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白粉仔开马赛地”

前几天彻夜未眠到天亮,早上六点半头也没梳,踩着拖鞋面青口唇白到巴杀吃云吞面。

晚上下了一场雨,空气还真的是冷得够力,习惯性的叫了杯Teh冰,结果边吃云吞面边喝Teh冰边发抖。

隔壁桌的小孩子问他妈妈:“妈妈,为什么哥哥一直发抖的?”

小孩妈妈劈头回答:“吃白粉的人是这样的。”

我对着小孩笑了一笑,再对小孩妈妈笑了一笑,却换来小孩妈妈一脸冷漠鄙视的眼神。

吃完走进咖啡店问老板娘我是不是很像白粉仔,她说:“你现在这个样子简直就像阿福。”(大山脚蛮出名的老乞丐)

无奈的走去取车,经过咖啡店时故意停下,摇下车窗大大声喊老板娘:“Dunhill一包。”

小孩妈妈眼金金望着我,我对她点头微笑,这次她不再冷漠鄙视,而是给我一个灿烂的笑容。

穿短裤破T-shirt没梳头,边喝Teh冰边发抖时,人家就对我冷漠鄙视,当我白粉仔。

但是如果开着马赛地时,人家会立刻给你一个灿烂的笑容。

** 马赛地不是我的。

27 Comments:

Blogger OSK said...

以后随便找个朋友当你的司机,才够架势!

04 December, 2008  
Blogger s.weivy™ (:* said...

不是白粉仔?? 那么像park車仔咯!!(馬賽地不是你的!!) XD

04 December, 2008  
Blogger ET女子 said...

马赛地不是你的就是你爸爸大人的咯~
果然人靠衣装~

04 December, 2008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我在想象你边喝teh ais边抖的样子....会不会像尿急多点?

04 Dec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就是人性。 所以我们做人要绝对的客观, 不可以太过主观。


P/S: 如果是我,我也是会鄙视您。 再看到您驾着豪华车,我会以讶异的眼神看您。 因为心里猜想着您驾的豪华车是否是一辆贼车呢。 呵呵。。


您的读者

04 Dec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妈的,还有 teh 冰云吞面...

这里有冷天,难吃的云吞面,就是没有 teh 冰

04 December, 2008  
Blogger Prettywebstore said...

人靠衣装啊...不过衣装也是要看场地啊..没可能穿西装打带去巴杀吧?

04 Dec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脸青纯白!又发抖当然像啦!!

可惜你开wira。哈哈~

可是话说回来,那个妈妈也很够力!

04 December, 2008  
Blogger .亮 said...

来中国,你才知道什么叫“冷得够力”。

你发抖不是因为冷或者毒瘾,而是某个瘾吧?

04 December, 2008  
Blogger song_4ever said...

去整容。

04 December, 2008  
Blogger sinfullyivy said...

-____-|||

有钱的白粉仔。

04 Dec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你以后就穿好点,头发梳好点吧……
免得被人家误认。哈哈!!

04 December,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OSK:司机还要穿西装打呔。

Kawazoe*Ivy:Park车仔还比白粉仔好。

ET女子:以后死都要梳头才出门。

Rachel Core:忘了写,边抽烟边喝Teh冰边发抖。

您的读者:多数人现代人不会花时间去分析不关自己的事情了。

Yan:我爱Teh冰~~~

04 December,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Wei Lin:至少不要像我这样短裤拖鞋没梳头,而且还边发抖。

旺樟:下次带你一起试试看。

.亮:那儿冬天咯~

song_4ever:不必整,执一执就可以了。

i v y:我有的是时间,没的是钱。

雨文:是咯~

04 December, 2008  
Blogger 文字君女 said...

原来社会人士都是这样的。

04 December, 2008  
Blogger 美丽心情 said...

现在的社会是这样的啦……习惯就好……

05 December, 2008  
Blogger 小琪 said...

脸胖胖的白粉仔...

05 December, 2008  
Blogger 黑女人 said...

安娣不识野,
有酱肥带着啤酒肚的白粉仔咩!
XD

05 December, 2008  
Blogger queenny said...

真是势利眼,
看到名车马上笑。。。。

05 December,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文字君女:学生也有这样的。

美丽心情:习惯就好。

小雏菊:好吃好住的白粉仔。

黑女人:我没有啤酒肚的~~~

queenny:这种势利眼的人,多得是~

05 Dec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首先要谢谢你,
让我在快要病死的时候还笑得出来。XD

你也很奇怪,七早八早开一辆马赛地去巴刹。。=.=+
我看你下次穿件风衣边走路边驼背还更像一点。。

05 December,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dressangel:下次骑脚车去~

05 December, 2008  
Blogger 路人甲 said...

告诉那个安娣,你以前出过唱片。
Awww...you dont mess with KK !

06 Dec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彌陀佛....

做人看開點
不要在意人家怎麼看自己
越在意
就越顯示對自己沒信心

包包共勉之~

11 December, 2008  
Blogger 哈亞斯 said...

哈哈哈,這叫狗眼看人低~

與母親出去買東西我都穿很隨便,走進名牌店,根本沒人要踩我,當我母親(小澤的母親長的像貴婦)走靠近我時,就特別殷勤~

16 December,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路人甲:sh...sh...sh...

alexboon:包包是有钱人,所以信心十足。

小泽 (DSvT):长得像贵妇,事实也是贵妇。

17 December, 2008  
Blogger JiaNi said...

可能那天你太邋遢了。。。。還有,你是不是抖的很夸張啊?

19 December, 200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