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家庭悲剧,是这样产生的”

我小时候的一段时期,每趁学校假期时都会溜回我老家,也就是我婆婆家“渡假”。

住在城市里久了,都习惯穿着裤子和衣服,所以刚到婆婆家的两三天,都是衣冠楚楚。过了几天,脱掉衣服四处跑,再过几天,就只剩下一条内裤去河里捉鱼了。

前几天去了朋友的三房两厅组屋拿CD,一进门就看到一只毛麓麓,只穿着内裤的物体,大字型的坐在沙发看电视节目。(朋友老爸〕

可能是天气热,朋友老爸“那儿”流了汗免不了会痒,伸手进去捉了捉后还嗅一嗅。

过去打个招呼,还以为他会立刻起身进房穿裤,哪知还老神在在的递了支烟给我。(右手捉痒,右手拿烟,我只好对撒谎他说我不抽烟〕

碰巧朋友妻子房内出来,面对着“毛人”竟然也可以视若无睹的坐着和我聊天,我顿时感到纳闷。

过后朋友送我到电梯,对我说:“你别见怪,我妻子也与他吵过很多次了,还是没办法。”

小钪凯也懂得羞耻,年级小小,“那儿”小小也不会脱光下河捉鱼。以前妈妈带小钪凯去买裤子时,我坚持不在现场脱裤试穿,一定要进去试衣室才肯“露鸟”。

七老八老了,“那儿”也不再像小孩的那样“小小”和“纯洁”了,你竟然可在媳妇和客人面前只穿着内裤,还伸手进去捉痒!

很多时候,媳妇发狂拿菜刀砍死家公或家婆的悲剧,就是这样演变出来的。

44 Comments:

Blogger 懒人 said...

是我,一腳就踢他去荷蘭。

11 November, 2006  
Blogger piew said...

是我,一脚就踢他那儿变荷包蛋。

11 Nov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是我,一腳指头就塞他的S~~~康。

12 Nov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我,阿祥塞什么康我塞什么康.

12 November, 2006  
Blogger 湘绣蜻蜓 said...

很不雅观咯。。

12 November, 2006  
Blogger 小诚 said...

haha.我是他媳妇的话,我拿杯滚水淋下去他那话儿~~~

12 Nov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懒人,piew,阿祥,少女小鱼:你们四个人的留言,还真的够创意。

湘绣蜻蜓:没办法的,这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KaL:所以又有家庭悲剧了。

12 November, 2006  
Blogger 懒人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钪凱,我沒有想到我留言引起連鎖回應。

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我,一腳也給他散清(福建話)。

12 Nov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我,递一瓶青草油给他止痒。孝顺咧!

12 Nov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还好你没要烟。他老爸的大腿两侧“生廯”。

12 November, 2006  
Blogger 森林 said...

我覺得最恐怖的是“右手捉痒,右手拿烟”給你。哈!想知道“我只好对撒谎他说我不抽烟”你那時的表情是怎樣的?是我,一定原形畢露給個大驚大怪的表情。

12 Nov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之前看过一篇文章提到“有孝顺的儿子就没好丈夫”。那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如此。

12 November, 2006  
Blogger Unknown said...

好恶心。。

如果是我,要快快搬家。

12 Nov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酱嗬...假假点一根蜡烛,或者多根蜡烛,然后假假‘一不小心’打翻蜡烛,不用烧到,可以帮他‘滴蜡’也不错了。

要不然假假打翻热热的冬炎贡也不错。

12 Nov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就叫為老不尊.

12 Nov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懒人:散清后顺便拿来做蛋糕。

box:好啊,青草油涂下后凉凉的。

阿祥:就是为了避免我的嘴生廯,才被逼撒谎。

森林:以我的表演功力,应该可以去演戏或当主持人了,有什么好介绍吗?

匿名:这是当然的啊,不是每个人都是那样的。

阿恺:你以为他不想搬啊?他是没钱搬。

双喜妈妈:别那么麻烦啦,直接黑狗瓶飞过去就可以了啦。

mermaid:是的。

12 Nov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老大,你不是吧?借你CD后还要搬我上台,没良心啊你~~~

看到我老爸被那么多人踢,塞,淋热水,滴蜡,滴青草油,淋东炎汤...

