见后,2009年大马中文部落格祭或许能够迈进30分。我只要求再多10分,因为筹委会必须慢慢学习,才能够变得无坚不摧。

或许,10年后的部落格祭,将会是一个成熟且稳重的颁奖礼。

做得好的,是筹委们本来就应该做的;做得不好的,接受意见是筹委们应该面对的。

我们大家都看到问题所在,我们必须在问题中寻找合适的解决方案,2009年的第三届,我相信一定会更好...

我是这样的坚信着。

而且,我们都是在失败中学习成长的,不是吗?

2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场颁奖典礼的确有许多不足的地方
但我相信你们明年会做得更好
加油:)

26 November, 2008  
Blogger 荣希™ said...

对!我相信明年的颁奖典礼一定会更好^^

26 Nov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没错,毕竟,没有任何事情是完美的。
只是,每一次都会有进步的空间,而下一次,重点就在于如何去填补它。

明年,一定会更棒!

26 Nov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们一定会再迈进的。
明年,会更好的。
^____^

26 Nov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明年肯定会更好。

我们必须从每一个小小的细节再到更深入的探讨。
我相信,也坚信。问题中的问题也能解决。

明年加油!

26 November, 2008  
Blogger ~Ke Ric 盶禕 said...

赞同你说的,颁奖的过程太过草率。

希望会越来越进步。

大家加油!

26 November, 2008  
Blogger hudxuan said...

對於這一個部落格祭,我給整體50分,我們全體工委1010分
因為我們大都是非戰之罪

26 November, 2008  
Blogger 小琪 said...

路是人走出来的,无论多艰难,只要我们坚信,我们就能往前跨大一步。

26 November, 2008  
Blogger 黑女人 said...

相信坚持一定有所收获的!

26 Nov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钪凯 ::

既然你讲开,我又要说一下了。

“整晚呈现都没有让人看见大马部落办这活动的宗旨和讯息。”

这个是千真万确的。我和我的朋友都是第一次参与部落格的活动,说真的,我们纸上谈兵,真正见到面的话,也不知道谁打谁。

我们举办部落格祭,推广中文部落格。大家难得聚在一起(我相信在场不是每一个人都有出席其他的周边活动比如1027等),而且还有很多被提名、没被提名的出席。有的远道而来有的过海而来。。。但是我们也其实不知道谁来了。就算等到会后交流也可能太迟了。

整个晚上我们就锁在舞台上发生的事情,就算交流也只限于左邻右舍。

我们觉得部落格祭颁奖礼和一般颁奖礼不同。

娱协奖得奖的都是知名度歌手。戏剧奖是见惯见熟的戏剧分子。部落格的却是见其文字不见其真身的博客。

我们对于大马部落熟悉,但是有些观众可能是初来报到,对于谁获奖谁被提名可能一点也不知道。

可能下一次的颁奖礼,要在介绍部落格方面放一点时间,另一方面也可以暖场,促进交流。

我们除了要引蛇出洞以外,其实更大挑战也是要把蛇介绍出去。

有博客抱着希望而来,但是可能来到失望(也许闷)而归。甚至觉得大马部落只是自己人自high自爽。

哦,我坚信大马部落影响不小啊,所以这些也需要注意到和进步的。

我佩服大马部落的工委们,他们踏出第一步,介绍大家给大家认识。天知道第一步是多么的难走,颁奖礼也是第一步的形式,尽管大家努力去和其他博客相认,但是也没有颁奖礼快速。我还是感激阿恺来跟我say hi。

哈哈。

我要说的是什么呢?说了一大堆。
大家知道我说什么吗?我自己也blur了。

坚信是唯一。

一件事情,你坚信它,它便成了。

26 November, 2008  
Blogger paul lee said...

分数这东西很个人的。。
我觉得有及格。。
像利端这样计算法也不错。。
可圈可点!!

26 Nov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吸取今年的经验,下一届相信会比今年好,加油!
筹委们的努力我感受得到,谢谢你们。

26 November, 2008  
Blogger 胡狼 said...

来年要更好,加油!

27 Nov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节目流程的确不如大学生办的好(请原谅我如此地说)。我想, 或许是因为大家都盛装出席的关系,自然而然地让我期待着一场至少有四星级以上的豪华晚会。有点小失望, 毕竟这是第二次办了,而且工委也是上一届的原班人马,应该对突发事件的应对方案有所了解呀!可是,我们看见的是冷场一个比一个来得久,来得冷。

看见大家都在说没关系, 这才第二届,一定会有所不足。希望工委们不会也这么想。毕竟这个借口在上一届已经用了,难道要用上十年才来进步吗?

非常抱歉我必须狠下心这么说。不过,我相信,批判与谩骂越多,晚会的成功率也会相对的提高!

希望下一届的你们会更好!

27 Nov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必10年后啦。。。只要大家一心合作。。

明年,我们来一场,100分的颁奖礼。。

让大家high翻天,也流满泪。。。

记得,扩大筹委小组。。。特别是现场的舞台部分。。。这个部分需要较多有经验的。

流程再稍微修改,就可以很grand了。。。

27 November, 2008  
Blogger :': sweeney珊 :': said...

说得很对!!!
虽然我没有去这个盛宴。。
我不知道有什么不足。。
但是你说得很对!不足就要改。。
慢慢的改进。。
或许多10年。。大马部落真的是明星聚集的地方呢。。

28 Nov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多人,针对表象而批判。
所以,我们只能把结果留给大家。

但因为我有参与,我为你们心疼。

所以我想说,请把过程的一切的一切,留给自己。
因为大家都尽力了。

28 November, 2008  
Blogger 阿賴 said...

你找我有為什麼急事嗎?我給你的留言回覆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的email是ahlai68@gmail.com,你亦可以給你的電話號碼給我,我會打給你的。

01 Dec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i there, the next Penang Bloggers Meet is here! Buffet lunch, free goodie bags & many more. For more info, pls log on to www.roundegg.com. Thx.

02 December, 2008  
Blogger lock said...

明天會更好!

02 December, 2008  
Blogger Andy said...

需要我的协助吗?筹委不够人手吗?

03 December, 2008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下一屆可以邀請梁靜茹小姐出席嗎?
嘻嘻嘻!
老兄,加油啦!

05 December, 200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