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如何让女人性感起来?”

无聊小站 搞了一个Project 1 - 如何让女人性感起来?

希望大家能够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写出你对女生性感是如何定义的,然后留言或电邮通知我。

怎样的女人最性感?这课题的定义可真广,我个人的定义是:

1〕要露不露,若隐若现。
2〕喝醉酒时的那种眼神。
3〕漂亮的小腿+短裙+高根鞋。
4〕冷酷的表情。
5〕看了就想要吻的嘴唇。
6〕刚洗完澡,头发凌乱湿湿的时候。
7〕有自信!

至于如何让女人性感起来,就请依照着我上述的定义去做吧...

67 Comments:

Blogger 阿祥 said...

我个人认为是神态与举止,和露不露没什么关系。爱露的那些是欠人“感”!

04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韩某认为翘肩散发然后对我回眸微笑的叫:性感!

04 October, 2006  
Blogger erictan said...

我覺得是懷孕的時候。

05 Octo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阿祥:祥哥,是的,有些人露得太多,变成“娇”。

韩士:洗发水广告通常是这样的。

erictan:你老婆怀孕了吗?想不到你竟然“能”。

05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认同祥哥的看法,神态与举止再加上自信的笑容~

05 October, 2006  
Blogger odetorei said...

嗯。。自信心真的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要自然,扭扭捏捏的女人再自信真的很难顶!
个人觉得女人最性感是刚睡醒的时候,很令人疼哦。。露太多会有时让人吃不消!

05 Octo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请各位花点时间在自己的部落格写这个题材,然后留言或电邮通知我。

响应一下这个Project嘛。

05 October, 2006  
Blogger 文字君女 said...

sleeping time.
or just awake.
I heard about a guy wrote this be4.
but oso experient be4, about a guy which just wake up, his sound...sexy.

05 October, 2006  
Blogger 蓝月 said...

嗯,响应了。

05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天蚊子跟螳螂去偷看一女的洗澡,蚊子很自豪的说:看,十年前我在她胸前叮了两口,现在肿的这么大了;螳螂不服气的说,那有什么,我十年前在她两腿间劈了一刀,至今还每个月都在流血……

05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个人认为高潮中的女人最性感!!!

05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卡哇依”的微笑是女人最美丽的一刹那。。。

05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午夜,在酒吧里摇曳而又昏暗的灯光下,充斥了暧昧、妖冶。在某个角落,一个身穿着黑色或是红色,而又性感衣服的女人,一个人,静静地坐着某个角落,不动声色地抽着烟,一根接着一根。


她其实不是太美,眼睛不大,可是很摄人,不是樱桃小嘴,可是很极其性感,任何男人都幻想的那种,不是瓜子脸,轮廓很清晰。可是所有的男人都忍不着看他,稍稍带骨感的身材,优美的曲线。修长的手指轻轻的夹着一根烟,烟从性感的嘴唇里,一丝一缕的飘出来,她那摄人的眼睛被笼罩着。她的眼睛直直地望着一个方向,可是却是飘忽的,迷离的。男人们的视线就随着她的视线而转移。每一个男人都认为她在凝视着自己,其实她是在引诱着所有的男人。被烟笼罩的她,越添一份神秘感,男人们都情不自禁地靠近。

这女人,很性感吧?

05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穿三点式泳装的女生,最性感。(身材当然要OK的啦!)

05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回眸微笑....

05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因为陌生,所以勇敢,因为距离,所以美丽。
┏━━┓我   ● ╭○╮  我 ┏━━┓
┃天长┃想°☆ /█∨█\ ☆ 爱┃曾经┃
┃地久┃你   ∏  ∏   你┃拥有┃
┗━━┛  ㊣☆爱你一生☆㊣ ┗━━┛

05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因为陌生,所以勇敢,因为距离,所以美丽。
┏━━┓我   ● ╭○╮  我┏━━┓
┃天长┃想°☆ /█∨█\ ☆ 爱┃曾经┃
┃地久┃你   ∏  ∏   你┃拥有┃
┗━━┛  ㊣☆爱你一生☆㊣ ┗━━┛

05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凱兄,有人對你高調示愛呢。是不是在外面粘的花草?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這位正印女友啊???

05 October, 2006  
Blogger piew said...

噢钪凯,你完了!

06 October, 2006  
Blogger piew said...

弹着吉他看着我的眼睛唱歌...性感。

唱到高音处皱起眉头眯起眼用力唱时...最性感。

(我曾调高她的吉他,然后让她弹唱...:P)

06 Octo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文字君女:对噢,睡觉时是一个人最真的时候。

匿名:你的留言,好像是与我这篇文章没有任何关系。

您拿布:见人见智。

小樱桃:难道60岁的老女人也能够“卡哇依”吗?

夜貓孒:有机会的话,介绍那个女人来给我认识!

