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Monday, October 02, 2006

“我驾女人的车?”

内裤有分男装女装,是因为‘那儿’的构造不一样,女穿男的应该没问题,但是男穿女的,就不可能。

我有一个唱歌台的男艺人朋友,有时候他必须在台上反串女人来娱乐观众。有一次我好奇问他,反串女人时他都穿上丝袜,胸围,迷你裙,女紧身衣,但是内裤呢?

他说内裤当然是穿回男装的啦,因为要是穿女装内裤,忽然有生理反应时可能会痛不欲生。

听婆婆说过,以前的脚车是有分男女的。男的上面有一支直杆,女的没有。可能是要方便女性上下脚车所以就没有一支直杆。(我奇怪的是为何男性的要有直杆呢?因为那支直杆分分钟会伤到‘两粒’。)

时代进步了,脚车渐渐被淘汰,所以现在是汽车也应该分性别了?

有次我驾‘马来西亚大小眼’载个小妹妹出去浅酢几杯,她一上车就说:“为何你驾女生的车?”

到底是谁把它规划出来,分成男人的车或女人的车?定义又是什么?大辆的就是男人车?小辆的就是女人车?

我驾‘马来西亚大小眼’,并不会像男人穿女装内裤,有生理反应时会痛不欲生;也不会像男人无端端反串女人走在街上而引来路人注意。

我想,最多只会给一些市井之徒嘲笑说:“都七老八老了还驾着本地小车,没前途。”

34 Comments:

Blogger 阿祥 said...

泰国人妖不就收得服服贴贴吗?

那只横杆是用来载小妞的。

我七老八老也是驾EX5而已,你知足吧!

02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咯,昨晚就给个槟岛昔友问起韩某驾什么车!做么?我驾什么车对你来讲很重要咩?会不会对你的形象造成贬义啊?莫名其妙!

02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驾的只是Perodua Kelisa因为它够省油。省油何必论出身,对于我们消费者而言,只要是实实在在省油的车型,能够为我们节省开支,不用管别人用什么样的眼光看!!!

02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本人驾的HONDA JAZZ前天晚上撞击可是两个安全气囊一个都没有打开,车前撞的面目全非,路边的石台子都被撞烂,销售人员说是因为没有撞击到安全气囊的触点,真不知要撞到何等地步才可以打开气囊,难道等着人员伤亡以后吗????

那不是什么都晚了!!!!!! 我去要求给说法,他们要我去检测,这样的质量的车就是修好了我还敢开吗!!撞的我的脑袋现在还疼!!!

02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听说你还有一辆3条9,不敢说出来吗?我是来爆你大锅的,呵呵。

02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凯哥,很羡慕那个和你一起出去浅酢几杯的小妹妹。。。

02 Octo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阿祥:祥哥,如果人妖有生理反应,还算是人妖吗?还有,谢谢你为我解开迷惑,我一直都不明白为何以前男人的脚车要有那横杆。

韩士:有些人很喜欢以貌取人。我喜欢驾我的90年Toyota老车去载女孩,哈哈。

友庆:车,对我来说能走得动,别一直抛锚就可以了。

匿名:可能是气囊的敏感度不够高。

你的邻居:没有啊?你发梦是吗?(你真的是我邻居吗?)

TMN MEARAK女生:你先和我预约个时间,我们去浅酢两杯。

02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了你这篇,再看看周遭,原来大部分的东西都能分男女的,也难怪她有此一问。

02 October, 2006  
Blogger TYX said...

我以为问题不是出在车。
如果你载的不是小妹妹就应该不会问了。
这也是小妹妹可爱之处。

02 Octo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钪凯小朋友,你把人妖带到飞禽公园,她们就会有生理反应。

横杆载妞,我是猜的啦!我也顺便讲个我六年级的笑话给你听。

小学六年级,我每天就骑着那辆大人脚车去接小妹放学。话说有一次,我转弯之后,发现她人不见了。我顿时惊慌失措,沿途去找她,当时她坐在地上哭。原来她撇腿撇得太开,途中擦到停泊在路旁的汽车,人给抛出去了。

02 Octo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frankie,对于法国人来说,每一件东西都有性别之分,是已经全规定好的。比如说,杯子是女的,那么杯子就是女的,要以女性的念法来念。

02 October, 2006  
Blogger erictan said...

車子給人的印象就是那麽奇怪,那麽重要的,我之前開HONDA JAZZ,買的時候九十多千,人家就看得我很有錢,之後買了一間一百二十千的屋子,人家就什麽都沒說。。。
看開點吧!我現在也只是開小孩子的車罷了!

02 Octo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frankie:可是车子是不分男女的啊。

杂:你也不如找个小妹妹来可爱可爱一下。

阿祥:你如何做人家的哥哥的?连跌倒了你也不知。至于那个把人妖带到飞禽公园的,我留给你自己向大家解释。

Eric Tan:你认识我那么多年,你知道我的为人如何的,你知道我的性格的,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的... ...

