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Friday, February 04, 2005

“狗男人”

谁是林志玲?“台湾波神”,“2004台湾最幸运的人”,“不用说话的主持人”,“让颁奖礼变服装秀的女人”,“不会走猫步的模特儿”。无论你是怎么称呼她,有留意台湾娱乐界的人都会知道谁是林志玲。

这个女人说真的是好美,好可爱,但可爱得来又有些造作。或许这是她可以在一年内突然走红的原因之一。为什么会红得那么“够力”?我觉得主要原因还是我们这些“狗男人”。

最狗的男人之一,肯定是林志玲的经理人,你好找不找,找一个靠面孔,鸡仔声,装可爱及有两颗大奶的女人到台湾娱乐界“混水摸鱼”。但算你幸运,居然让你混到了。

最狗的男人之二,我觉得是维护着她的“同行”(靠身材和面孔在娱乐界混饭吃的男模〕。明明林志玲就是鸡仔声,狗男人却说有特色。明明是装可爱,狗男人说是有教养,EQ高。明明是不会走猫步,狗男人说这是她的风格。我跟你说,你这种“风格”,只能在台湾骗吃,去到国外,老早就被人赶出来。

最狗的男人之三,就是当林志玲是女神一样膜拜的男人。早前看到报导,某富商愿意付出一个天价的条件,与林志玲来一个“饭局”。让林志玲“荣登”台湾最高饭局价的女艺人。

这“林志玲现像”在台湾掀起了一股热潮,越来越多模特儿蠢蠢欲动加入台湾娱乐界。不过我倒觉得这不是什么坏事,因为至少又多了几个林志玲及许纯美这样的人让我们“笑餐饱”。

志玲姐,我在这奉劝你一句,趁现在还有本钱扮可爱,当花瓶时,请别放过任何“抢钱”的机会及要懂得节省开支,要不然,你的下半辈子会好辛苦。(除非你嫁个有钱老公〕为何我会这么说,因为我算过通胜,你红不过2005年!

漏了一点,我也狗男人之一,因为我蛮欣赏她那标准尺寸的上围。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也是狗男人!

21 February, 2005  
Blogger 离家离上瘾的老人 said...

狗先生,你说的我都认同。本人虽不是男生,可也有爱看美人的习惯。却这位林小姐一点也吸引不了我。大概也是因为我只爱有气质何酷酷的美女,痛恨爹声爹气的女人。
我常常都纳闷,男人对于胸部的迷思。曾经读过一篇报导,据说男人对于女人的胸部特别执着缘由于潜意识里他们对母亲的依赖。你认为呢?

08 March,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 talk about this girl.. i dun think that she attrac me.. damn.. damn good in acting cute.. omg ! fake like hellz.. but her body damn cun.. i think tat chien wei shan r prettier than her !!!

22 April, 2005  
Blogger Wukaneld said...

2006年了,她已经红了超过三年了...

说到娃娃音我想她无法选择的吧?而且她的学历也比普通人高,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加拿大最顶尖的大学)的西洋美术史和经济学双学位。她几乎走过全世界所有的服装品牌秀了,而且也是华岗艺校表演艺术科的教师。

12 May,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