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Wednesday, May 03, 2006

“绑全部的咖啡乌”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一一成家了,我也有了想安定下来的念头。可是全副身家只有千多块,怎么娶?碰碰运气,看万能,马会,多多有没有赞助一点是最快的方法。

为了老婆本,最近常往这三个投注站跑,也让我发现在投注站里,真的是个社会缩影,什么”死人样“的人都有。

通常我去时是下班时间,也是最多人的时候,大家都在排队。七步诗人曹植大家都听过吧?但“七步字仙”,你们又见过吗?他们口中念念有词,手拿着笔和纸,往前一步,就写下一个字,走到柜台前,刚好写完,把纸交给里面的人。

另一种人,想发达,但又懒,不管和你认不认识,一走进,就把纸和钱往你手里塞,然后冷冷的丢下一句:“在外面等你”,然后自己就坐在MOTOR上,点根烟享受。

有时候排在我旁边的老伯,会一直在点算手上的几张50块,算来算去,算了几次,还是算不完。你想引人注意你下注有多大?老的,如果敢下大,就去云顶国际厅啦,为何在这与我们这些市井之徒挤?

还有一种人,他一个字买一块钱大,买十个字,工作人员看不清楚就问他是不是每个字一块钱大?他回答:“不知,我帮朋友买的,我怎么会买那么小,简值是浪费时间”。

我买完字,通常会顺便去隔壁的MAMAK店打包晚餐。有一次巧遇那位“替朋友买一个字一块钱大,买十个字的仁兄”,他打包KOPI乌,泡咖啡头手问他:“绑全部还是绑一边”?他说绑旁边,但想了一想,又说绑全部,因为他说刚买了70多千的VIOS新车,如果倒在车上就TERUK了。

我打包完,驾车停在路口的交通灯,看到一位脸很熟的人,骑着一辆20高龄的老HONDA CUP MOTOR,而且MOTOR的篮子里,放着一包“绑全部的KOPI乌”。

4 Comments:

Blogger cy said...

哇,需不需要这么kia su?

送他一句..
大家自己人,唔好做戏。

04 Ma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爽,真爽,看后死伯爽!不亏是槟城人!

04 Ma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嘿嘿...有了老婆本最重要是有老婆啊~~不要万事具备,偏欠东风啊~~

不好意思,冒犯了,路过,觉得你的部落好看,就留了几句话

22 Ma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每次讀了你的文章,都會會心一笑。。。有意思有意思!

04 September,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