有点高兴,又有点悲。

12 Nov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翁媳之间:原来也有平常人想不到的刺激...

12 Nov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我, 以牙还牙! 在家公面前只穿内衣内裤, 看他可受得了!!!

12 Nov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我, 就打他鼻子 踢他肚子 踹他小弟, 问他死没?

12 Nov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教你朋友太太用下毒的方法暗暗把他弄死了,因为他该死!!!

12 November, 2006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你们都不尊重老人....

12 Nov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他是我老爸:那你到底是喜还是悲?我是替你老婆感到尴尬啊。

小芬:刺激?这样刺激吗?那我介绍我那朋友的弟弟给你认识。

匿名:我不知你是男是女,但是如果你是女的,你只穿内裤走来走去,他可能会更爽。

纸扎妹:这样做的话,我朋友两夫妻被告殴打。

黑凯:哇,这样也该死啊。

meimei:其实是媳妇先做错事情啊,她私拆信件,被骂是应该的啊。

再见理想:知道你孝顺,尊敬老人家。

12 Nov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们还真的是够毒也~!

12 Nov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你这次没有放照片mehhhhhhh?

13 November, 2006  
Blogger Jonathan said...

老人家固然要尊重,不过也得看他自己的表现值得不值得他人的尊重。

要是像他这样,又不尊重人,举止又不值得他人尊重的,还真得给他个教训。

你说没穿衣服嘛,天气热,还能了解。可TMD还要抓痒之后还得嗅一嗅,要我是你,早就当场把他骂了一顿,最低程度也得当场把他给讽刺一番。

13 Nov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要搬不能,要留也烦。可能这就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之写照吧。。

13 Nov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sean eng:是啊,他们很毒,呵呵。

阿祥:因为没拍到照片。

SDSAHBDCASC:他只是在家穿着内裤+伸手进去捉痒,与SM应该没什么关系吧?

Jon :是的,你说的对,并不是所有老人家做的事情都值得我们去尊重。

珧:是的。

13 November, 2006  
Blogger 茉莉 said...

他没有一丝不挂就证明他还有自己的"底线"嘛~~~
人家还会穿内裤,就是说他"哪儿"也不是"随便给你们看的~~~~

呵呵!!!

13 November, 2006  
Blogger 文字君女 said...

"阿祥塞什么康我塞什么" 我赞同....

13 November, 2006  
Blogger Corinne said...

只想请问一下,男人是不是都爱往那里抓痒?都会闻一闻吗?

13 Nov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jasmine:他的底线也未免太底了吧?难道要我们催眠自己,说自己是身在游泳池?

文字君女:我发现到最近越来越多人和阿祥哥“有路”了。

Corinne Koh:我会趁没人看到时偷偷捉痒,但至于闻一闻,我倒没试过,下次有机会时,我再试试看到底有什么那么好闻。

oon:那位老人家不懂上网,除非他儿子打印给他看。

13 Nov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钪凯:我是给你带坏的。套用你常常常常常常常常用的那句话,我还是一颗青苹果。

13 November, 2006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我抓过也嗅过,没什么味道的.

肮脏不洗澡,或包皮过长的人我就不知道了.

我小时候还吃过自己的鼻屎和把硬币含在嘴巴里.又怎样?

13 Nov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男人啊...
为什么可以酱不卫生啊?
真不明白= =+
一点羞耻都没有吗?
是我一定不给脸...
招呼都懒的打呢...

13 Nov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是几恐怖下bor....

14 Nov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感谢神让我活了20N年都不曾看到这样的画面!!阿弥陀佛。。。

非常欣赏你的文字。加油噢!

14 November, 2006  
Blogger 茉莉 said...

对啊!为什么酱多人对祥哥有兴趣的???

青苹果??

呵呵..

我看是上了青漆和熟到烂的红苹果....


Corinne Koh,
很多男人都会嗅咯.....

14 November, 2006  
Blogger Priscilla Ngan said...

是喽~为甚么没放照片的?你都到那里了就跟他说'HELLO!UNCLE,我跟你拍张照下....

14 Nov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阿祥:我真的是青苹果。

再见理想:重点不是有没有味道。至于你小时候的“英雄事迹”,我甘拜下风。

龙瑜:那老的是猥琐+不卫生。

~lanDer*:你在现场的话,包你呕。

阿紫:下次有机会的话,应该体会一下。

jasmine:可能是因为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吧?像我这种乖乖的就没人爱。

Priscilla Ngan:如果要放照片,我得先去买个安全帽,然后24小时戴着。

14 Nov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身边都是纯种人类。。不会有什么不雅画面出现。至少,到现在都没有看到什么街边接吻啦,穿内裤在家走动的恐怖分子。。。我该庆幸吗?

14 Novem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天下起雨了
仍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15 November, 2006  
Blogger seasonc said...

我现在吃饱太得空,一口气把你的旧文章看了一轮。你死伯好笑噢,跟你讲话一起骂福建话粗口一定很爽。但是酒喝得吓死人,和我的好朋友有得拚。
加油再写多一点有意义但是有很贱的东西啦。

15 Nov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最新的占士邦的电影有占士邦逼供的情节。。。。。

17 November,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