僵尸:见人见智。

野人:我真的还未遇到对我回眸微笑的女人。

匿名:你的留言很有创意,谢谢你。

h:放过我吧,要不然我肯定会去你的部落格撒泡尿给你的,呵呵。

piew:你为何唱要这么为难人呢?唱到她翻白眼时要如何“收场”呢?

06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韩某写了!

06 October, 2006  
Blogger odetorei said...

oops...我一时手痒写了“怎样的男人让女人性冷感?“。。。呵呵! 多多捧场。

06 October, 2006  
Blogger 茉莉 said...

我想见人见智吧...

一个迷儂的眼神?

还是若隐若现的乳沟?

那要问你们男人才最清楚..

呵呵..

06 October, 2006  
Blogger 茉莉 said...

不过,建意你们男人去看看odetorei写的“怎样的男人让女人性冷感?“

绝对可以" 一针见血"...

哈哈..odetorei帮你宣传一下....不收分文...

06 October, 2006  
Blogger 蓝月 said...

中秋节快乐!

06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其实自己喜欢的女生最性感的,情人眼里出西施! 呵呵!

06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女人嘴唇最令男人想入非非。。。

男人喜欢女人灵巧的嘴、有情趣的嘴、能说出音符的嘴、能与人沟通的嘴。

有男人说,女人嘴的灵巧程度可以表明女人有多少情趣。

有品位的男人,对嘴的要求总是苛刻的....

06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长发的女人最性感,难道你不觉得短发的女人像一个长着胸部的男人吗?

06 October, 2006  
Blogger piew said...

去你的,我有过两个短发的女友...

06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最近我们这还真是多雨呢, 几乎每晚都下, 搞的我第二天总是那么晚才起...

告诉你件事, 昨晚梦见你了, 虽然记不清内容, 不过你好帅!!!

我想你

06 Octo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韩士:谢谢你。

odetorei:你写的那一篇,实在是太棒了!

jasmine:可是每个男人的定义业不同啊。

蓝月:谢谢你。

坏男孩:有道理!

精灵:赞同!可是我不是有品味的男人。

匿名和Piew:见人见智啦。

tmn merak - girl:我其实在梦里才会帅,现实中,我是一个痞子。

06 October, 2006  
Blogger winniebong said...

李生說喜歡我睡眼醒松的樣子,不知這樣算不算性感?
我回應了!

06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別以為三兩句話就可以打發我。你無心甘啊。妄我還對那夜瘋狂的你唸唸不忘。
陳世美!你說,你是不是不想負責任???

07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来凯哥依然还是对漂亮的小腿钟情。

07 Octo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winniebong:睡眼醒松的样子当然也算是性感啊。

h:明天我帮你约个心理医生,因为我怀疑你患了严重的妄想症。

你的邻居:对!我看女孩都是先看她的小腿。

07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也许是因为跟性感无缘,
我觉得,“怎样让女人觉得没必要性感”更有趣。

08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微微一笑,媚态横生,艳丽无比...

08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女朋友发脾气时翘起的嘴,在我眼里性感无比!

08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从书上看到的图片上,女人衣服穿的越少,说明越美,越性感,简直让人无法忍受!!!

08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对.我赞同小美的想法,其实女人不穿衣服才是最美的.呵呵!

08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想要的却得不到的永远最美,最性感。。。

08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最近流行一句话”我不是随便的人,但是我随便起来不是人”似乎是我真实的写照.

平时见不惯吸烟的女人,然而我会在心烦的时候抽烟,有时候还叫上朋友陪我一起抽;见不贯那些当”鸡”的女人,然而我却连费都没有收就和初次见面的网友发生一夜情,而且那些男人帅点,对我好点,我和他们居然有了长达三个月的莫名其妙的性生活,只要一个电话我就会去....

无数次的自责,无数次地重复,,无数次的麻木,终于有一天我醒了,我向自己保证 向我的好友保证,我不会麻木了,不会让她心痛了...我以为我的心可以平静,但是似乎就像一个火火山,经常要在我脑袋中爆炸!

甚至我对未来找男朋友充满了恐惧,恐惧他们也是玩玩,恐惧以后的好男人会排斥我..........

凯哥, 我坏了,但是我不想做坏女人...

08 October, 2006  
Blogger piew said...

坏女人,

你说的事情,让我觉的好熟悉。

我就不能原谅一个女人做了那些事,却不当一回事,不觉得羞耻。

就你的一个"自责",我想,很多好男人是会接受你的。

祝福你。

09 Octo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坏女人:每走过必留痕迹。你也无须自责,只要今后学会自制。明天的太阳依旧为你升起。

09 October, 2006  
Blogger cy said...

我觉得睡眼惺松和刚洗完澡,头发还湿湿的时候真的还不错

09 Octo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box:写篇关于这题目写在你的部落格。

拽拽♂蚊子:赞同!

