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Wednesday, April 26, 2006

“回应支持者3”

今天下午不知怎么搞的,忽然很疲倦,所以就“蛇”回家去。回到家又睡不着,趁这空档,就回一部份曾在我留言板上留言的朋友。

路过的LANDER:人越老越容易感动?这好像跟年龄没什么关系吧?可能是因为感情丰富了,想东西想得更深了,所以就容易感动。我中文名的拼音是KANG KAI.

DOU DOU:你男友和我同一天生日?小心天蝎座的男生。

SANSAN:我是欣赏李敖的思想及他所提倡的言论自由。你看他的节目总共换了多少间电视台,他为的是要找到一个能够让他发表的平台呀。

芳羽: 我真的是对任何事都那么长情的。就连我种的花因为一个星期忘了浇水而枯死,我也会伤心一整天。我喜欢喝酒,但是肝脏运作还是TIP TOP CONDITION。放心啦,我喜欢浅酢,不喜欢忷酒。

CHEAPO: 谢谢你说我“大言不惭”,其实有时候我也会“惭”的。我明白每个人懂的东西都不一样,但如果渔夫不懂得捕鱼,那就怎么也说不过去了吧。我没说我的文字感性,我只是觉得我的“感觉感性”。我的留言板随时欢迎大家留言,但请别留些不堪入耳的话,免得自己的身份被贬低。

匿名1: 你建议我结婚前先准备好离婚书,我不会听你的,因为我会是个很疼老婆的人,但始终坚持不帮女人拿手提包。

JINZ: 你说我脱俗高雅?不会吧?我是个粗人,抽完烟就随手丢烟头的粗人。

ZANNELING: 我有没兴趣当记者?哪一类记者?狗仔队的那种有点适合我。

GAN: 你叫我尽量去挖苦别人,然后写成文章。天呀!我何时挖苦过别人?难到你认为我的文章都是在挖苦别人吗?

CHINLIANG: 我的文章不适合小孩看?你是第7个人说了。你说我的文章很“粗”,如果我不写得“粗”,而是诗情画意,你我就不会认识了。不是我“浩恋”,诗情画意的文章很多人会写,但“粗”的却很少人写。

匿名2: 我常说没钱,但又有钱喝酒。是因为我已经把喝酒钱算进每月的花费预算里,所以有钱喝酒,没钱做其它事情。

小女孩: 我的文章有李敖的风格?不会吧?我何德何能?人家李敖是大师级,我连作家的级数都还未到,目前是稿匠级。

小蚊子: 我为何不在自己的留言板上留言或回复留言者,因为我觉得我已经把我的看法写在文章上里,所以留言板就留给你们“尽情发挥”。

匿名3: 你说我很幽默?不会啦。有一次去吃鸡饭,那头手问我:“吃?”,我答:“冲凉用的”。结果被他瞪了冷眼,如果我幽默,就不会被人瞪啦。(其实我明白那头手的意思是“在这里吃还是打包”,是我自己“怪兰”而已)

匿明4: 我常摆朋友上台,不怕被打?我怕呀,我很怕死的。其实我很少摆朋友上台的。有一次一位朋友打电话来骂我为何写他坏话?我没说什么,只是回答他:“恭喜你,原来世界上这种人不只你一人”。

谢谢所有肯花时间在我BLOG上的朋友们,大家一起努力,努力什么?发扬大马文学呀!

8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人家问你在那吃还是打包,你答冲凉用的,当然会被瞪冷眼呀。没被打就偷笑了。

你的文章就是有那种走入人群的感觉,道出了小市民的心态。加油!

29 April,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认为你应该找个出版商为你出版为商你出本书,我认为会有很好的回应。

30 April,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以为自己很红?搞什么回应支持者。

01 Ma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诗情画意的文章很多人会写,但“粗”的却很少人写。" ---- 钪凯

是的,诗情画意的文章很多人会写,可是写得好的却很少。要写得如诗如画,如痴如醉,魂萦梦系还真不简单哩!

至于粗俗的,什么“车大炮”,“仙人”的东西,其实很多人都会写,只是想写或不想写,敢写或不敢写的问题而已。要写几够力就写几够力,最重要的是要写得粗俗又爆笑,且不伤大雅。

钪凯写得有时还不错,至少真实、坦白。所以,钪凯加油咯!

02 Ma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那鸡饭的,真的让我笑到半死,而且全家人都笑到不能顶。

钪凯,加油!

03 Ma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个世界有太多烦恼的人,独孤的人,当中同样拥有着许多的忧愁与伤心的事,然而她们却找不到倾诉的对象.

无论是忧愁还是欢乐她们都渴望向他人倾诉同他人分享,可以让她们快乐起来.

我相信你一样也可以让我快乐起来,你愿意吗?

04 June,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还有人想当你的粉红知己也,发梦吧?

10 June, 2006  
Blogger NeonPlanet said...

比起李敖, 我更欣賞陶傑

04 January,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