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unday, February 06, 2005

“祝你停笔快乐”

今天是2月6号,对很多人来说,是个普通的日子。但今天是我的偶像,或者可说是我的良师--足皮(邱于敖〕写最后一篇某报的专栏了。

他的 作品,很“够力”,往往看后让人有如梦初醒的感觉。也因为写这专栏,他的车子常“中招”,很多人为他的车子“免费刺青”,有时候天线,扫水器也变 形。我在想,是他自己太张扬,买了新车也要在专栏上公开车牌号码。他车子为什么会常“中招”?因为他写的东西太“真”了,可能有些读者认为是在批评他,所 以把怨气出在可怜的车子上。

不过我倒是很欣赏他的“真”,他的“有种”,可能是这原因让我迷上他的专栏。无论如何,祝你“停笔快乐”。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他不写了,可能压力太大吧!无论如何,我们祝福他吧!

21 February, 2005  
Blogger snowybabie said...

oh...he's ur teacher... no wonder lah...

cos reading ur blog make me think of him...especially the way u "suan" the uncle...hehehe...he also always do that...

hmmm...been his loyal fan for so many years, really miss his writting...

20 Ma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哦……原来如此。

08 October,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