03 Octo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是刚才洗澡时想到的,补充一下:

我想这样说会比较符合逻辑。因为男性的体格比女性来得壮,所以男脚车中间的哪支直杆是用来支撑重量的。女脚车没有直杆是因为害怕她们弄破处女膜(说笑的啦)。

03 October, 2006  
Blogger 風漸涼 said...

如今女的能变男,男的也能变女,因此,即使市面上再多男女分家的产品又何妨?即使男的不变女,又或女的不变男,那些男女分家的产品还是可以被男男女女用,印象中并没成文规定男的不能用女的产品,反之亦然。

03 October, 2006  
Blogger Mee Ling said...

人的素養與內涵,不會因他開什麼車而影響吧?

03 October, 2006  
Blogger odetorei said...

我们从小到大都有人对我们说-粉色是女孩子的蓝色是男孩子的; 顽抢是男孩子的游戏玩masak masak一定是女的咯;护士行业是女人做的工程师一定是男人;买屋子是老公的责任,煮饭洗衣留给老婆;男人叫鸡很普遍,女人叫鸭给人骂不要脸。。

呃。。。谁先酱紫教孩子的??

03 October, 2006  
Blogger 木目心 said...

凯哥,会被问那样的问题,你也得负责任!现在的小妹妹,可真‘可爱’……

祥哥,看到你的那篇小故事,真的笑开了!*可怜的小妹!*

男的脚车有横杠是为何,我不太清楚,可能真的套祥哥说的,是为了载妞或支撑重量。但是,女的脚车没有横杠,我大概可以猜到为何。请问,女人一般在跨上脚车时,是向前跨,还是向后跨呢?如果女人向后跨的话,‘脚跨大大的’,后面的人可能会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女人会因而被说成失礼,所以,女的脚车就不能有横杠了!

03 Octo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阿祥:祥哥,我想你的说法应该是对的,谢谢你连洗澡时也费神想了我这个问题。

~风_渐凉~:但是有些东西是不可能分男女的啊...

Mee Ling:是的,赞成。

odetorei:上一代的错?所以要靠我们这一代来“改造世界”了。

珊之木目心法:我不明白我该什么负责任...

03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記得小時候,爸爸就在他那老式單車的橫杆綁上一個特製的竹椅載我們.再大一點,不怕我們摔的時候才讓我們坐後面

03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想试试作女生,我姐说女生比男生累,可我觉得当男生比女生累。。。

03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男的就是男的女的就是女的~
男的要想做女人就等下辈子吧(如果真有下辈子的话)女的要想做男人也要等下辈子~这辈子上天给你安排的什么性别就是什么性别~就算自己改了又有什么意思!只能让自己都感到恶心!

03 Octo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mermaid:我一直在想象那画面,越想越好笑!

阳阴人:其实两性都有自己的辛苦之处...

匿名:有些人是为了“钱”而变性,可悲...

03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谢谢你在我洗澡的时候可以省下一些精华。

她们并不是为了钱去变性;而是她们变了性之后找不到工作,所以她们成了妓妖。

03 October, 2006  
Blogger K. Hans Henry said...

对,车只要可以走就可以了。

但在雪隆区还要一个附加条件:要够小辆,方便走捷径和乱泊车,呵呵。

03 Octo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我必须纠正纠正大家,哪只中间硬硬的东西叫直杆,不是横杆。之前凯老弟写成横铁,我在回应时受了他的误导,但我改成横杆。再后来,我看了有点不对劲,所以又再改,改成直杆。希望大家都不要乱乱杆!

03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钪凯,
车本来每分男女,但里面的布置却往往将它划分开来。

阿祥,
这么法国人会这样?

03 October, 2006  
Blogger 阿祥 said...

我也不知道。是朋友去念了法文速成班后告诉我的。

03 Octo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angcheesiang:“她们并不是为了钱去变性;而是她们变了性之后找不到工作,所以她们成了妓妖”--有道理!

King Henry Hans:雪隆区的大车,业是一样照走捷径的啊。

凡奇 Frankie:我绝对不容许我车内出现吊着的毛公仔,很碍眼,影响驾驶。

03 October, 2006  
Blogger Jonathan said...

哎呀,我连脚踏车都没有……才不管它是给男女踏的,有脚车我就踏了……哪怕你是拿辆kancil来我嘛杀!

有时候,感觉这娘们还真麻烦……什么都要分清楚……是不是想回到以前男尊女卑的时代,女性自由被限制的时代,她们才开心呢?那时候是车都没得让她们驾……

04 October, 2006  
Blogger 茉莉 said...

wira 长尾-男人的.
wira 短尾-女人的.

连PROTON也为我们考量了这个问题..

04 Octo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Jon:下次我用脚车载你,你坐在后面抱着我,好吗?哈哈!

jasmine:这个说法我倒是没听过。

04 October, 2006  
Blogger piew said...

酱都给你吃了口豆腐~

05 Octo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脚车的直杆是真的用于支撑重量,通常这个都是给爬山者用。(我老哥以前是脚车爬山队,知道多少)

至于车子分不分男女都是厂商想出来的区分(部分广告都有说明),有些女性比较“娇小”架起大辆车看不到前后,以镜子为表准,可是有些地方是镜子看不到的。
再说“某些”女性比较“粗心大意”太长的车部分地方被撞也不知道。所以很多厂商想到类似车型,而且这广告很受女性欢迎,才会造成误会。

05 October,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