输给一个吻:那你不就是要常弄她生气,才可以见到她性感的一面?

小美:见仁见智。

您拿布:见仁见智。

匿名:你的这个说法,很深奥。

坏女人:其实你不算是坏,你会这样做,是因为可能你会因此而感到快乐。但是记得要懂得保护自己,凡事点到即止就好。

cocalalah:还不错是代表什么?(只有一点性感?〕

09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是一双眼睫毛长长翘翘、深邃双眼皮的褐色眼睛对你放电的时候吧~~
不过我身边的男性朋友似乎只对深邃的乳沟和白皙的大腿情有独钟。

09 October, 2006  
Blogger piew said...

噢你的“仁”字终于打对了!恭喜恭喜!

:p

09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背叛是男生的血统,博爱是男生的宣言,自由是男生的口头禅,见异思迁是男生一贯的风尚。

所以我说女孩别为了男人而性感!

10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凯哥,他们说我很傻,心甘情愿的傻傻等待那份不可能的爱。。。

10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凯哥,我用自己的方式偷偷的爱你,就这样偷偷的喜欢你。。。我在你背后看着你, 我在你背后想着你,我在你背后祝福你,我在你背后看着你越走越远,但我还是在你背后喜欢着你~~~

10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当我知道自己曾经和一个妓女分享过自己的丈夫时,我是感到多么的屈辱.你不是侮辱的自己,而是侮辱的你的老婆,因为你的老婆是个纯洁的人.而你_____

老公,当你找完妓女后,你是不是感到很兴奋,难道你就没有一点都不后悔吗?当时的你,难道不觉得自己被接过很多男人的妓女玩弄了一番吗?老公我很为你不直!!!

老公,写这些话的时候,我并不轻松.我是流着泪写的,请理解一个做传统老婆的苦衷,如过你认为你错了.那么请你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吧!如果你认为你的性放纵,没有错.你大可不必装着反省,你也不值得我爱你!!!

老公,虽然结婚后,你对我并不温柔,也不体贴.还经常喝的烂醉,但是那都不会让我对你人品有所怀疑.可是这件事.让我对你不再信任.不在信任你的人品,你以后如果在象我保证,你还能拿你的人格来保证吗

10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june的老公,你太失败了,自己去找妓女就已经很失败了,可是更失败的是你还让你的老婆知道了这件事. 所以,男人不要把什么事说给老婆或女友听,徒添不必要的麻烦,切记,切记,有前科的男人们,其实我感觉女人也一样,不要说以前的事给老公或男友听!!!

10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男人不能总让心爱你的人为你伤心~

如果你要别人尊重你,首先请你尊重自己
一个连自己都不尊重的人是不值得别人去爱的!更不能去伤害别人,尤其是深爱着你人.

10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男人是玩女人的心理学家

10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JUNE,庆幸你的老公没染上病吧,男人有时头脑一热会做出连自己都后悔的事,只要以后不再重犯就可,宽容也是爱啊.

10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楼上的几位, 拜托...
请看清楚题目再说话好不好?
还以为来错地方了!

10 Octo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钪凯,你是不是在泰国买了降头油回来?

10 October, 2006  
Blogger piew said...

阿祥,

简直就是!

10 Octo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请大家尊重我!请留下与我文章有关系的留言,谢谢!

11 Octo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哎哟!凯凯害臊啊。。

11 October, 2006  
Blogger piew said...

阿祥,

简直就是!

11 October, 2006  
Blogger oxshoo said...

女人的
1)胸部
1)肩部
2)腰部
3)腿部
是性感的,不管露或不露。

尤其是腰部和腿部,存有那线条的美...
胸部,女人的其中一特征,一定性感...
然而肩部,让人想吻那有清香的肩部...
(有肥肉的,对不起!不包括,即淘汰,但也许还是有人欣赏的。)

有了自信,女人就会懂如何性感起来了,放大自己的优点,缩小自己的缺点。

还有,
女人味。当经过她时或她在的场所,她那秀气或妖艳的味道让你不得不注意她的存在。这也是性感吧。

11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xshoo:

呃....
那么如果是骨感、不圆而且相当横的肩膀呢??

11 October, 2006  
Blogger oxshoo said...

小君君:
骨感、不圆而且相当横的肩膀哦,
父母"创造"给自己有这样的条件,珍惜~

至于对此条件的性感,是看个人的造化和旁人的欣赏感觉。

你认为性感,你就会想办法让此性感了。
你认为没性感,那就这样...没什么咯。

附加:
1)睡觉的样子和姿态...性感。
2)弯下腰拾东西...性感。
但见人见智。

12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xshoo:

嗯~~
只不过有很多时候,信心还是敌不过旁人的眼光~~
也许周围真的是有人会用他们自己的审美眼光来企图改变别人来迎合或是否定别人....

20 October,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